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的笑話,校園類的(小學)急!

2022-12-30 22:40:11 字數 5490 閱讀 9241

1樓:大槭槭槭槭

一天語文老師讓小明用「長城」造個句子,小明說:「秦始皇建造了長城。」

老師說:「再造一個!」

小明說:「我又不是秦始皇……」

字數不夠,自己擴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今年七歲了,小明的哥哥比小明大四歲,哥哥兩年前的年齡正好等於小明今年的年齡,請問小明今年幾歲了?(請把驗算過程寫下)--某學校的試卷!(糗百有圖有真相)

300字左右的笑話 5

3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和劉備青梅煮酒論英雄,二人小酌了幾杯,席間,曹操一句「今天下英雄唯君與操耳」,嚇得韜光養晦的劉備把筷子都掉落在地上。曹操問何以掉落筷子,劉備答曰剛才天上打了個響雷而嚇了一跳。劉備說完,躬身拾筷時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

正窘迫時,只聽身後趙雲坦然說道:「諸位莫要見怪,天上打雷,屁從雲中來!」 趙雲話音剛落,一旁的關羽跨前一步說:

「諸位莫見怪,屁從羽(雨)中來!」關羽剛剛說罷,張飛又接著朗聲囔道:「方才一響屁,屁是飛來的!

「劉備的屬下,一見主公有個閃失,都爭先恐後地搶著承擔和彌補,真可謂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輪到你們,能夠辦到嗎?」眾人都忿忿不平,深感委屈,只聽典韋大叫曰:

「不就是個屁事,還不是小菜一碟?」許褚也道:「這有何難?

那裡比得上我赤膊上陣?」過了幾天,曹操又請劉備喝酒。席間,曹操想故意放個屁,看看部下的反應如何,可是怎麼也放不出來。

憋了半天,好不容易憋出個小屁。曹操的部下早已等候多時,聽到輕微的「咕」一聲,許褚連忙搶先道:「屁是褚(豬)放的!

」曹操一聽,氣得瞪出了眼珠,其他人還以為曹操嫌自己反應緩慢,就搶著往自己身上攬。典韋說:「屁是典(顛)出來的!

」「不對!」徐晃聽了大聲反駁,「屁是晃出來的!」 曹操早已聽得面紅耳赤,正要發怒,只聽謀士郭圖尖聲叫道:

「都不對,都不對,屁是圖(吐)出來的!」大家鬨堂大笑。

笑話300字的

4樓:使用者

唐僧四人坐飛機去旅遊,途中飛機失事,可是降落傘只有三把。

於是,唐僧說了,大家來答題,答不出來的跳下去。

唐僧:悟空,天上有幾個太陽呀?

悟空:一個。

唐僧:好,給你一把。

唐僧:沙僧,天上有幾個月亮啊?

沙僧:一個。

唐僧:好,也給你一把。

一旁的八戒好開心,這麼簡單的問題。

唐僧:八戒,天上有幾顆星星啊?

八戒跳了下去。

沒過多久,他們四人又坐飛機去旅遊了。途中又失事,降落傘還是隻有三把。

唐僧:悟空,中華人民共和國什麼時候成立呀?

悟空:2023年。

唐僧:好.給你一把。

唐僧:沙僧,解放戰爭,死了多少人啊?

沙僧:250萬人。

唐僧:好,也給你一把。

唐僧:八戒,那250萬人的名字是什麼呀?

...八戒又只好跳了下去。

第三次,他們四人又坐飛機去旅遊了,途中又出事故了。

這時候,八戒說到:師傅,你不用問了,我自己跳。

然後就縱身一跳。

唐僧合手:阿彌陀佛,這次降落傘有四把!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

一小學生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朗誦比賽,特別緊張,老師鼓勵了老半天,手心還是冒汗。終於輪到她了。小學生一咬牙,幾步走到了臺**:

「老師們,同學們,我朗誦的題目是:紅葉瘋(楓)了。「

#¥**第二個:

還是一小學生,看到被老師點到唸作文的同學,特別羨慕,總盼著老師也能讓自己念一回。機會終於來了。

「某某,把你的作文給大家念一下!「

小學生「騰「地一下站起來:「《我的老師》。老師,我多象你的媽媽。「:

第三個:我家裡在冬天經常把大蔥栽在盆子裡,以保持它的鮮嫩。

我妹妹過年回家看到了,欣喜地對我媽說:「哎!媽,這粗真蔥。「我和我媽皆笑倒。

第四個:有個我叫「大姑「的鄰居,每天騎自行車上班。

一早,在門口碰到她,我微笑著客氣了一句:「上姑啊,大班。「

呸!.我當時恨不得把自己的舌頭咬下來。

第五個: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在全校大會上表決心:「我們要學習紅軍過雪山爬草地的革命精神。「 從此以後終身被剝奪政治發言權利。

