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被10個亞索大招命中後,會發生什麼?

2022-12-30 21:55:13 字數 1103 閱讀 3550

1樓:餃子說影視

亞索是英雄聯盟裡面最火熱的英雄,相信大部分的小夥伴都非常喜歡它,亞索技能最有趣的應該就是他的大招了,可以將人擊飛,一直去暴揍他,而最近卻有一個玩家,他的大招cd達到了秒,一回合對著一個敵人釋放了兩次大招。

本局比賽他打了4條風龍,讓自己的裝備達到了40%的減cd,在這波戰鬥中,5個亞索一個接一個的釋放大招,等到幾秒鐘之後,這個選手的第2次大招也再一次好了,在這回合之內,連續釋放了兩個大招,將火男輕鬆擊殺了,這簡直比無限火力還要好玩。?

仔細想一下,秒一個大招的亞索是有多麼快樂?不過想要達到這個要求,其實也非常困難,出了全部都是減cd的裝備之外,還要連續刷4條風龍,各位小夥伴,你們喜歡亞索這個英雄嗎?

水銀彎刀解不了擊飛、、所以石頭猴子之類的大招解不了、同理、被壓縮的龍捲風吹起來時也是解不了的、、、亞索接大時、系統是隻處於壓縮的大招狀態而飛在半空中、並不是擊飛狀態、、所以、只被壓縮吹起來、解不了、、如果亞索開了大、就能解了 。迅捷步法:配合死亡之舞后期回血效果很懵。

卡莎需要切後排,護盾提升生存率。 ?

2樓:金宇學長

被10個亞索大招命中後會發生在亞索吹風接大後,其他亞索都可以跟上大招,然後就會出現一個亞索一直大招空中不停砍下去的畫面。

3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會被控制在天上吧,如果是同時放大招的話,那麼控制的時間就是一個亞索的大招時間。

亞索的哪個面板手感好,LOL亞索哪個面板手感好,造型好?最重要的是手感。

就現在亞索的三個 而言,我認為西部牛仔最好用,線條模型都很不錯,q的彈道也十分清晰可見。很多主播都在用 腥紅之月的 看著挺好的,但是使用起來會讓人感覺 除了技能外並沒有什麼亮點。合金的 金屬很重,給人一種重型戰士的感覺,感覺是鋼之劍客而不是風之劍客。當然聽說亞索的泳池派對快出了,這個 可要收藏啊。十...

LOL,出亞索之後的什麼英雄被削弱過和增強過,給點具體資料

更新日誌 國服bai13日更新 新英雄du登場 酒桶zhi螳螂削弱酒桶,卡dao薩丁螳螂,瑞茲提莫,內亞索27日 巫靈 蠍子重容做艾希加強 夢多削弱 寡婦天使小削 銳雯小幅度加強 誒呀有點多,你自己慢慢看吧。國服13日更新 新英雄登場 酒桶螳螂削弱 02 114.2補丁 澤拉斯重做 亞索吉格斯削弱0...

lol亞索和盲僧誰比較厲害,lol盲僧與亞索哪個強?

亞索和瞎子都需要高操作,亞索屬於爆發,脆皮 遇到硬控就直接被秒的那種。瞎子後期輸出不及亞索但是瞎子後期是半肉,而且不管是逃生還是追人都比較厲害,傷害並沒有亞索 哪個好只能看個人傾向。望採納 假設雙方水平相同,前期瞎子吊打亞索,除非瞎子q不到人,後期假如全部出輸出裝,只要讓瞎子q到,亞索就被秒,q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