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齡與德齡姐妹倆的關係怎麼樣?容齡和德齡是什麼關係

2022-12-31 11:35:06 字數 694 閱讀 6147

1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兩,父親是晚清**駐外大使裕庚,生有五個孩子,老大老四夭折,老二兒子是勳齡,老三德齡,老五容齡,姐妹兩自幼隨父留洋,回國後是慈禧太后的女翻譯官後被加封為郡主,德齡後和美國人結婚,寫有清宮回憶錄。

誰知道慈禧太后女官德齡,容齡的真實情況?

德齡的母親是外國人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的,還是滿州人哩。

請不要因為他丈夫是清駐法大使,就說她是法國的。

請不要忘了,他們生活在慈僖生活的年代。裕庚再親洋,也不能這麼做。否則是要滿門抄斬的的。裕庚是滿人,祖上規矩,是不娶洋人的。

3樓:正達美

德齡的父親是裕庚。

因為有資料記載裕庚夫人的出身。裕庚夫人原是出生低下的「洋妓」

4樓:lisa蓉兒

她的父親是中國人,母親是法國人。所以她受過西洋的教育。

5樓:麥田裡的追夢文

中美混血,不是法國人。

6樓:天宇最愛

是法國人。

你看這個** 是《德齡公主》的作者徐曉斌說的!

德齡公主和容齡公主分別是幾幾年生,她們的母親是法國人嗎?

蘇軾的《水調歌頭》與張九齡的《望月懷遠》作者借月抒懷,在描寫

蘇軾是抒發個人情志,從遠人的角度,比如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等,以月為比,頗為浪漫,張九齡是純粹的懷遠,從望月的角度立意,較為平實。蘇軾的 水調歌頭 與張九齡的 望月懷遠 作者借月抒懷,在描寫角度 表達情感上有何不同?同為 對月懷遠 之作,水調歌頭 表現了 蘇軾曠達的胸懷和樂觀的情致 望月懷遠 則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