第六個:高中的時候老師讓我的同桌朗讀課文,此女歷來以朗讀生動見稱,那天也是同樣抱著課本抑揚頓挫的朗讀:.他堅守著暴風雪中的哨崗,手中緊緊握著一支鋼槍。(原文)

我們聽到的是。

.他堅守著暴風雪中的哨崗,手中緊緊握著一支鋼筆。

.全班一陣沉默,老師笑倒,之後同學倒。

第七個:我帶兒子去餵鴨子。他一邊給鴨子撒麵包屑一邊追鴨子到處跑,我拿著他的蘋果在後面追他(他不愛吃,我只能在他精神分散的時候伺機塞給他幾口)。他不停地跑,我不停地喊他:

「過來吃一口蘋果再追鴨子!「總是重複這一句,我終於大聲喊出了口:「過來吃一口鴨子。

「然後很聰明地剎住了閘。

第八個: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有片課文叫瀑布的,中間說到作者轉過一座山見到一條瀑布垂在山間,我的一個女同學朗讀的時候也是聲情並茂的念:轉過這座山,我驚呆了,一條破布掛在山上。

全班同學都驚呆了。

第九個:從俄羅斯作家的**摘來的課文裡有一句是:這裡的房子都是老爺(指有錢人)們的。結果我的一個男同學朗讀道:

這裡的房子都是老爺們兒的。話音一落,我們語文老師就疑惑地問他:那老孃們兒都住哪兒?

第十個:有個小學生老把「銀行」讀做「很行」一天他讀書的時候讀到中國人民很行 中國商業很行 ……後來他大叫一聲「哇」中國什麼都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個人鉤到了只魷魚,魷魚求他你放了我吧別把我烤來吃啊!那個人說那麼我來考你幾個問題。開心地魷魚說好吧好吧!那個人真的把魷魚給烤了!

小學生校園笑話50到1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1、上算術課的時候,老師問低能兒阿呆道:「1+1等於多少?」

阿呆想了一想,回道:「老師!我不知道。」

老師怒了,說:「你真是個飯桶!連這個題目也算不出來。我再問你:譬如我加你是多少呢?」

阿呆道:「這個我知道,兩個飯桶。」

2、統一考試,校長很擔心本校的成績,因為自己帶著一個班的政治課。叫來教導主任,說:「我們考得怎麼樣?

」教導主任支支吾吾,說:「只有一門功課不太理想。」校長緊張起來,問「文科還是理科?

」教導主任更為難了,說:「校長您知道,文科不比理科,具有很大的主觀性,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校長臉色緋紅,想了想,說:

「一次考試能說明什麼?本來我就反對統考,這是加重學生負擔。這次考試嘛,我看成績就不公佈了。

」教導主任疑惑的望著校長,說:「您說考試成績不公佈?謝謝校長愛護,下學期我一定把語文課教好。

」校長想起來,教導主任帶高二(3)班語文。

3、一天,老師正在進行考前複習動員,講到激憤處大聲問道:「我們的目標是?……

某生答曰:「沒有蛀牙!」

4、我女神坐我前面,今天下午女神遲到了,老師就叫她站著上課。突然我大喊一聲她擋住了看不到黑板,本以為老師會叫她坐下的,心想我就幫到這了!老師悠悠的來了一句拿本書站到門口去!

我永遠不會忘記女神那怨恨的眼神,我是不是沒機會了!

8樓:浩海憐雙

一天,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幾?小明說我不知道,老師就說那你回家去問你的家長。到了家小明先問他的爸爸。

他的爸爸正在抽採票結果中了一個大獎。這時候小明問爸爸。爸爸,一加一等於幾?

爸爸沒聽見就說啊,中大獎了。小明又去問他的哥哥他的哥哥正在解手一直解不出來終於解出來了,這時候小明問哥哥一加一等於幾哥哥沒聽見說啊!爽。

小明又去問她的姐姐他的姐姐正在談戀愛他姐姐的男朋友問他的姐姐說今天和我一起去吃飯吧。這時小明問姐姐,一加一等於幾?姐姐沒聽見說親愛的今天我就不去了。

第二天老師問小明一加一等於幾?小明說我有三個答案老師說那你先說第一個答案。小明說出了第一個答案是啊 中大獎了老師說中什麼大獎了,你給我說第二個答案小明說第二個答案是啊!

