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人生要怎麼安裝

2022-12-31 08:15:09 字數 732 閱讀 1092

1樓:匿名使用者

路徑(一般電腦裡並不是只有一個安裝路徑,而是有多個,交替工作,也保證了你可以同時安裝幾個小型檔案——大型檔案一般都會佔用所有的路徑以提高安裝速度),並不是簡單的「安裝在同一盤裡」,它是要由你自己設定的(說實話,本人對這個並不在行),但假如你並沒有設定,那麼電腦就會按照最初的設定(一般都有一個基本的順序,在你裝電腦時就設定好了),或隨機順序選擇路徑。

一般帶虛擬光碟機的遊戲,遊戲本身會把遊戲程式的和deamon tools(最常用)的路徑統一(即你看到的遊戲最初時,安裝地址框顯示的安裝地址——一般是c盤)。

如果此時,你擅自改動檔案位置,那麼電腦識別時就會把統一的deamon tools和遊戲程式分割成兩個檔案,所以,自然,路徑會按照設定自由選擇。

而路徑不一樣,就使你遊戲的關聯檔案無法連線,造成遊戲與deamon tools脫節工作,玩不了了。

這就像是你拉著一個車走上一條路,你想坐車,前提是車和你得在同一條路上。如果你們不在同一條路上,你就做不了車。

建議:最簡單的——不要改變任何遊戲的最初設定,一直安到底,只是點確定,保你能玩成(如不能玩,就是遊戲本身的問題了)。

還有一個方法——去查一下專業的**,學習怎樣設定電腦的安裝路徑(抱歉,這方面偶就幫不了你了),然後就可以想安哪兒,就安哪兒了!

2樓:西高門衛

把他們安在同一路徑下!

3樓:

你可以到由下往的論壇裡找,那裡一定有。

模擬人生3春夏秋冬怎麼安裝啊,模擬人生3春夏秋冬怎麼新增新城市,請詳解

pc desktop xp service pack 2 processor pentium iv2.0 ghz athlon xp2000 memory 1gbgraphics geforce fx5900 radeon 9500 graphics ram128 mbvista service p...

有關模擬人生,有關模擬人生

是,和虛擬空間不足有關。你得手動把數值調大點。這帖子有教你調 估計你的記憶體很小,因此會佔用部分虛擬空間。照此情況來看,你可能需要增加記憶體容量了。玩模擬人生3記憶體建議至少2g以上,才基本流暢,你這種問題根本原因是實體記憶體不足,才會呼叫更多的虛擬記憶體,既然提示了是虛擬記憶體不足,就需要增加虛擬...

關於模擬人生,關於模擬人生

模擬人生2到現在共有八個版本,分別是 模擬人生原版 模擬人生之夜生活 模擬人生之我要開店 模擬人生之歡樂假期 模擬人生之大學生活 模擬人生之寵物當家 模擬人生之魅力生活 模擬人生之歡樂假期 估計明年ea公司會推出下一款資料片 繽紛四季 所有的資料片都在原版的基礎上增加了各項功能與物品,本人覺得 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