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槓怎麼連翻,單槓上怎麼練連翻?

2022-12-31 11:10:08 字數 3230 閱讀 8644

1樓:匿名使用者

膽小的原因主要是兩種:怕高和怕抓不住掉下來。怕高可以找一個矮單槓。

怕掉下來可以試試這個:把一根2-3釐米寬的揹包帶或結實的布帶裁成兩截每截70釐米長,取其中一截首尾相連縫成一個布圈(連線時兩頭需壓上至少3釐米,防止斷開),另一截作法同上。把布圈搭在單槓上,手從垂下的布圈中穿進去讓布圈繞在手腕上再握槓,這時布圈會勒住手腕,如果感覺松可在縫時多壓上一點。

(具體情況根據自已手腕粗細定)

你沒寫清楚是從槓上向前往下翻還是從槓下向後往上翻,我想可能是往下翻,往上翻對女生可能有點難。

往下翻其實很簡單,使用前面的保護方法後,雙手握槓頭向下低上身隨著向下彎,直到感覺肚子壓在單槓上,這時你的重心還在槓後要繼續作,接著上身往下低的同時往前探,肚子一點一點往前蹭直到大腿壓在槓子上,此時你的重心已經移到了槓前,上身向下垂直於地面下半身靠大腿的力量鉤在單槓上身體呈直角狀,最後大腿放鬆慢慢蹭著單槓往下滑直到翻下來。

希望上述辦法能夠幫助公主早日克服膽小學會翻單槓。

2樓:匿名使用者

要 靠 你自己的技巧!

單槓上怎麼練連翻?

3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連翻,首先你要學會蕩起來,控制住了,把握住力量,就會越蕩越高,最後翻過去,多多練習就會連翻的,不過最好要在專業人士的領導下練習!

4樓:愉快每一天呀

單槓空翻原來是這樣練出來的,網友:這動作一人怎麼練。

如何翻單槓

5樓:王小鋒

引體向上再後仰自然就行,別怕摔,你握著槓,摔不了。

單槓運動是怎麼來的?

6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單槓起源於德國。18世紀末西歐國家的雜技表演出現抓住鋼絲做大回環的動作,受此啟發,2023年德國體操家揚在柏林郊外的哈森海德體操場用一根木槓代替雜技演出的鋼絲,首次安裝了世界上的第一副單槓。2023年將木槓改為鐵製,後又改為鋼製,槓的彈性和承受力增大。

19世紀20年代成為獨立的比賽專案。槓長米,直徑2.

8釐米,高米。

橫槓兩端分別固定在支柱上。單槓決賽時每隊最多兩名運動員參賽,只有在團體賽中單槓成績排位前八名或前六名者才有參賽資格。只比自選動作。

將運動員在團體賽中規定動作與自選動作總得分的二分之一,加上單槓決賽中自選動作的得分,作為最後得分排列名次,得分高者名次列前。滿分為20分。從2023年奧運會起,團體分不帶入單項賽,僅以自選動作的比賽成績確定名次。

從2023年使用體操新規則起,得分不設上限。由a分和b分兩部分組成。a分為難度分,不設上限。

b分是完成分,滿分10分。團體預賽前八名獲得決賽資格。每隊最多有兩人參賽。

2023年被列為奧運會比賽專案。

單槓運動的起源可追溯到人類的祖先原始人在叢林中進行的各種攀登、爬越、擺動、擺盪等練習。在當時那只是一種生活實用技能,後來隨著社會的進化就逐步成為一種鍛鍊身體的手段。進入封建社會以後,它與祭神賽會逐步結合,其中「槓子會」、「槓子房」就是專門以練槓子為主的民間組織和場所。

由於當時的器械採用在兩根交叉的木棍上架一橫槓,所以民間稱之為「五根棍」,這是現代單槓器械的雛形。到清朝嘉慶年間,技術發展就有「上把」(倒立、大回環)、「中把」(各種掛膝、掛臂迴環和轉體)、「下把」(各種水平懸垂、上法和下法)等3大類動作,稱得上是現代單槓運動的萌芽。在很長的時期內,人們把一切身體的活動,都稱為體操。

直到18世紀,德國出版的《青年體操》一書中,仍把所有的身體活動均稱為體操。

怎麼在一條杆上翻跟頭?就是單槓

7樓:赤琅

1全部先練原地的,直到你閉著眼可以在地上的一條線上不差分毫的翻再在地上固定條槓練習。

服裝當然要三緊,並且無牽無掛的。

鞋要柔軟觸感好的,摩擦力也要適當。

等能在地上翻好再上槓吧。

安全第一 祝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把自己撐起來,單槓帖住肚子,手抓緊單槓,身體往前傾向,自動就翻轉了。

