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子女當中老大都是最矮的人

2022-12-30 21:05:14 字數 754 閱讀 2674

1樓:釣勝於魚

子女當中確實老大最矮的可能性最大,除去遺傳因素,一般的父母在有第一個孩子的時候都缺少育兒經驗,照顧孩子相對欠缺,營養方面也不如後面的孩子搭配的好。再者老大生來就比其他孩子有更強的責任心,在照顧家庭方面付出更多。綜上所述,往往老大是最矮的人。

2樓:司馬瓃

不一定,也有老大個子高的,孩子個子和父母個子高基因有關係。

3樓:勞靈

自己當中老大是最低的,鄭這個素質比較低。一般的情況下,不是這樣的,主要是看你的。遺傳基因。

4樓:功聽楓

老大就一定家中子女中最矮的?這是什麼邏輯,有根據嗎?可能有的家庭有這現象,但絕不是絕對的。孩子的身高都是根據父母的基因和後天的營養來決定的。

5樓:網友

子女中老大都是最矮的人,一般老大幹的活是比較多的。

6樓:財神姐姐

為什麼子女當中老大都是最矮的人?我覺得不是這樣的吧,這個要看個人家的遺傳基因怎麼樣?不是所有當中都是老大是最矮的。

7樓:網友

子女高矮遺傳於父母基因,只要營養跟上去加上自己體育鍛煉身體也能長高。

8樓:勤勞的

老大是兄弟姐妹中最矮的,這一定論是不存在。老大,有的高,有的矮。的。

9樓:國泰民安

這個問題不是大多數!是極個別的有!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大都是已婚,鬱悶

說明您喜歡成熟的男人 已婚男人對年輕女孩子都有一定的 力的 因為他是一個成品,比那些年輕的毛頭小夥的半成品看起來相對完美一些,也符合自己的價值觀。但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是經歷過以後最終才結婚修成正果的。如果你足夠理智和冷靜,就該知道自己改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已婚的男人都是自己的女人調教出來的,看別人現成的...

為什麼NBA球員大都是短髮或者光頭

因為大多數nba的球員都是黑人,都是hip hop愛好者。從小家裡都窮,生活困難,所以經常接觸街頭文化。hip hop文化就是源自黑人,光頭是被認為最hip hop的頭型,還有艾弗森的髮型,那個叫壟溝辮,也是標準的hip hop髮型。難道你沒發現nba球員穿的衣服都很大,一般人認為非常誇張,這就叫嘻...

我種植的黃瓜大都是彎曲的,為什麼?怎樣處理

營養分配不平衡引起的。應適時噴施壯瓜蒂靈促進瓜體快速發育,使瓜型漂亮,汁多味美。我看過有在黃瓜下面墜個重物的 怎麼彎曲啊?一般月牙形彎曲沒什麼的。可能就是這品種吧,不同品種的瓜子長出黃瓜樣型也不一樣啊 黃瓜的生長週期。從播種到收成,大概多少天?最佳黃瓜從播種到採收大概60天。黃瓜的生育期共分4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