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印度遇到過什麼難忘的事?

2022-12-30 23:45:14 字數 1074 閱讀 2560

1樓:寶82572潑葡

我在印度路上見到一個小女孩兒懷裡抱著一個男孩兒,喂他吃的照顧他,我以為女孩兒是那個孩子的姐姐,後來才知道她是小孩的童養媳,我非常震撼。

2樓:知32239葉竟

令我記憶深刻的一件事就是那裡女性做體力活,比如工地搬鑽什麼的,男性作的活都很輕鬆,比如銷售員、服務員。

3樓:大筆可成千

那次瓦拉納西就開始猛烈的下起暴雨,我在小巷裡艱難前行,隨時感覺像踩在下水道堵塞造成屎崩的廁所裡。我的底線是保持上半身不被汙染。

4樓:劉笑柳

下雨的瓦拉納西算是噩夢,在街上我看到那些印度人歡歡喜喜、大步流星,重重拍打水面,濺起的屎花和尿花能直接撲到我身上。

5樓:秦以松

印度的公廁是露天的,就是一堵牆,關鍵是我看到他們上廁所從來用紙,而是用手摳,而我當時正在吃東西。

6樓:強仁生日哈皮

那邊沒有垃圾桶,垃圾都在路上,下了雨,雨水泡著垃圾和排洩物,特別噁心,我永生難忘。

7樓:阿qi棄

我平時不吃菜,菜只吃土豆,沒想到去印度,那邊很少有肉,我去那邊待了五天,偶爾去飯店改善一下伙食吃魚,其他飯都吃土豆,令我備受折磨,這次經歷我不可能忘的。

8樓:達

我上火車的時候看到車上到處擠滿了人,就連廁所都塞滿了人,車門一路開著,還有人拉著門把手掛在車外邊的。

9樓:王倩

我習慣了著急忙慌的趕火車,但是在印度我問檢票的大鬍子火車啥時候來,大鬍子一臉懵逼地,他也不知道。

10樓:網友

印度那極其髒亂差,吃的東西更不用說了,我在老闆辦公室吃過好幾天,他們屬上乘人士了,但東西太簡單還難吃,去高階酒店也就是咖哩雞,番茄,黃瓜切片,飛餅沒什麼吃的,還好,要是貧民百姓做的就更不能吃了,吃了就拉肚子,住在巴波利,到處牛屎,露天下水道,去印度一次一輩子刻骨銘心。

11樓:南山淘狸

千萬不要去吃當地的食物尤其是路邊攤,如果腹瀉是非常麻煩的。

在大學裡你們遇到過什麼糟心的事

你的東西比她的東西好,那麼她就會一直用你的,還用得理所當然。室友b有一個大的桶,平時用來接水,洗澡用,奇葩室友看見了,每次就找室友b借,用她的桶裝衣服,洗澡,接水,洗澡這麼隱私的事,也能共用一個桶嗎?室友脫單了本該是一件開心的事,可是天天在那裡秀就沒意思了哈。天天截圖聊天記錄給其他人看。哎呀,今天他...

玩WOW你們遇到過哪些囧事

剛玩wow的時候是個法爺,第一次打十人本打的是暮光審判那個。當時是個碾壓團,大家說說笑笑,雖然前面的boss團滅幾次,但是大家心情還不錯。那個版本法師拉桌子都要有人來幫忙,每次boss間隙我拉桌子都要吼一句我要放大招了,然後有人跑來幫我一起啦,就再吼一句,雅典娜之驚歎!大家也樂得看我賣萌。老7是打脊...

旅遊的時候,你們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

我們除了生活和工作,還有詩和遠方,人生總要有一段路程是在旅遊的途中。我是一個很喜歡旅遊的人,我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我在旅遊的途中喜歡拍 總會把那些美好的,有意思的畫面拍下來,分享給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看。1 帶著小豬去旅行 現在這個社會,每個人都喜歡養一隻寵物。各種各樣的寵物,有人喜歡小狗,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