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時候,你們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

2021-07-07 01:25:02 字數 1552 閱讀 8569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我們除了生活和工作,還有詩和遠方,人生總要有一段路程是在旅遊的途中。我是一個很喜歡旅遊的人,我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我在旅遊的途中喜歡拍**,總會把那些美好的,有意思的畫面拍下來,分享給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看。

1、帶著小豬去旅行

現在這個社會,每個人都喜歡養一隻寵物。各種各樣的寵物,有人喜歡小狗,有人喜歡小貓,有人還喜歡小豬……各種喜歡,就是為了找一個人陪伴我們,免得我們孤單。有一次外出旅行的時候,我就碰到了一個美麗的姑娘,她的年紀不大,也就十六七歲的樣子。

我之所以對她印象深刻,是因為在旅行的途中,她還帶著一隻小豬。她告訴我們,這隻豬她已經養了好幾年,只要她出門旅行,就會帶著它,這個美麗的姑娘已經把這隻豬當成了她的家人。這隻可愛的豬豬,一路上很懂事,很乖,當它開心的時候會發出哼哼的聲音,我們都被它的樣子萌翻了。

寵物能養成這個樣子,也真是成精了,那次旅游回來,我竟然有一種衝動,我也想養一隻小豬。幸好我只是想一想,而沒有真的去做。

2、旅行途中遇到白髮蒼蒼的老情侶

在旅行的途中,總能會遇到一些特別的人和事。有一次去大海邊旅遊,就遇到了一對白髮蒼蒼的老人家。據他們介紹,他們是一對初戀的情侶,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分開了好多年,終於,當他們白髮蒼蒼的時候又見面了。

這是不是上蒼給他們的緣分?這輩子在我生命沒有停止的那一刻,終於又讓我遇見了你,這就是彼此之間的一份緣份。兩位老人家雙手緊緊的握在一起,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這讓我們很多年輕人都很感動,又讓我們再一次相信愛情了。

在旅行的途中總能遇到很多令我們感動的人和事,相遇就是一種緣分,我們默默祝福那些有一面之緣的人吧!祝福大家安好,幸福的走好我們的人生。

2樓:dj林林

有一次旅遊看見一個男孩子和大象在那裡玩耍,感覺真的太神奇了,沒想到男孩子能和大象玩的那麼開心,這樣的事情讓我感覺特別的有趣,當時我還拍下來了。

3樓:牡丹和芍藥

旅遊的時候特別逗,有一個蘇州的景點吧,在那個小河邊兒有幾塊石頭可以踏過。

有個哥們一邊走一邊說,一不留神踩空,掉到水裡了,好在不深。

4樓:落

旅行的時候遇到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孩子在旅行過程中結交了很多好朋友。小孩子的世界總是很天真美好的,即便旅行結束分開了,他們也會保持聯絡。

5樓:我火西決

丹東旅遊有一個地方坐遊船可以國境到朝鮮一側,但不會是太遠,去之前都要告送不要照相,不要大聲喊話,可以買一些紀念品,我們都很小心的答應了。坐船出發後到了朝鮮境內,船長會告訴國境了 ,看到岸邊會有朝鮮士兵站崗,到了一個地方,會有賣紀念品的,說是朝鮮人,也不說話,只是用手勢。印象深刻的是朝鮮人賣鴨蛋是用食用油桶裝的,不知道怎樣把鴨蛋裝進去的,由於我們都不愛吃鴨蛋,就沒有買。

到現在也是不明白。

6樓:平生

忙著拍照,拍完就走的人。

7樓:來自江南古城的乖乖女

被一群猴子調戲了哈哈,又是搜身又是搜包的。

你在外地旅遊時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我第一次去峨眉山徒步的時候,那個時候是峨眉的旅遊淡季,山上一些寺廟都沒有人在。在途經仙遇寺的時候整座寺廟都沒有一個人完全被猴子佔領了。因為這個徒步的山路而過,進入寺廟的門口有個階梯通往大雄寶殿的,但沒有明顯的指示牌提示登山步道在 只有一個樓梯通往樓上的大雄寶殿,在這個樓梯右側是一排於大雄寶殿垂直房子...

你遇到過哪些有趣的古文?

鹽神說 此地廣大,魚鹽所出,願留共居。令人不禁想到了村上春樹為人熟知的那段 春天的熊 樸素卻美麗得動人心魄的少女情懷,帶著青草色撲面而來。就隔著碧波到船舷這段淺淺的空氣,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為他的偉岸所傾倒,拋除了一切所謂禮法,所謂門第加諸於我們的偏見,體會到直達人性的本源的渴慕,僅僅是一個少女看到了...

你們遇到過哪些奇異的事情嗎?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樓 丟了獠牙的狼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總感覺各種聲響,心裡各種發毛,後來,睡覺的時候,旁邊放把刀,從此天下太平。2樓 藝仔哇 我每天都在上班 不知怎麼到月底就沒有看到錢到手。3樓 娛樂阿飄 人類大腦容量是36顆星球。外星人 說的,他們很高,老綠色,沒頭髮,別的和人一樣。他們說的外星語,解釋不了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