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喜歡一個人久了,那份喜歡就變淡了?

2023-02-27 05:30:04 字數 2180 閱讀 1262

1樓:網友

說明你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2樓:二十一克的魚

不是。喜歡一個人久了那份喜歡逐漸變成了習慣一旦失去了就會不習慣了相愛是一壺酒越久越淳。

3樓:beyond一億年

不是,會越來越濃!我就是喜歡著一個女孩已經好多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是吧!各人經歷,理解不同吧。

喜歡一個人感覺怎麼會慢慢變淡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她關注她 她的缺點就慢慢出來了 就會變淡 還有一種是 喜歡她 彼此相愛 時間長了 愛情上升為親情 你們就淡忘了 以前的愛情 可是不知道的是 你們沒有把 愛情的昇華記住。

7樓:隨人而去

我討厭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多做點別的事情,不要聯絡,一定要強制自己不要去聯絡,時間久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變淡。而是加重了。多了些擔心多了些思念。

是不是喜歡一個人一起久了,就會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也許那份感情被遺忘在心裡的某個地方。

10樓:曾經天空是極限

有可能會出現審美疲勞,不過,既然喜歡,為何不堅持呢?

11樓:sunshine飛翔丿

一般不會,但會變成親情。

12樓:愛哭泣的大萍姐

不會呀,難道他不知道你喜歡他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反思原來為什麼在一起。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分開(不是分手)後一段時間那種感覺就變淡了?剛開始的時候還天天都在想著他,後來久

14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不是真正愛他了!愛她的話,分開了也撕心裂肺的想他。

15樓:great熊孩子唄

時間久了慣了自己一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不是喜歡就是一種依賴和習慣了他的存在,

17樓:yoyi王妃之戀

時間會沖淡一切,也會撫平你的傷口的。

18樓:媽咪寶貝

可能經過一段時間的洗禮會讓人想清很多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談戀愛時,會分泌一種叫多巴胺的物質,有可能你的多巴胺已經沒了!

20樓:網友

時間,距離!讓你對他慢慢沒有了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習慣了沒有他的日子。

22樓:陽光明媚

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生活。

23樓:手機使用者

愛還是愛的,但總要生活啊。

總是很喜歡一個人,但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感覺就變淡了。似乎對愛一個人沒有長久。不知道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和距離會沖淡一些,也可以加深一切。

25樓:宇宙中的靈

表白了嗎?那是因為你還沒沉澱下來。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最後發現時間久了對他淡了,然後很容易喜歡上另一個人,會不會最後變成花心如題 謝謝

26樓:懶洋洋

正常,說明你bai看的開心du

地好,看到喜歡但又有zhi女朋友會主動dao不介入,版總比有的人不擇手段得到,權這個不合適總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怎麼說也是自己的幸福,等你遇到真心愛你你就不可能說見一個就喜歡一個的,沒那誇張啦!祝你幸福也祝我早日找到我要疼的那個人哈哈。

喜歡一個人是不是等於愛一個人

喜歡你的人 半夜會找你打 聊天到很晚。愛你的人 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喜歡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愛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喜歡你的人 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會覺得很開心。愛你的人 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但是通常象是在命令。喜歡你的人 他什麼事...

喜歡人是不是應該堅持下去,喜歡一個人是不是應該堅持下去

只要是不影響你的正常生活,是可以堅持下去的 要是已經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那勸你放棄 要是真的喜歡,就要走下去 喜歡一個人也要看是不是值得堅持 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是不是應該堅持下去呢?因情況而異嘮。柏拉圖不是說了嘛,人生最痛苦的,莫過於頑固地堅持了自己不該堅持的。若是兩情相悅,那自當風雨無阻,堅持到底...

喜歡人是不是會經常想到他,喜歡一個人是不是會經常想到他?

是的,當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他會在你內心的深處激起波瀾,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到他。換句話說,不論做任何事情,你總能第一個想到的人,你一定是喜歡他的。喜歡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眼裡滿是他,想他的時候會覺得很開心,並且想要和他分享所有的快樂。在愛情這件事情上總有一方要主動,自信大膽,勇敢追求,想他的時候一定要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