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迷彩服的作文怎麼寫?作文蝴蝶和迷彩服怎麼寫評語

2022-12-30 21:00:10 字數 2427 閱讀 9831

1樓:小事俺做主

的最愛——西瓜。

西瓜生長在土壤裡,它的形狀呈圓形,站在高處眺望去,農田裡的西瓜就如同一個又一個綠色的大皮球,圓滾滾的,真想拍一拍,踢一踢。走上前去,摸摸它們的「外衣」,呵!這「外衣」可真時尚,深綠淺綠光加在一起,而且光滑而發亮,在金色的陽光的照耀下,西瓜猶如一盞盞大燈泡似的,發出耀眼的光亮。

當然,這西瓜皮放在臉上還能夠起到美容的作用呢!

說起西瓜皮,便讓我回憶到了豬八戒吃西瓜的故事,當八戒偷吃完一個大西瓜被孫悟空發現,慌忙逃跑時,他踩一個瓜皮摔一跤,踩一個摔一個,弄得八戒鼻青臉腫,狼狽不堪的,當時聽了這個故事,我笑得肚子都痛啦!原來西瓜皮也有一個這麼有趣的故事呀!

迷彩服是怎樣做成蝴蝶的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裡,有很多事物都非常有趣。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在小區裡散步,走著走著就看見一隻五彩斑斕的蝴蝶再花從間飛舞,我在想,蝴蝶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顏色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回到家裡開啟電腦,一查,原來,這些顏色是蝴蝶天生就有的,而且每一種蝴蝶都有不同的顏色。科學家利用這一原理髮明瞭迷彩服,雖然這種迷彩服能減少戰爭中的人員**,但只能在一個指定地方隱蔽。所以我想改良一下。

我想改良的迷彩服是要在上面裝一個可以使迷彩服變換顏色的裝置,這個裝置記錄著各種環境下最容易隱蔽的顏色。

只要穿上這一種的迷彩服,在戰鬥的時候,會比普通迷彩服更大的減少人員**。可問題又來了,怎樣才能樣才能讓迷彩服裡面能看到外面呢?我左思右想,想到了可以在迷彩服的一個地方裝上一個小「貓眼」,這樣就可以從裡面看到外面。

其實,我們只要能仔細觀察,就能有所發現。

寫我根據變色龍發明迷彩服的作文

四年級仿生學作文迷彩服100字

3樓:1997排長

迷彩服下的青春 堅持才是硬道理。

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我們人生道路上,會遇到許多似絆腳石樣的困難坎坷,想要克服困難,就需要有堅強的精神。那麼這堅強的精神從何而來呢?毫無疑問是鍛煉出來的。

這個暑假,是我第一次軍訓。在政治學院,我每天都要穿著迷彩服站在大火球似的太陽下訓練。那份疲勞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早上八點我就穿著長褲去訓練,雖說是早上,可那太陽就像生氣的巨人一樣,向我噴灑著熾熱的陽光。那種陽光曬的大樹都脫了層皮,小草都挺不直腰。我們被教官罰在太陽下面站軍姿。

起初,我還能堅持,可是後來,我就覺得疲憊不堪了。熾熱的陽光使我口乾舌燥,教官那鷹一般的眼睛使我非常緊張,漫長的時間使我變得煩躁。我不知道這種痛苦還要持續多久,但我知道我快沒勁了。

終於有人忍不住動了一下,教官便大聲吼道:「你們這點累都承受不了,那初中學習的重擔你們又如何能受了?」我聽了,若有所思。

我心想:學習上需要吃苦,需要承受,更需要堅持。這時我鼓起精神,沒動了。

有的學生堅持不住了,就只能休息會了。看到同學這樣,我更知道要擁有堅強的精神是多麼不容易。久而久之,我發現我還不是太堅強。

時間過得很快,因為我一直在思考問題。在站的過程中,我看到教官們都紋絲不動,而我們卻堅持不了。大概站了三十多分鐘,終於讓我們休息了。

休息時,我發現自己已經腰痠背痛了。

以後四天的軍訓中,我已經變得比原來堅強多了。令我最痛苦的是正步的分解動作。每次做分解動作,腳都要抬起來堅持一會,我那時已大汗淋漓,氣喘吁吁了。

每次軍訓,我雖然很累,但是我有了許多感悟。

五天的軍訓,讓我學到了一句能鞭策激勵自己的話「懦夫用淚水取得別人的憐憫,強者用汗水贏取別人的尊重。」我知道,在我的一生中,都會遇到困難逆境。在遇到一切困難時,就需要堅持,堅持,再堅持。

只有這樣,才會化險為夷。在學習上也是如此,要想學得比別人好,成為出類拔萃的尖子生,就要付出的比人多。付出也需要堅持,比如有的人今天拼命學習,第二天又不學了。

如此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總會一無所獲。我們要堅持,只要堅持,就會成為學習上的強者,生活上的強者,是自己的人生變得多姿多彩!

根據蝴蝶發明迷彩服的作文 開頭

4樓:半天使惡魔翼

五彩的蝴蝶錦色粲然,如重月紋鳳蝶、褐脈金斑蝶等,尤其是螢光翼鳳蝶,其後翅在陽光下時而金黃,時而翠綠,有時還由紫變藍。科學家通過對蝴蝶色彩的研究,為軍事防禦帶來了極大的裨益。在二戰期間,德軍包圍了列寧格勒,企圖用轟炸機摧毀其軍事目標和其他防禦設施。

蘇聯昆蟲學家施萬維奇根據當時人們對偽裝缺乏認識的情況,提出利用蝴蝶的色彩在花叢中不易被發現的道理,在軍事設施上覆蓋蝴蝶花紋般的偽裝。因此,儘管德軍費盡心機,但列寧格勒的軍事基地仍安然無惹,為贏得最後的勝利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根據同樣的原理,後來人們還生產出了迷彩服,大大減少了戰鬥中的**。

樹木的迷彩服作文,要求寫清楚,寫明白,不少於400字。

5樓:

可以編一個童話故事。

或者寫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描寫一番,注意詳略得當)

樹木的迷彩服作文,要求寫清楚,寫明白,不少於

可以編一個童話故事 或者寫景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描寫一番,注意詳略得當 請你們根據我的要求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抓 知 了 我童年的幾年裡,是在農村老家度過的,每當聽到知了的叫聲,眼前就浮現出我和姐姐一起抓知了的情形。那時侯,姐姐和我經常去田野裡玩,有一天,我們走到了一棵小樹下,聽到樹上有好多...

怎么寫作文,怎麼寫作文?

如果要是寫一篇正常的作文的話,慢慢的去打草稿去讀幾遍去構想,如果要是時間比較緊張,比較緊迫的話。可以只畫一個一個草圖,幾分鐘時間看看,然後再去寫作文,首先要有一個好的開頭,然後要有一個好的結尾,也就是龍頭鳳尾,然後還有一個核心就是中間中間必須寫自己真實經歷過的事情,就是要真情實感,要多用細節描寫多用...

怎么寫作文,怎麼寫作文?

說明 以下技巧是考慮到我國的應試教育方式,所以,僅把考試能用到的方法寫出來,其他題材寫作技巧還很多,個人觀點不用考慮,以免浪費時間 精力了。一,如何寫作文?首先能夠清楚地表達思想 表達情感,然後把最好的文字表現在你這篇作文中,在這個基礎上,如果能夠有一些新奇的想法 或者說新穎的表達形式,可以適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