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公主如何成為最強輔助?

2022-12-30 23:10:13 字數 825 閱讀 8999

1樓:貓貓愛吃魚

跟隨強者,這是瑤瑤公主的核心,誰是團隊的核心就跟隨誰,當然,也取決於他的意識和操作。如果他玩瀾,但沒有意識,當到敵人就一個勁的衝,這是錯誤的。強行送人頭是絕對不可以在跟著得了。

但是如果你家的馬可波羅打得很穩,雖然沒有優勢,但是打得穩,跟上這種人是對的。穩定的隊友是團隊的核心,也是整個團隊化腐朽為神奇的主要動力。

2樓:歌聲滿堂

第一,瑤妹的一技能最好是在出擊箭頭中等的距離使用,這樣的距離可以先將敵人擊退再擊飛,是有兩段控制的,離得太近就只有擊退沒有擊飛,離得太遠就只有擊飛沒有擊退,很像繞口令,但是距離控制好非常重要。

第二,瑤妹在附身期間,主動使用大招跳下來是可以返還一半大招cd的,在盾要破的時候一定要主動跳下來。

第三,當對面放控制技能的時候要主動跳下來吃控制,瑤妹在進入鹿靈轉態的時候回重新整理所有技能cd的,使用一技能可以變回來,再用大招附身隊友。

第四,瑤妹在附身狀態是使用不了召喚師技能的,記得先跳下來,才能使用干擾技能、恢復技能等等。

第五,瑤妹變身鹿靈的時候是免疫的,二技能此時可以變成位移技能,使用二技能會出現一小段位移;鹿靈狀態下使用大招可以造成對面敵人減速的效果。

3樓:思緬

首先你要明白自己的定位,你是一個輔助,就應該幹輔助該做的,不需要你carry,只要輔助好就行,其次看出裝,你要結合對面或者你需要輔助的人來進行出裝,並不是死於一個模式的出裝,要靈動,剩下的就是意識和操作了。

4樓:小仙女

附身啊,當瑤瑤附到射手身上 就會增加射手抵抗力 這樣射手的皮就會很厚 讓對方都不是很容易的打死 只要後期發育好。

瑤瑤為什麼最後把哨子扔出了窗外,奮鬥中瑤瑤為什麼把哨子還給向南了

記得瑤瑤說的嗎,她說她愛向南所以才 讓他走不要他留下,這也許就是答案了,我個回人是這樣想的。答 愛一個人有時也要放手,該放的都要放,這才是正確的,對大家都好。瑤瑤會一直記著向南的,哨子不是扔出窗外的,她是將拿著哨子的那隻手伸出窗外,叫了向南,向南抬頭,瑤瑤這才放開那隻手,哨子從高樓上墜了下來,她放了...

普瑤瑤這個名字怎麼樣,瑤瑤這名字怎麼樣

姓名 普瑤瑤 的基本資訊 得分 64 半吉 天格 13分 火 人格 27分 金 地格 30分 水 外格 16分 土 總格 42分 木 普瑤瑤 的 三才 解析 火金水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有所伸張,易生不平不滿,損害健康,有遇難之慮,或六親不利。凶 1 總論 雖有堅韌的個性,但...

姓李瑤瑤英文名字,小名叫瑤瑤,想起個英文名字,比較有特點的,好記的,謝謝了

yoyo li yoyo you re on your own 你自己做主 小名叫瑤瑤,想起個英文名字,比較有特點的,好記的,謝謝了 取名必讀 一 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礎。何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運中對自身日干又稱命主 元神的旺弱平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個五行,它對命主起到補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