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有貓性,你知道什麼才是貓性呢?

2022-12-30 21:05:15 字數 2093 閱讀 1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人的貓性有以下:粘人又不失分寸,會撒嬌也會鬧,惹人疼愛;

2樓:小胡小穎

小貓在被人傷害後就難以靠近,女人也是如此。小貓會撒嬌粘人這也是女人。但是一旦沒有回應跟被傷害就再也不會回頭。

3樓:無敵超級霹靂娃

既獨立又美麗, 既有柔軟一面,又有剛強一面,可以獨立面對所有一切。

4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這裡所說的貓性就是說女人要具備像貓一樣那樣的優雅和**的樣子,因為貓它走路的時候給人一種非常高貴的樣子,特別優雅,而且貓有的時候也是非常黏人的。

5樓:養生小知識天天分享

貓受傷了、受委屈了,就會粘,女人和貓有很相似的特性,在遇到某些傷心的事或者受了委屈的時候需要一個人關心她、疼愛她,如果不理她、拒絕她,打擊她,那麼她就會很傷心而遠離你。

女人貓性是什麼意思?

6樓:我超甜

不會忠誠於主人(與狗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像貓一樣溫柔吧?或者溫順?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象貓,很媚,很懶。

請問女生說的貓性到底指什麼呢?

9樓:ぁ風信子

貓性啊,其實就是悶得時候需要你去逗她開心。開心的時候需要你和她一起開心,很單純的一種動物。

有時候很懶,動也不想動,有時候卻很活潑,又跑又跳的。

總之,很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我空間也有轉那日誌。只是覺得很有道理。你想多了,可能。

11樓:上上層樓

吶 像貓咪一樣。

白天懶想睡覺 晚上很精神。

還有就是喜歡一個人很粘人 討厭的話理都不理貓是種精靈 優雅而慵懶 諾。

最重要的是 喜歡吃貓糧 哇咔咔。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就是貓的古怪。

如果你的女人沒有了貓性,是不是代表感情到頭了?

13樓:無聊的人呢

其實貓性總是用來形容女性的,貓是令女人最容易找到一種自我認同感的寵物。不論是說公貓或者說母貓,其實他們的本質和女性是非常接近的,嬌媚慵懶或說重回不穩定的這些,其實往往透過貓就像是看到了另一個自己一樣,矛信所反映出來的女人與生俱來的生活,其實貓舍它本身就是享受。他理所當然的覺得自我自大。

他這種會讓女生受到鼓舞或者說提醒,然後更加的善待自己。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知道就是男生,他也是比較喜歡養貓的,很多時候提起為什麼喜歡養貓這個點,他們覺得貓就像是一個小女人一樣。他喜歡撒嬌或者說無理取鬧,這些其實都是貓它有的特性,因為他跟你在一起,所以他才會這樣去對你,如果說讓他面對一個陌生人的話,那麼他肯定是不會。對陌生人去撒嬌或者說耍賴的。

這其實這個問題,如果你的女人沒有貓性,是不是代表感情到了盡頭?其實很大程度的上來說,如果一個女人失去了貓性的話,那麼就代表他失去了那種對你的依賴感,他開始獨立它不再依靠著你,或許說這樣講並不是說代表感情到了盡頭,而是他明白感情中他需要做什麼。在感情中的定位是什麼?

並不是說因為失去了對你的依賴,那麼他就代表這段感情到盡頭,我覺得並不是。

因為感情中的兩個人是需要互相成長的,如果你一直想寵貓一樣的寵著女朋友的話,或許她是會覺得幸福的。但是如果你能寵她一輩子,那麼我覺得這件事一定是極好的,但是如果你不能確定能寵她一輩子的情況下,他失去貓性其實在某些方面來說是個好的現象,因為他學會了獨立。學會了有自我意識,所以總得來說女人失去了貓性,可能是代表著他懂得了成長,懂得了在感情中自己的定位是什麼。

14樓:分享剛編得故事

貓性總是用來形容女性的。

15樓:淺淺一笑

不是啊,女人本來就是多變的。

16樓:你的益達

應該是的,對不喜歡的人不會有貓性。

為什麼說女人有貓性,什麼叫做「女人的貓性?」

看上去很有道理bai,但du是仔細想一想,我zhi覺得沒有人瞭解dao貓。男人更像貓,集回溫順,答懶散,可愛,野性於一身。為什麼說貓有野性,因為貓類進化至今都沒有被完全馴化,無論家貓和野貓都具有天生的獵殺本能,而且從未放棄過練習,所以貓一點都不懶。又有人說狗比貓聰明一些,那只是因為狗更聽人話,所以才...

貓癬是什麼,以及怎麼治療貓癬,看了你就知道

貓癬是比較常見的 病,貓貓得了貓癬之後,應該怎麼辦呢?1 消毒,包括貓舍,以及家中各個區域。因為貓癬會傳染,因此消毒這個步驟是絕對不能少的!2 在消毒之後,就是購買一款有效的貓癬膏藥,用此來有效 貓癬。3 在貓咪用藥期間,必須加強營養,多曬太陽。在做好以上步驟之後,相信在1周之內是有大的好轉的,對於...

一直講紅木,你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紅木麼

什麼才是真正的紅木,國家標準規定的紅木規範為 二科 五屬 八類 二十九種。為紅木 紅木是我國高階 名貴傢俱用材的統稱。紅木為熱帶地區所產,豆科,紫檀屬 pterocarpus 的植物。最初是指紅色的硬木,品種較多 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後,人們對紅木的需求日益增加,行業亟待規範,國家根據密度等指標對紅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