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八十一顆玉珠配觀音吊墜代表什麼?

2022-12-31 09:35:07 字數 2077 閱讀 7522

1樓:潛川如斯

數字就是一個象徵,配上吊墜就是增加我們的恭敬心,並不代表什麼,如果按照民間習俗,肯定要說「九九歸真」的吉利話了。

2樓:網友

詩題為《詠八十一顆》,說明珙桐這種植物在唐代就已經稱為「八十一顆」。

觀音配鏈串八十一顆可以嗎?

3樓:王剛鋒

最好36粒。此為天罡之數。

轉運珠的寓意和象徵是什麼?

4樓:阿肆說教育

寓意著給主人帶來好運。

一顆轉運珠:一顆轉運珠看起來有些孤零零的,不過,這一顆轉運珠寓意卻十分的吉祥,寓意著一帆風順與獨一無二。

兩顆轉運珠:兩顆轉運珠代表著好事成雙來。

三顆轉運珠:三顆轉運珠代表著一家三口,家庭和睦。還有人認為,三顆轉運珠,每顆都代表著一個字,組在一起就是「我愛你」。

四顆轉運珠:四顆轉運珠分別代表者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財運亨通,四季來財。

五顆轉運珠:五福同享。

六顆轉運珠:古代人認為「六」與「順」是相同的,六顆轉運珠代表著官運亨通。

七顆轉運珠:海誓山盟。

八顆轉運珠:「八」諧音「發」,寓意著財源廣進,發大財。另外,八顆轉運珠放在一起,可以使原本不太順利的財路一路暢通。

九顆轉運珠:「九」與「久」諧音,代表著天長地久,健康平安。

十顆轉運珠:轉運珠最多可以有十顆,十顆轉運珠放在一起代表著十全十美。

5樓:物方

象徵吉祥、轉運、時來運轉。

寓意1、傳說有了轉運珠可以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增加你的幸運,壞運轉好運,好運轉更好運,所以稱為轉運珠。它是用**打造的黃豆粒大小、橄欖球形狀的小金珠,珠子中間是鏤空的,重量在。

3克,用紅顏色的絲線穿起,作為手鍊的一種佩戴。

2、轉運珠通常是一種小珠子,比黃豆略大,有**打成,也有玉石、水晶、檀木等。轉運珠可以用紅繩串起來,佩戴在手腕上,或者掛在脖子上,象徵著吉祥如意,運氣好轉。轉運珠的意義都很多,主要和轉運珠的多少,和贈送的人不同,意義也各異。

3、**轉運珠配上玉珠稱為金玉滿堂,是家庭富貴和人丁興旺的含義。一般左進右出,按著左進右出的原則配戴,您想像升官和招財的,就戴左手,您想避邪去災的,就戴右手。

4、很多小孩的手上都會戴上轉運珠,一方面是為孩子保平安,一方面是為孩子祈福。

一條玉珠項鍊能帶兩個佛嗎?

手鍊珠子八十一顆珠子對嗎?

6樓:網友

108 顆——表示求正百八三昧,斷除一百零八種煩惱。 一百零八種煩惱一般說法是六根 (眼、耳、鼻、舌、身、意) 各有苦、樂、舍三受, 合為十八種。六根各有好、惡、平三種, 合為十八種,總計三十六種,再以過去、現在、未來三世合為一百零八種煩惱。

54 顆—— 表示菩薩修行的五十四個階位,即是十信、住、十行、十回向、十地、四善根因地。42 顆——表示菩薩修行過程的四十二種階位,即是十住、十行、十回向、十地、等覺及妙覺。

36 顆 ——與 108 顆意義相同。為便於攜帶將 108 顆分為三份。

27 顆 ——表示小乘修行四向四果之二十七賢位,即前四向三果之十八有學與第四果阿羅漢之九無學。

21 顆 ——表示十地、十波羅蜜、佛果等二十一位。

18 顆 ——表徵十八界(六根、六塵、六識),迷時被十八界轉,悟時轉十八界。

14 顆 ——表示觀音菩薩的十四無畏。

九九八十一中諸葛亮是好人嗎,九九八十一諸葛亮是好人壞人啊

不是,反派,算得上是boss了。唉,我們的孔明居然是反派,桑心 我敢告訴你,孔明不是反派。二叔自己說的,他做這些事是有原因的 是好人,他為了幫大家擺脫有人冥冥之中將他們的命運連在一起,又稱輪迴,用自己做中宮,犧牲自己,將自己陷入灰飛煙滅,片甲不留的境界。九九八十一諸葛亮是好人壞人啊 那個白鯨之牙說的...

西遊記八十一難解決方法,《西遊記》中九九八十一難的過程和解決辦法是什麼?

求人 找關係 反正孫悟空自己不行 打狗也要看主人 首先要摸清楚是哪位大仙的座騎.寵物之類.然後上天鬧一鬧.叫他們把寶寶帶回家.ok 搞定了.多數是孫悟空自己搞定 有些就得找觀音姐姐 西遊記 中九九八十一難的過程和解決辦法是什麼?西遊記中的八十一難是如何解決的 第81難是通天河遇黿溼經書,然後他們把經...

西遊記八十一難都是啥,西遊記中有哪八十一難

詳見 西遊記 作者吳承恩 西遊記中有哪八十一難 20 西遊記 九九八十一難的節選,如下 1 金蟬遭貶第一難 出胎幾殺第二難 滿月拋江第三難 尋親報冤第四難 出城逢虎第五難 落坑折從第六難 雙叉嶺上第七難 兩界山頭第八難 陡澗換馬第九難 夜被火燒第十難 失卻袈裟十一難 收降八戒十二難 黃風怪阻十三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