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鼻竇炎嗎?

2022-12-30 23:45:12 字數 960 閱讀 1179

1樓:大愛空間

你好,你現在還是鼻竇炎的主要症狀呢,和你說的鼻咽癌沒有直接的關係的。

鼻竇炎現在還沒有**的辦法呢,包括藥物,手術,等。除了傳統的方法,您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自己洗鼻或者用洗鼻器都可以。

這個方法非常安全,沒有任何***,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

鹽水洗鼻最重要的一點是:鹽水洗鼻是一定要分兩步走的,一定要先單獨沖洗鼻前庭,沖洗完鼻前庭然後再衝洗鼻腔深層。不能直接從一個鼻孔沖洗到另一個鼻孔或者直接沖洗到鼻腔深層,會把鼻前庭的髒東西直接衝到鼻腔深層,鼻腔深層結構很複雜,容易存積髒東西(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有鼻涕擤不出來的原因),把本來已經阻擋在外面的髒東西你給衝到裡面去了。

所以在選擇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時也要注意這點,那種沒有區分鹽水洗鼻兩步走,只是簡單的從一個鼻孔進從另一個鼻孔出的方式萬萬不可取。

另:鹽水洗鼻的工具,洗鼻器無論是簡單的還是複雜的,比如電動的,要在市場上銷售都必須得有二類醫療器械號,這樣才可以放心使用。

所以在選擇具體產品上要睜大眼睛,避免上當受騙。

鼻炎或者是鹽水洗鼻方面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找我~

2樓:愁苦學子

我不是專業醫生,但是鼻竇炎見多了,一感冒就會嚴重,**方法是輸液消嚴。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鼻竇炎,具體的建議您去做個ct檢查或內窺鏡檢查,鼻竇炎的症狀:1、膿涕多;2、鼻塞;3、頭痛;由於膿涕流入咽部和長期用口呼吸,常伴有慢性咽炎症狀,如痰多、異物感或咽喉疼痛等。

若影響咽鼓管,也可有耳鳴、耳聾等症狀。 4、嗅覺減退。

**方法:鼻內窺鏡下手術,這個**方法是目前**效果比較好,出血少,不痛,幾乎不**。

如還有什麼不懂可以找我諮詢,或點選我院的圖示直接諮詢。

4樓:月音無上

是鼻竇炎,應該需要手術。

鼻竇炎CT報告,鼻竇炎CT報告

左側上頜竇 右側蝶竇 雙側篩竇及額竇慢性炎症改變 你有慢性鼻竇炎,而且是全組鼻竇炎。我們人有四組鼻竇,即上頜竇 蝶竇 篩竇及額竇,左右各一,一共八個竇腔。竇腔裡的黏膜發炎就是鼻竇炎。除此之外,鼻中隔影左側凸側彎 說明你還有鼻中隔偏曲,是向左偏曲。症狀明顯的鼻中隔偏曲需要手術矯正。雙側下鼻甲影肥大 是...

慢性鼻竇炎復發的問題,慢性鼻竇炎(蝶竇炎)手術容易復發嗎

我也是慢性鼻竇炎,我爸是醫生 所以我問過,這個病幾乎治不好,所以 很正常,儘量不要用抗生素,還是堅持服用醫生給你的藥,如果想治好的話,最好用鐳射照,去那諮詢一下,我就是用鐳射治好的,每天 的話,一個月就好了 別灰心,你一定會好起來的!加油 按目前的醫療水平,鼻竇炎中的絕大部分是可能的,鼻竇炎的 方法...

長期犯鼻竇炎會導致鼻竇癌嗎,鼻竇炎會變成鼻竇癌嗎?

首先,目前還未發現有誰因鼻竇炎而得鼻癌。其次,從癌症的致病機理來看,致病細菌不大可能引發細胞的基因突變。如果你實在放心不下,你可以去諮詢一下醫生。我以前就問過醫生類似的問題,答案當然都是不會致癌。你現在面臨的主要問題是鼻竇炎而不是鼻癌,如果你的鼻炎狠嚴重狠影響你的正常學習和生活,那我還是勸你儘早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