爽,老師說爽什麼爽你給我滾出去!小明說,我還有第三個答案呢。老師說那你快說小明說出了第三個答案是親愛的,今天我就不去了。

老師氣得昏了過去。

小學四年級作文《夏天的校園》(3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悄悄地過去了,烈日炎炎的夏天走進了我們的校園。大地似乎是被放在了火盆上,但是我們的校園卻是一派生機與歡樂。

夏天的校園是一片綠色的海洋。走進校門,就會看見教學樓東面有一排高大的柳樹,它那嫩綠的樹葉和粗壯的樹枝向四周伸,好像一把綠色的大傘。晴天為我們擋住火球似的太陽的光,雨天為我們遮住傾盆大雨。

我們的校園裡還有些小草,一場雨過後,草上就會出現許多水珠。在陽光照射下,一粒粒水珠就像一顆顆珍珠,放射著五顏六色的光芒。

夏天的校園瀰漫著一股香氣。校園中有一個大花壇,裡面開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朵,花朵裡飄著陣陣清香,逗引來許多蝴蝶,孩子們一看見蝴蝶都興奮地去抓,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夏天的校園景色真美呀!我愛夏天的校園!

10樓:歐晴五笑寒

放下手中沉重的筆,聆聽窗外的歡呼聲,目光漫遊到窗子之外,原來,校園如此美妙。

泛著點點綠暈的小草大把大把地擁抱著陽光。陽光如潮,洶湧地演繹著與大地的千年相遇。感染著嫩草,留下了一片新綠。

樹葉俏皮地在空中漫舞著,維護著那個「草色初開的春天」,恪盡職守的噴泉擺動著腦袋,泉水在空中劃出一幅幅優美的曲線。水滴紛紛揚揚,飄飄灑灑,攜帶者青草的香味在空氣中醞釀著,香甜的味道是那麼熟悉,又夾雜著一絲割捨不斷的情思。

粉紅色的房子在點點夕陽的映襯下泛著點點粉紅色的情思。靜謐、沉穩、安詳。房前的花花草草聆聽著風伴奏的聲音,品味嘰嘰喳喳的鳥語,感受春的光臨。恰好與「美妙」二字不謀而合。

歡呼聲越來越激烈。淡藍色的校服,白色的球鞋,齊耳的短髮,齊齊的平頭,還有那隨歡呼聲流動的籃球,紛紛融人了這個世界。美麗、歡樂……全都飄飄散散,化為點點滴滴,飄向渺茫的天邊,然後又匯聚開來,再現眼前。

校園如此美妙。即使塵埃落定,也永不抹去。

11樓:有何有李

講地直好,別人你們也多點贊給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次祛皺,最起碼可以年輕十歲,年輕就是這樣來的[微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接**大哥大姐回覆吧發哈發哈發哈還發還發還發哈哈。

14樓:小陳小李小張

張聰-我們班的衛生委員,個子中等,有點胖,總是把他承託得非常健康,大家可別小看他「官」小,可是對班上做了不少貢獻,要是班上出了什麼事,他總是積極站出來,謀劃策的指出,可算是那裡有麻煩,他就往**跑!

特恩斯,賽字木,別勒開,葉斯波力,沙亞哈提,他們可是我們班的「五大美女」他們在體育方面是超級牛的,籃球打得可是一級的棒,在這次的運動會上給我們班爭了不少的光,他們算是體育方面的「帥鍋」了!

李默然,夏力哈爾,這兩個人搞八斗,勤奮好學,他們是一個信心十足,不達目標不罷手的人,就衝著他們那股對數學有獨鍾的愛,就讓人今佩不已,就是這樣一個知識淵博的男子漢們為我們班爭了不少氣。

正是有著這樣的男子漢們,才讓我們感到集體的溫暖,感謝謝我們班的男子漢們!

我的校園生活,我的校園生活300字

我的校園生活很豐富多彩。每天早晨迎著朝陽去上學。上課了,坐在教室裡靜靜的,認真的聽老師講課。下課了,和同學們一塊兒玩耍。跑步,跳皮筋兒,做眼睛保健操等等。同學們很是快樂。這麼美好的時光我們不要錯過哦。永遠不要忘記自己還年輕。年輕真好。重複樓主的話到300 我們身在花都成教,我們在燦爛的微笑,在天真的...

蒲城北關小學的作文,蒲城北關小學300字的作文

老師邀請一部分同學到臺上來做遊戲,我也是其中的一個。老師說 摸左耳朵 大家都摸右耳朵,老師說 舉左手 大家都舉起了右手,最後老師說 請回座位吧。我聽話地和其他的小朋友紛紛走回座位,不料老師卻笑著說 你們上當了。小朋友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師在考驗我們呀。所以我們又回到了臺上,這次老師又說 請回座位吧。...

急求的冷笑話,急求最新最新的冷笑話!!!!!

1 中學時有一次往家打 媽 誰呀?除 了我誰還叫你媽?我,我的名字 哦,上學去了,晚上你再打來吧 說完,掛掉 我汗.2 烏龜看到一隻蝸牛爬得很慢很慢 對他說 你上來,我揹你吧.然後 蝸牛就上來了 過了一會.烏龜又看到一隻螞蟻.對他說 你也上來吧 於是螞蟻也上來了。螞蟻上來以後.看到上面的蝸牛 對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