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Y450連不上無線是怎麼回事

2022-08-19 23:10:19 字數 2631 閱讀 3446

1樓:愛卡

一般來講是系統或者驅動問題,因為無線網絡卡這東西基本沒有壞的,安裝個好點的系統,然後把官網的驅動都下下來安裝一遍,用fn+f5 開啟無線功能

2樓:季末淺藍

您好!~

我之前也出現了這種情況,不知道你和我是不是一樣。

1、首先檢查本本外側的無線開關是否開啟。

2、如果開啟,並且本本上無線訊號燈沒亮的話 fn+f5 檢查無線網絡卡是否開啟。

應該就是以上問題。

如果還是搜不到那就是無線驅動有問題了。

3樓:電子達人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聯想電腦連不上無線網一般是連線方法錯誤導致的,想要連線無線網路,首先在開啟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開啟"設定",點選其中的"網路和lntemet"選項,開啟之後找到其中的"wlan"點選開啟,在頁面中選擇"顯示可用網路",電腦右下角會彈出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選擇要連線的網路,輸入密碼即可使用。2、可能是電腦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連線錯誤,這種情況可以在電腦的"電腦網路"中裡面找到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找到其中禁用選項關閉後再開啟即可。

如果反覆進行連線還是不能連線成功,就檢查一些路由器是否出現異常,也可以交給專業維修人員進行維修檢查處理。無線網路的連線方式是在電腦桌面右下角點選右側的圖示彈出通知欄,然後點選摺疊將通知欄功能選項全部開啟,然後點選"網路",將wifi圖示彈出,進行連線即可。

提問無線功能關閉在**開啟

回答點選開始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對話方塊左側選單欄中,選擇【設定】選項卡,進入windows設定介面。單擊網路和internet單擊【網路和internet】,左側選單欄中選擇【wlan】,將右側的【wlan】功能開關開啟即可。

更多1條

4樓:愛卡

5樓:匿名使用者

bios

裡面把無線開關開啟

聯想筆記本y450電腦有訊號,但老是識別不了網路,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試著 ,關閉無線網路功能 ,然後,再啟用試, 這種情況會在你不同無線網路間切換時發生,我有 遇到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本地連線的ip設定成和路由器一個ip段試試

我的筆記本式聯想y450 的,剛才突然收不到無線網路了,是怎麼回事?

我的聯想y450筆記本開機就黑屏,怎麼回事?

8樓:愛卡

開機按f2看是否能進入bios介面。如果可以進入,且c盤沒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再關機通電的情況下按開機按紐邊上的novo鍵,使用一鍵恢復,將系統恢復一下就好了。

如果開機按f2也無顯示,應該就與硬體有一定的關係了,就建議你送至服務站讓服務站工程師為其進行檢測了。[url]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url]

9樓:職場達人幸福平安

回答主機板上面的風扇有轉的話,就是記憶體條問題了,拔插1下,再點1下試試。不行的話就換1個試試

1、顯示屏故障:

(1)顯示屏故障,主機能正常開機,並聽到開機音,需要更換顯示屏解決;

(2)屏線故障,屏線鬆動或斷開,依然為黑屏但聲音正常,需要插拔或更換屏線解決;

2、記憶體故障:記憶體鬆動或出現故障,也會導致開機加電無顯示,需要重新插拔或更換記憶體解決;

3、主機板故障:主機板電效能故障或燒燬,常見的主機加電無顯示,需要更換主機板解決;

4、顯示卡故障:筆記本的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出現故障基本為加電無顯,因此需要更換主機板來解決;

5、cpu故障:cpu出故障機率比較低,但也會出現加電無顯現象,需要更換cpu。

以上故障出現,對於動手能力比較差的使用者,建議送到維修站進行維修。

提問風扇轉

就是開不開機

黑屏回答

應該就是記憶體條的問題,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一下,再重新安上。

記憶體條下面的金屬片,輕輕的用橡皮擦一下。

更多12條

聯想筆記本y450沒有任何徵兆突然藍屏是怎麼回事? 5

聯想筆記本y450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10樓:飛翔的兔子

一半y450出現問題的有主機板和電源板兩個部件,有問題可以直接找我哦,y450修太多了

11樓:隱士天涯

這個問題暴露在所有的y450機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y450,用了三年了,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我~哈哈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圖沒有介紹,怎麼回答?

ps:只能建議你去維修店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說的 「出現這個」 是什麼?

Y450顯示卡可以升級嗎,聯想Y450筆記本顯示卡怎麼升級

額 顯示卡升級時沒得指望了 只能升級記憶體 4 2 最多 8g 金士頓 4g ddr3 1333 硬碟麼 資金充裕的話上 固態硬碟 不然還是換成 7200轉的日立 500g cpu 麼 p9900 p8600 p7450無線網絡卡 可以升級,但沒必要。升級記憶體是最便宜的 當然日常的維護還是必要的。...

聯想Y450筆記本怎麼設定光碟啟動

1 按下電源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連續點選鍵盤 f12 鍵2 出現 boot menu 選單,用鍵盤,選擇 cdrom 3 xp光碟啟動後,螢幕顯示boot from cd,兩次回車後,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4 這時會出現聯想系統恢復光碟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鍵入 y 首先要確定你光碟機和...

聯想筆記本z360連不上無線網路怎麼辦?不是無線網問題,我的手機都能連上,是電腦問題,高手幫忙啊

用驅動人生重灌下驅動試試,先備份再解除安裝再還原。不行就是硬體問題,應該是維修的時候出的了,建議不是硬體問題一般不要拿去維修,現在維修的很坑的,動不動就換掉你的零件,實在不行就找大一點維修點。你試試用其他裝置連線下路由,看看能連上不?用你電腦連線其他無線網試試,看看是路由還是電腦的問題 是你無線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