9樓:起跑線招標網

需要手腕力量、手臂的力量、三角肌的力量和腰力一起協調。

10樓:網友

單槓練習方法:

練習卷身上。

1,卷身上主要練習腹肌和兩臂的肱二肌。在練習的時候,要充分利用槓桿原理,頭部向後壓,腰部和兩臂要平穩用力。

2,新手剛開始可以引體向上來鍛鍊臂力,然後在練習吊槓端腹,同時還可以輔助練習仰臥起坐,加大腹部力量。

3,剛開始卷不上去是很正常的,不要氣餒,關鍵是要堅持,在臂力和腹部力量達到一定程度後,可以試著做連貫的動作,如果還上不去,可以試著搶槓,所謂搶槓就是經過兩到三步的助跑,然後藉助上跳上槓的慣性卷身上。一般多數會成功,在剛開始練習的時候,使用搶槓一是可以體會卷身上的動作要領,二是可以增加練習的信心。

練習單立臂上槓。

1,單立臂上槓主要練習的是臂力,還有身體的協調性,同時對腕部力量的使用以及翻腕時的靈活性都有一定的要求。

2,初練時,可以選擇習慣的一支胳膊來進行翻臂練習,剛開始翻不上去,也不要急於求成,可重點體會翻腕動作,當臂力達到一定程度時,也可以使用前面說的搶槓來體會單立臂上槓。

3,當一支手臂已經翻過槓成支撐狀態時,單立臂上槓就已經練習的差不多了,此時要注意控制身體的姿態,可藉助身體擺動趨勢將另一側手臂翻上單槓,以支撐整個身體上槓。

4,當能夠完成1~3練習動作後,就可以參考4~8練習的動作進行逐步深入的練習,單槓練習總的來說對身體素質要求比較高,在練習的過程中一定要加強保護,特別是4練習~8練習,很容易受傷,關鍵的還是要打好基礎,在練習的時候也可以使用繃帶防止手滑而摔傷。

練習引體向上。

1,頸前寬握引體向上。

這種方式是比較常見的練習方式,重點鍛鍊部位:背闊肌和肩部肌群,兩臂懸垂在單杆上,兩手間距基本與肩膀同寬,正手握緊橫杆,使腰背以下部位放鬆,背闊肌充分伸長,兩小腿自然伸直併攏。

在向上拉的過程中,集中背闊肌的收縮力,屈臂帶動身體向上,使單槓接觸到頸前鎖骨處,然後停2-3秒。然後呼氣,以背闊肌的收縮力量控制住,使身體慢慢下降到起始姿勢。然後進行重複練習。

新手剛開始可能一個都拉不上去,可以先不要著急,多練習吊槓,在吊槓的同時彎曲小腿,並迅速向下用來,以適當的擺動藉助慣性體會上槓的動作。

2,頸後寬握引體向上。

方法與頸前基本相似,對力量的要求會更高一些,當能順利完成頸前引體向上時,可以試練習頸後引體向上,與頸前的區別在於在引體向上時,使單槓與後頸部接觸後停頓2~3秒後還原,然後重複動作即可。

誰知到單槓一到八練習是怎麼做,單槓一到八練習名稱

單槓練習 1練習是引體向上,2練習是騰身反轉上槓,3練習是雙手撐槓單腳跨槓,4練習是跨槓翻轉旋轉360度,5練習是擺體上槓旋轉360度下槓,6練習是跨槓反轉旋轉360度下槓,7練習是踩槓旋轉360下槓,8練習是360度大回環。單槓一到八練習是軍隊器械體操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通過訓練該科目,有助於增強...

iPhone5連不上itunes怎麼破

第。一 下一個 itools 但不要刪除itunes,因為itools就如itunes一個 itools好用些容易上手 第二 開始鍵加上r 第。三 輸入。第五 關閉視窗,開啟itools,連線資料線和手機。電腦安裝itools。用itools備份手機的通訊錄。等。然後手機恢復韌體吧最新版目前是。ip...

win10連不上wifi怎麼解決?

1 確認無線功能是否有開啟,通過快捷鍵 熱鍵 開啟或關閉無線功能。2 確認裝置管理器內的無線網路裝置是否異常開始 控制檯 裝置管理器,檢視 網路介面卡 是否出現驚歎號下圖綠框是正常的網路卡,紅框出現驚歎號則是異常的網路卡。3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行疑難解答。裝置管理器無驚歎號,代表網路卡應正常,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