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 想不明白什麼意思 感情問題

2022-12-30 21:05:21 字數 1223 閱讀 1892

1樓:hit大菠蘿

是再考慮考慮的意思,分手不是說分就分的,即使感情不是很好,不是很牢固,但要走進分手程式還需要外力作用,比如出現第三者。在這之前,你還有機會彌補感情缺口。加油~!

2樓:甜笨笨

在和你逗氣呢。

她說要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不想和她分。

就去找她 哄哄就好了。

3樓:網友

吵架的時候。我如果這麼對老公說了。

就是我太傷心。在考慮要不要分開了。

樓主快點了。

其實如果mm愛你。你好好哄就會好的。不要兇。

哄好了再好好說問題。

4樓:心結謙謙

有分手這樣想法,但是還是捨不得你,所以需要大家冷靜考慮一下,不過太冷靜了也不好,容易往死衚衕裡鑽。如果你還愛你的女朋友真誠的道歉吧。

5樓:網友

她在考慮,現在別打擾她,但也不能完全沒反應,每天一束花或一個簡訊,她會念及舊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事情還沒有發展到說分手的時候,暫時不要往那裡想,不要總是先自己嚇自己。首先,你應該反思一下,事情為什麼會發展到這一步,多想想她的好。彼此的寬容一點。

可能女人都放不下架子,你應該主動的道歉,想辦法讓開心,忘記這件事情。

7樓:我是婉兒朋友

女人生下來就是男人哄的,你多哄哄她就沒事了。

在生氣的時候你越不理她她就越生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哄她就分手羅。

9樓:匿名使用者

她肯定是再考慮分手好呢還是不好,不過分了好的可能性比較多吧,去哄一下她,認錯啊!

10樓:偶元槐

他還在考慮中呢`快點了`要不他考慮不要你`你就後悔了`把握時間`哄回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是真的不生氣了吧!(我和我和我女友吵架了一般那都是這樣的,或是她說或是我說,不過大都是我說的)

好好的珍惜兩人之間的感情,要是你們都珍惜的話你們之間就不會有太的的困難哦。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不明白啊。你要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就問啊 或者過些天再去找她。

搞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要罵一龍,想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黑一龍

有愛就有恨,或多或少 他是少林俗家 練的氣功,金鐘罩鐵布衫 一龍有點問題的,出道的時候很樸實!現在名氣大了有點飄了!不過跟我沒關係我只是閒扯!因為嫉妒一個實力平平的草根的成功。有些人特別討厭一龍是為何?大家討copy厭一龍,並不是針對於一龍bai,而是針對於中國du搏擊圈的各種造假現zhi象。有的人...

用易經占卜後,看不明白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家人卦是女人吉的卦,前一卦就是明夷卦 韜光養晦 明德避凶 36 明夷卦 地火明夷 明夷 下離上坤 第三十六 艱難困苦守中道,明離入地顯卦貌 韜光養晦修正果,殞傷左股駿馬到。謹慎征討俘敵首,識破詭計躲陰招 貴為帝胄藏農戶,名德留存萬民靠。原文 明夷 利艱貞。譯文 明夷卦下離明 上坤...

不明白bind裡的引數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這裡面寫的是繫結click方法,我就不知道怎麼回事兒了,但如果不是click,而是chick,那就有可能知道data是什麼,如下是api中的demo has an attached custom event.trigger custom event 可以看出,這裡繫結的是mycustom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