瀋陽出發到福州飛機 需要隔離嗎?

2022-12-30 20:50:12 字數 2874 閱讀 8966

1樓:華曼凡

瀋陽出發到福州飛機需要隔離嗎?在瀋陽桃仙機場出發。機場看你的康通行碼為綠色。身體沒有發燒症狀,不用隔離。認為瀋陽和福州都是低風險區域。

2樓:雨慧雅

一定需要隔離的,不隔離是不可以的。

3樓:生活全能解答***

出青島低風險可出城請市民朋友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動態,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風險地區及疫情發生地區。建議不出本市,市內郊區短途遊、自駕遊、山水遊,以戶外活動為主,在人員較少的公園等空曠地帶遊玩,室內遊玩不要停留過長時間;以家庭遊為主,少聚會,少聚集。進瀋陽低風險可進城1、與新冠病毒感染者活動軌跡有交集人員,要主動向所在社群(村屯)和單位報備,配合轄區**儘快落實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隔離管控、健康監測等各項防控措施。

拒不報備或不配合、妨礙疫情防控的,將依法承擔相應法律責任。2、從低風險地區返回:需持有健康通行碼綠碼且沒有確診病例、疑似病例接觸史,不進行集中隔離和居家隔離。

從域外(瀋陽之外的區域)低風險地區來(返)沈需提供48小時內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無法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資訊的,第一時間安排核酸檢測,檢驗結果沒有出來之前儘量不要外出,並向社群和單位進行報備。

你好,需要健康碼綠碼,行程碼,體溫,核算證明。

如果我的對您有幫助,右上角可以結束諮詢,麻煩給個贊,謝謝您心][心][心][心][心][心][心]

瀋陽人到福建的人要隔離嗎?

4樓:me是菜

不需要隔離,這兩地分居人都是低風險地區,人員流動不需隔離,望採納。

去瀋陽或者從瀋陽出來需要隔離嗎?

5樓:遠巨集

截止2023年8月3日,只需有全國通用健康綠碼,不用進行隔離。

回到瀋陽後,主動向居住地社群委員會(村委會)報告;在返回工作崗位前,主動向單位報告。主要報告有旅行史、接觸史、當天體溫等。如有其他地方人員返回地面,應相互提醒,主動報告,並及時通知與其密切接觸的人員。

6樓:小豬胖胖慢慢吃

瀋陽市是疫情低風險城市,所有從瀋陽出發去別的地方不需要隔離,但要要健康碼伴隨;外地來瀋陽需不需要隔離要看你從**來,境外和疫情高風險地區來的人必須隔離,低風險地區來的人不需要隔離。

哈哈……

7樓:法海**律

現在是不需要隔離的,因為瀋陽屬於低風險地區,低風險地區出來都是不需要隔離的,但是你要是從高風險或者中風險地區到瀋陽去,那可能需要隔離。

8樓:思化

不需要,如果你在的地方不是現在嚴重的地方就沒有什麼事情。現在高危的地方我不太清楚,如果你現在在的地方是高危的,我建議你不要出去了,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

9樓:玄德閣

如果你去瀋陽或從瀋陽去出來的話,首先第一點要進行核酸檢測,然後才進行隔離。

10樓:公園發燒友

我現在想去瀋陽回來用不用隔離。

11樓:生活百知王老師

下面提到的中高風險地方,能不能就不去:

沒有關係的呢。

12樓:皮靖

9月份打算從重慶去瀋陽要隔離嗎?

火車票買的是福州到瀋陽的到南昌中轉,回到瀋陽後需要隔離嗎?

13樓:卞暎

火車票買的是福州到瀋陽到南昌中轉,回到瀋陽需要隔離嗎?現在全國基本上都是低風險區域了。只要你有健康出行碼為綠色的。現在走到**都不用隔離了。

瀋陽到福州飛機直達需要多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早兩週買差不多一千左右含稅,廈航的,有經停,全程四個小時左右。

沒有不經停的直飛。

15樓:匿名使用者

4小時10分鐘 14元(8折)全票是183元。

福州到瀋陽和瀋陽至福州每天有幾班飛機

16樓:心有夢莫相忘

截止2023年10月,瀋陽到福州除了週日,每天一共9次航班,週日只有6次航班。

而福州到瀋陽週一到週六每天有三個航班,週日只有兩個航班。

從瀋陽做飛機到福州多長時間

17樓:網友

瀋陽到福州全程2042公里,全價1830元。最低價航班是廈門航空公司mf8030航班,起飛時間是:19:

50,折後票價:919元。航空公司/航班號 起抵機場 起抵時間 最低艙 折後價 本站*** 建設/燃油。

廈門航空/mf8058 桃仙機場-長樂國際機場 12:45-17:15 55折(t) 1010元 1009元 50/50

廈門航空/mf8030 桃仙機場-長樂國際機場 19:50-23:55 50折(v) 920元 919元 50/50

廈門航空/mf8030 桃仙機場-長樂國際機場 19:50-23:55 50折(v) 920元 919元 50/50

我從日本回來在瀋陽集中隔離了14天再去福建還要不要隔離呢?

18樓:朱高格

這個還需要隔離的,可以自行在家隔離十四天,再做核酸檢測,沒有問題就好了。

19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我感覺如果你從日本回來 在瀋陽集中隔離的14天 但是去了福建以後 我感覺還是需要隔離的 因為你也屬於異地返福建。

瀋陽到福州飛機經停在哪?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嗎?如果是經停得話,應該是就近少數乘客比如到廈門的,還有少數廈門島福州的,就可以先到廈門,再到福州了。

從瀋陽到福州有多少公里,從瀋陽做飛機到福州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00.4公里 起點 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青年北大街 2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20米,直行進入青年大街 3 沿青年大街行駛30米,進入市府大路 4 沿市府大路行駛1.5公里,過左側的年華國際大廈約90米後,朝興華街 興工街方向,稍...

瀋陽到青島旅遊路線,從瀋陽市出發到山東自駕遊6日,準備去濟南 泰安 煙臺 威海 青島玩請高人安排一下路線

早上坐船的話可以買散席船票,一張140元左右,您在大連火車站對面可以買到船票,是可以打折的。當然您也可以到大連港直接買。大連和煙臺之間的船現在沒有快船了,現在的船都是大型滾裝船,時間是5.5小時到煙臺。到煙臺汽車客運站乘坐煙臺到青島的大巴,票價85元 20分鐘一班,末班車是18 00發車 行程3.5...

從瀋陽出發到合肥有沒有最省時省事的線路最好價格低點最好17號能到的

車次 型別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 t244 t241 空調特快 瀋陽北 00 22 合肥 17 38 17小時16分 1660 194 0 330 341 353 517 539 學生證在12月31 3月31 6月31 9月31日購買動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