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律知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30 21:55:11 字數 1579 閱讀 2613

1樓:愛企查

北京有律知道科技****是2017-11-0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10號院1號樓a座11層1108室。

北京有律知道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8g9b23,企業法人王英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有律知道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經濟**諮詢;文化諮詢;體育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影視策劃;翻譯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法律諮詢(律師執業活動除外)。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

2樓:天眼查

簡介:有律致力於法律垂直領域,結合法律與新**,為使用者提供實用的法律內容及專業的服務,最終讓使用者通過ip律師專家的實用專業知識,找到真正專業的律師和專家。

法定代表人:王英軍。

註冊資本:2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2436180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清路10號院1號樓a座11層1108室。

3樓:有律

有律:領先的法律知識+服務平臺

精英律師·精品知識·精深服務·精彩使用者,繫有律的定位和宗旨。

有律的精英律師和專家將實戰經驗和專業知識,傳播到億萬使用者,用精深法律服務,為使用者保駕增值,成就客戶精彩事業。

著名股權專家王英軍律師講授的《創業時代 決勝股權》,成為全國知識付費商業財經賽道排名top8課程,全網累計**量超千萬人次,數十萬名創業者、企業家和投資人成為粉絲使用者。

有律與百科共建「秒懂法律」專欄,權威修訂百科法律詞條,對社會熱點事件進行**點評。根據統計已幫助人數28億人次,累計貢獻6490個百科法律詞條相當於部《本草綱目》。

有律,已成為法律賽道知識付費+服務的領先品牌,立志成為中國法律知識+服務的航母平臺,為法律市場的多方創造價值,為中國的法治建設做出貢獻。

有律服務

面向企業使用者。

股權服務:為企業提供股權設計、股權激勵、股權投融資、股權併購等服務;

法律顧問:為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勞資、知產、合同等諮詢及服務;

企業犯罪:為企業、股東和高管等提供刑事犯罪的諮詢及服務;

合同文書:為企業及個人提供全方位的合同起草、稽核等服務;

智慧財產權:為企業提供商標、著作權、專利等諮詢及服務;

經濟糾紛:為企業提供訴訟、仲裁等經濟糾紛的諮詢服務。

面向個人使用者。

婚姻財產:為企業股東、高管等高淨值群體提供婚姻家庭財產法律諮詢及服務;

房產案件:為企業股東、高管等高淨值群體提供房產買賣、權益糾紛等諮詢及服務;

財產配置:為企業股東、高管等高淨值群體提供境內外財產配置及傳承諮詢及服務。

深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藍 北京 科技 是2012 11 0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柳芳南里甲5號1號樓1至5層1 1二層2015號。深藍 北京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573875760,企業法人張麗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藍 北京 科技 ...

小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小能科技 北京 是2014 01 23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 0317房間。小能科技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089616329j,企業法人緱斌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小能科技...

北京晶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晶創科技 是2018 04 28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橋梓鎮興橋大街1號南樓203室。北京晶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ma01bt2501,企業法人宋豔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晶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 諮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