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做錯了?我勸了一個人分手

2022-12-31 05:20:13 字數 983 閱讀 11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自責了,畢竟選擇是他自己決定的不是麼?你說你對他們的情況不是很瞭解就勸他們分手。而他自己也去做了。

也許就是他們沒有緣分吧。雖然說寧拆一座廟不破一樁婚。但自己的決定尤為重要。

路是自己走的。他還沒有發問題上來說是後悔怎麼怎麼的。你倒想的多了。

再說了誰還沒有個說錯話的時候。誰也不是說話的專家。萬峰不是勸人離婚的代表麼/只是在自己的判斷後認為不行的才是那樣說。

2樓:衛寄厹

為什麼要說自己說錯了呢?如果那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到了非分不可的地步,而他又在猶豫,那麼你就應該勸他們分啊,不然他們以後遲早還是分,那個時候他說不定反而怪你當初為什麼不勸他和她分了。

可是如果他們的感情還沒到非分不可的地步,那麼你應該說,自己的感情要自己解決,畢竟他不是小孩子了或者你說你沒遇到過這種情況,所以不知道。

但如果你是對的,那為什麼要愧疚?你應該為什麼自己說了句良心話而開心。

自古都是勸和不勸分,可是勸和的一定都合了麼?有的反而結局更慘,分都沒有好結果。

3樓:小懶豬乖乖

不一定的!雖然這樣是很不妥,但換一個角度來想,也許是你的一番話喚醒了他啊@@!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人才會樂觀!~

4樓:網友

我覺得你說錯了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但最主要是在他自己``你只是給他個建議而已`

5樓:道理不要聽嗎

聽不聽由他。說不說由你。沒什麼的。

6樓:網友

兄弟最怕的就是中間有女人的參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是一個有思想的人,不是你叫他們分手他就會分手的,如果他們的感情真的不堅固的,分手也是遲早的問題,早一點分手或者對他們來說也未必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錯 真愛要錯過了 你能對別人負責嗎。

喜歡一個人是不是等於愛一個人

喜歡你的人 半夜會找你打 聊天到很晚。愛你的人 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喜歡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愛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喜歡你的人 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會覺得很開心。愛你的人 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但是通常象是在命令。喜歡你的人 他什麼事...

恨人是不是證明我還喜歡他呢,恨一個人是不是證明我還喜歡他呢?

據我的分析.是的.但是.他曾經傷害過你啊.是他辜負了你.即便你還喜歡他.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倒不如自己一個人好好活下去.不要自暴自棄就好像你說的.沒有愛情你還有友情啊 千萬不能為了他而放棄自己.那是對你自己最大的懲罰啊 如果愛就大膽的去告訴他 她 讓他知道你的愛,直接簡單的語言是最美麗的.就算失敗也因...

忘記人是不是很難,忘記一個人是不是很難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就更難了 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