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關羽和諸葛,買哪個更合算一些?

2022-12-31 03:10:10 字數 1605 閱讀 2938

1樓:小知97387晃吩

新手的話可以選擇一手關羽。關羽作為遊走性極強的邊路英雄即殺人簡單又能從地方萬軍從中逃出。一刀加一頂一個脆皮必死!

控制好自己技能釋放的位置。關羽開團儘量從後方切入把對面的c位秒掉,然後利用大招的持續時間瘋狂控制不讓敵人逃脫,剩下的就交給隊友吧。看自己操作得怎麼樣,英雄各有所長嘛,技術才是王道,沒有好的技術,給你什麼英雄都是廢的。

2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選諸葛比關羽要好些。諸葛亮的被動是技能命中敵人會為自己疊加刻印,刻印達到5層的時候,會召喚5顆法球造成270(+52%)點法術傷害,法球在1秒內連續命中同一目標時,從第二顆開始只會造成20%傷害,一技能釋放3顆法球,二技能時空穿梭,大招元氣彈擊殺敵人縮減80%冷卻時間,值得注意的是諸葛亮的二技能每次釋放是有兩段傷害的,也就是起始和結束的位置都具有傷害,所以在我們進行1v1的情況完全可以利用二技能穿過敵人,這樣即可以達到傷害的最大話,也可以像前面二小所說的那樣,最有效快速的疊加被動。

3樓:阿qi棄

王者榮耀關羽和諸葛亮。兩個都是一萬八,這兩個英雄都是很秀的,走位很秀的人可以選擇諸葛,喜歡打邊路的可以可以用關羽。總的來說諸葛亮會合算一些。

4樓:尹朶月

關羽的生存能力要遠遠高於諸葛亮,在騷擾和傷害方面,也是諸葛亮所不能及的,所以建議大家還是選擇關羽比較好一些,出場率更高一些,也能適應各種各樣的對局環境。

5樓:桃園結義

關羽傷害高,但很難打到人,諸葛亮靈活性高,諸葛亮更勝一籌。按我來說我覺得諸葛好一些,諸葛好操作,而且傷害比關羽多一點。

6樓:以汬窒鶫

我有關羽 也有諸葛 六百多場關羽53勝率,三百多場諸葛勝率只有40……

7樓:支尋槐

‍‍關羽在我的眼中是為數不多的及其吃操作的英雄,玩的好的關羽敵方抓不到,推人推到人無法反抗,有一種有力氣沒地方用的感覺,但是不會關羽的也就壓倉庫了。諸葛亮好一點吧。‍‍

8樓:蔣伯芳

買關羽好些,這個版本的諸葛亮沒有收割的空間,各種盾,後期有個名刀大招刷不起來。

9樓:阿qi棄

整體上來說,關羽要比諸葛亮稍難一些,想隨時拿關羽打出高戰績,那在對局中是比較累了,因為一個優秀的關羽,整局都是在不停的衝刺、不停的遊走,除了在被擊殺之後能夠回泉水歇一會,其餘時間都一直在奔跑中。

10樓:網友

個人推薦關羽,但是這個英雄需要高操作還有很高的意識才可以駕馭,兩個英雄都比較秀 看個人喜好,想玩法師那就諸葛 想玩戰士那就關羽,諸葛的話也需要操作性 爆發也高,關羽遊走 支援快 開團能力強 傷害也高 還是看個人喜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題主實力在王者以下,不建議買關羽。

關羽是比較依賴隊友配合的,有前排承傷的情況下後手進團切c,很強,帶線能力也不錯,後期可以四一分推。

諸葛相對會容易上手一些,而且上限也不低,會玩的也很秀的。

如果題主實力在王者以上,應該對此問題有自己的判斷,這些的參考意義對題主而言可能不大。

如果是在2023年,這兩個英雄都挺強勢的。

現在多多少少還是降溫了。

王者榮耀中哪個英雄能單挑諸葛亮,王者榮耀哪個英雄能單挑諸葛亮?

我感覺諸葛亮他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厲害的英雄,但是你想要讓他有一個更好去,能夠把它給打贏的話,我覺得還是要看一下這個孫悟空吧,因為孫悟空的爆發傷害的話是非常高的,而且孫悟空有很多的技能,肯定是這個齊天大聖孫悟空啊,500年前他大鬧天宮,500年後他大戰諸葛亮,諸葛亮雖然是一個智者,雖然是一個勇者,但是跟...

王者榮耀關羽與呂布哪個厲害

關羽優點是前期傷害超高,一級踢誰誰懷孕,打團可以把對面重要位置踢回來,弱點是太怕控制了,打團被控秒變廢物,操作要求也比較高,你要是踢回來個鐘無豔,白起這種你們就炸了。呂布優點是清線快,前期抗壓守塔比較容易,大招強開團無解,由於大招的存在,無論對面手多長都可以迫使對面貼臉肉搏。但呂布被削弱的有點尷尬,...

王者榮耀中的諸葛亮和鍾馗誰厲害,王者榮耀鍾馗和諸葛亮哪個好

諸葛亮更厲害一些,有位移有控制,傷害高。鍾馗有些弱勢,破除他的大基本上就不行了 王者榮耀鍾馗和諸葛亮哪個好 我個人傾向於鍾馗,因為諸葛亮玩好的話要很好的操作,要很飄逸,位移技能多,而鍾馗玩的起來成就感更爽,尤其是鉤中人的時候,很舒服,而且鍾馗可以打個輔助,遊戲開始就去對面藍buff干擾對面打野打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