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什麼中專職業好 歡迎各位給我提建議

2022-12-31 07:15:08 字數 1535 閱讀 8561

1樓:

技工~~各種技工,計算機真算了,滿大街人都會,除非你往it轉,比如**開發,網路安全,倒是能找個工作,以後發展看你的努力程度了,現在沒有什麼好乾的,沒關係沒人,什麼都不好乾,你就想著踏踏實實努力別迷失方向就成。

2樓:旭緣飄飄

會計電算化 雖說會計滿街都是 但是也的確讀這個最好找工作 其實這個還得看你個人情況,假如家裡沒有什麼能力幫你的話。我覺得學計算機或者會計,最好找工作。但是一般想吃香還得讀冷門。

這個看情況定呢!~

3樓:天使的蕾絲

如果你希望自己一出去就找得到工作的話,我認為自動化和冷藏比較好,因為工廠很需要這樣的人。要是想有個好一點的薪水的話,比如:會計,計算機專業吧,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類的,以後考個一級或者二級建造師的證什麼的,就業廣工資高。可上網查保成教育,他們在這方面做的挺專業的。

5樓:鹹蛋兔

數控 ,因為是實際操作,可以學到些真本領。比學一些理論的強多了,學理論如果不認真,出去照樣什麼都不知道。

數控出去轉正後,一個月一般都是3 4千。

6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機床和計算機。

中專畢業的情侶幹嘛工作好呢 給提提建議

7樓:過眼雲煙

開家實體店!一個收錢一個打雜!

8樓:一杯清清涼茶

男的去工廠,女的去髮廊。

讀哪個中專職業學校好一點 給我推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包頭職業技術學院,就是有個毛病,事多,別的都好。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都差不多,你可以自己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主要就師資力量,校園環境,基礎設施等等。

我現在在讀中專,感覺很煩惱,各位哥哥姐姐們,提一些建議給我吧!

11樓:t尹藍

你可以去學習一些自己相對感興趣的東西、參加一些俱樂部、看看書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讀中專?

初中畢業讀中專。

高中畢業讀大專。

高中的文化層次與中專同等。

你讀中專不是原地踏步嗎?

既然這樣了,還是多努力把技能學好,然後備考大專吧中專的文憑不夠用的。

13樓:廣末涼魚籽

我也是中專生 還可以啦,可以參加社團活動去充實自己啊。

14樓:網友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大家好!你們知道現在讀中專好嗎?如果讀那讀什麼科的好?大家幫幫我,給點意見吧!!!謝謝了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讀什麼中專,現在好的中專比較少啊,負責任的不較少。稂莠不齊,浪費青春。

職業中專學什麼專業好?中專學什麼專業好

你好!隨著資訊時代的發展,目前,電子商務專業還是比較熱門。學習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較好。電子商務是一門複合型的學科,涉及的知識面比較廣,但是對於複雜的專業技術涉及的並不複雜。主要就是看應用技術掌握的如何或是如何應用的更好。所以,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有一定的優勢的,所以,無論是在學習方面還是在就業方面都...

現在男的讀什么中專好,現在男的讀什麼中專好

我認為選擇數控不錯 首先要找個正規的學校 我以前也讀中專 選擇的數控專業 不過在裡面學了一點皮毛而已 畢竟初中生理解和接受能力有限 後來學校分工作不對口 到上海一個公司做勞力 學校是關鍵採納哦 最近,教育研究院的一項研究表明,隨著我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今後5 10年內,我國對人才的需要將有較大的變化...

讀中專選擇什麼專業好,讀中專選擇什麼專業好?

讀中專主要是學習技術,為了將來畢業比較好找工作,中專這麼多的專業中,選擇一個合適自己的非常重要。1 高鐵 飛機乘務專業 現在很多地方的交通都在不斷髮展,高鐵乘務和空乘方面的需求也是非常多的。但是在考慮高鐵和空乘方面的專業需要考慮自身條件。一般情況下女生身高163cm以上,男生身高173cm以上,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