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底撈,被啥服務感動過啊??

2022-12-30 23:25:08 字數 1289 閱讀 9677

1樓:消化

禮貌用語,貼心的小服務,給你的小圍裙,還有戴眼鏡的人給你的專屬眼鏡布,還有各種貼心的小禮物。吃的時候也感覺環境特別好。

2樓:吳尊是我的

一個人去吃海底撈,竟然被免單了,還有一個超級帥氣的小哥哥為我服務,後來,這位小哥哥成了我的男朋友,那份單也是他為我免的。

3樓:司寇冷南

上次我和朋友大半夜去吃海底撈,當時朋友喝的有點多,然後就蹲在路邊吐了。有一個服務人員看見之後過來幫我把朋友一起扶到車上,特別感動。

4樓:心存養性心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去吃海底撈,有一個服務小妹,不小心把水打翻到我的衣服上,然後她就一個勁一個勁的給我道歉。

5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前期去吃海底撈,服務員看我氣色不好問了我原因,給我上了一碟泡菜,看我喜歡吃走的時候給我打包了一盒,還說喜歡吃再來拿,挺感動的。

6樓:吅吅93256偶仿

感覺那邊的餐具什麼的都特別的乾淨,而且服務員的態度特別好,有求必應,而且如果你戴眼鏡的時候他有時候還會贈送你眼鏡布。

7樓:端木青桐

有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去吃海底撈,有一個服務員就問我們你是需要辣一點還是不辣一點,我感覺挺感動的。

8樓:穿牙雞社

前段時間因為在抖音裡看到很多網紅去吃海底撈,所以就和朋友一起去吃。當時有個很帥的小哥哥服務員替我們剝蝦,頓時感動的淚流滿面。

9樓:康小寧

.服務員的態度很重要,服務員的態度非常溫和,和藹並且服務周到的情況下,吃什麼都是好吃的。其次才是吃的質量吧。

10樓:錆兔世界第一

上一次過生日去了海底撈,拿了個蛋糕過去,服務員就幫忙拿過去放在推車上在周圍裝飾了一下,還拿了一塊燈牌祝生日快樂,還送了小禮物!店裡還放了生日快樂歌!還給了一塊牌子寫了 你怎麼這麼好看 ,給感動哭了!

11樓:萌寶

從來都是跟其他餐廳一樣普通服務 沒什麼感動的。

12樓:冥月冥日冥時冥分冥秒

沒有吃過海底撈,但是聽說過海底撈,服務的最高境界就是超越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服務就是我已經喝了三杯酸梅汁想喝杯豆漿,一不留神服務員又倒滿了酸梅汁。

14樓:孟週週

居然可以有帶小朋友玩的地方,作為一個兩歲小朋友的麻麻,能夠安靜的吃頓火鍋,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