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跳繩怎麼補交作業?

2022-12-31 03:15:10 字數 689 閱讀 2110

1樓:敖玟玉

你好,這個首先開啟天天跳繩軟體,找到跳繩,手機攝像頭(前)對著孩子,和孩子保持一定距離,讓孩子全身都能看到,軟體也會倒數記時,孩子在跳的時候手機也是自動計數的,很方便。

2樓:阿剛**分享

1.首先**好天天跳繩app,登入app,使用手機號或者微信登入。(不想用任何方式登入的,可以點選右上角遊客登入,可直接進入使用) 2.

進入天天跳繩app後,可以看到首頁最醒目的功能就是跳繩,我們首先體驗跳繩功能,點選「開始」會直接進入預設一分鐘計數跳繩頁,點選藍色內容可進入跳繩設定介面。 3.我們先進入跳繩設定介面,軟體預設是定時一分鐘跳繩,使用者可隨意調整時間和跳繩定數,還有無限制的自由跳繩。

4.設定完成,我們點選「開始」進入跳繩頁面,根據提示,我們需要將手機放在遠處對著自己拍攝,詳情位置可根據提示來擺,還有家長拍攝功能和動作示範**可以**,符合計數條件後,軟體會提示您即將開始跳繩,請做好準備! 5.

在跳繩設定介面中,往下拉,還會出現ai跳繩介面,有多種跳繩訓練可供選擇。 6.熟悉完跳繩功能後,我們返回主頁,可點選底部「運動」選單。

7.進入「運動」頁面後,我們會發現有很多專案可以體驗,體能訓練、趣運動、廣播操等等,裡面包含了很多個人訓練和適合孩子的趣味運動,使用者可以隨意點選體驗。

提問。老師佈置的體育打卡怎麼補交呢?天天跳繩裡面。

打卡那裡不能打卡嘛。

天天熬夜寫作業很累,怎麼辦,長期熬夜寫作業怎麼辦

不寫了,或者胡亂寫一些答案!我原來就是這樣的!試著提高寫作業的速度,不然你會吃不消的 寫作業不還是為了自己的成績更好麼 主要,上課注意聽講,老實講的才是主要的,不要溜號一定不要溜號這樣回家做作業就非常簡單了 反而寫完了你自己還要給自己加題呢 把白天的時間好好的統籌起來,充分利用白天的時間,不要浪費白...

為什麼天天都要寫作業,為什麼天天都要做作業?

一個是作業比較多,所以要平均到每一天去寫一點,而不至於到時補作業。二同時也是現在應試教育的需要,你不多練習那就不會多見題型,那考試時成績就不會理想 做作業只是為了鞏固你所學習的知識 因為一個狗屁科學家發明的作業 為什麼天天都要寫作業 你不寫作業 那要老師幹什麼啊 拿錢做事啊,光上課不是太不划算了 為...

跳繩胸疼,怎麼會事,跳繩時胸口疼!

這個是要考慮是不是因為心肌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因為刺激了植物神經導致的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是可以到正規醫院查一下心臟彩超,確定具體的原因的 跳繩時胸口疼!跳之前活動一下肩,例如擴胸,這樣,胸部肌肉被放開了,就不會痛了,還有 突然的蹦跳對心臟不好,開始前,做掂腳運動 大約掂15次 做完後,小跳 大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