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潤發百貨經理何玉,求大師鑑定,何玉,值幾?

2022-12-31 08:15:08 字數 1620 閱讀 323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 『大潤發』大沽南路店 百貨經理 &uot;何玉&uot;所作所為。

我投訴何玉發此帖的目的有兩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種種預防暈車法。

1、 乘暈寧(眩暈停)。在乘車、船前40分鐘用溫開水送服1至2粒,小兒酌減。

2、 感冒通。在無乘暈寧的情況下,可用感冒通替代,方法同上,效果一樣。

3、 也可用安定片1片,維生素b1兩片,乘車前40分鐘溫開水送服,亦能防止暈車。

4、 可取新鮮生薑1片,或鮮土豆1片,貼於神劂厥穴(肚臍),用傷溼膏蓋貼, 同時將傷溼止痛膏貼於內關穴,用手指輕輕揉摩穴位,口中亦可再含一片鮮姜,也有 一定的預防作用。

1.胃復安: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

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乾、頭暈等***。

3樓:折亙廣靜安

告訴他生活就是這樣。

從挫折中長大。

我的銀行卡被大潤發裡的 atm機吞了,大潤發的經理有責任嗎?可以找他開箱取卡嗎?

4樓:諮詢霍老師

大潤發沒有責任 他取不了 你的給銀行客服打** 之後到固定的一個營業點去取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歸atm機的所屬銀行管理,跟 商場經理扯不上關係,他也無權開啟atm機。

6樓:個性4十足

人家不負責任的,你要打吞了你卡銀行的服務**,人家負責這個。

7樓:儲戎戎

不可以,大潤發跟他沒有一點關係,你應該報警找警察,警察負責。

取證工作。

在此求教懂玉的高人,有誰能告知我**中的玉是何玉及價位?

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相愛。

其實價在600以內。

其商場成交價在1-2000左右。

祝你好運。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翡翠,內建比較渾濁,紋路不清晰。

求大師鑑定,何玉,值幾?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這個目測是和田玉,你想知道**首先要知道它是**產的,老東西?還是現代仿的。

11樓:三片草

老岫玉,**千元左右。

怎麼樣才可以當大潤發食品部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學經歷相關的要求。

就是學歷高也要從基層做起。

瞭解第一線的作業和麵對客戶。

13樓:網友

先打入大潤發內部,再想辦法弄掉現任的。

藥店賣百貨違法么,藥店賣百貨違法麼

1 經營商品,須有營業執照。營業執照上應當註明許可經營的物品範圍。2 營業執照上如果在經營範圍內注有 百貨 則不違法 如沒有,則屬於無證經營,構成違法。3 網上為什麼說藥店賣百貨要加大監管力度 這裡邊可能有兩種情況 一是隻有藥品經營許可,沒有百貨經營執照,要加大監管力度 另外一種是,兩種營業執照都有...

天津611快車在百貨大樓最後一趟幾點

天津611路 直通車 郊區線路 武清客運站06 00 17 00 鼓樓商業街07 00 18 45 票價5元 空調車 無人售票,ic卡有效,月票無效,老人卡無效 天津市公共交通一公司 去程 武清客運站 紫微宮 區醫院 泉州路市場 楊村一中 泉州南路 廣廈裡 楊村三中 建設南路 交通隊 武清 郵政局 ...

北京王府井百貨奢侈品有哪些,北京王府井百貨奢侈品有哪些

王府井百貨好像沒什麼奢侈品,你去新光天地或者賽特 就近還有東方廣場,裡面賣的多,什麼burberry,阿瑪尼都有 王府井半島酒店專賣店有lv gucci herm s armani 大概就是這些吧 王府井百貨mk 在幾樓 去北京一天想買奢侈品,逛哪幾個商場?北京買奢侈品的地方有很多啊,比較新光天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