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時,另一半揹著你去相親,是種什麼體驗?

2022-12-30 22:40:14 字數 820 閱讀 5109

1樓:來自南溪書院閃耀的黑耳鳶

失望透頂,愛情裡最重要的是坦誠既然他能欺騙一次,也就意味著以後也能一次又一次地欺騙,如果是我我可能就選擇放棄這段愛情了。

2樓:夏侯星菱

這種事情應該分為兩種,第一種是他家裡人,逼著他去相親,也沒有辦法,只能去應付一下。第二種就是覺得你倆沒有希望,騎驢找馬,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如果相親遇到合適的話,可能就拋棄你們倆之間的感情。

3樓:闊耐小鮑魚

我當然很生氣了,而且還是從別人的口中得知,那說明你根本就沒有把我放在眼裡,跟別心上了,只不顧是個備胎罷了,你如果愛我喜歡為大可以告訴我是家裡逼迫你的,這樣我至少還能理解你,你這麼做無疑是把我推得更遠。

4樓:隔壁被饞哭的小孩兒

這件事我還真的經歷過,我是事後從他的手機裡發現的,他對我的解釋是,就是走個過場,我當時特別生氣,後來因為這件事讓我對他的信任崩塌了,最後我跟他提出了分手。

5樓:月光下的詩雅

如果我的戀人在和我交往的時候跟別人相親,會給自己一種背叛的感覺,這樣的戀情會讓自己感覺不值得。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受到了欺騙,但又怕她有什麼不得已的苦衷,希望她能給自己一個解釋。

7樓:愛穿搭的小魚兒

感情就像一朵花,他去約會就像其中一瓣發了黴,如果把這一瓣撕掉,不再傷害其他花瓣,那這朵花還是很可愛的。

8樓:網友

這段感情肯定無法再維持下去,他去相親不跟我說肯定是他自願的,不再愛我,只是暫時把我當備胎。

你會同意你的另一半去整容嗎

人愛美之心皆有。如果為了美,選擇去整容,我是不太贊同的,都說整容有風險,需謹慎。自是另一半有這個打算,也會勸她放棄這樣的想法。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即使她的臉不是最美麗,最漂亮的,但是選擇了一個人,就不僅僅是為了好看的皮囊。都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選擇一個人,自是因為她身上獨...

在戀愛中,你的另一半會讓你發慌嗎

會的,在戀愛的過程中,我的另一半確實會讓我感覺到發慌。因為我很缺乏安全感,他有給不到我足夠的安全感,導致我總是會胡思亂想,陷入自我糾結中,慌張的心情無法平息。他去外地出差,到達目的地後,總是忘記給我報平安,讓我感覺很恐慌,擔心他在路上出了意外,或者是發生了不好的事情。又或者,他在外地時,總是忘記與我...

聊聊看戀愛後你的另一半對你的稱呼都有哪些變化?

談戀愛不會對另一半說好聽的甜言蜜語,我們兩個人相處以接地氣的老哥老妹相稱 有時會叫小名。我男票會叫我寶貝兒,媳婦兒,覺得很甜蜜這樣真的會更親暱的,會增加兩人感情。感情挺深了,我老公就沒有了老婆的相稱最多喊個寶寶,親愛的 甜言蜜語最多就是麼麼噠。對我的稱呼可多了,比如大王,媳婦,親愛的,州官,有時候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