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心很可怕 為什麼人心那麼可怕?

2022-12-31 11:30:09 字數 3959 閱讀 1606

1樓:婆娑

因為你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你,或者是你感覺到別人可能是一個好人,但是他可能在背後裡面也可能會說你的壞話。議論你都是有可能的。

2樓:網友

人與人終究是不同的,即使互相擁抱著,人心於人心也隔著厚厚一層肉啊。

為人處世的道理不同,三觀的不同,經歷的不同,這些都是在間接或直接的影響著人心,或閱歷半生仍覺得世間善亦或在看透一件事後覺得世界所有皆為惡。

善惡只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3樓:薔薇風靈

人心可怕,在於人心的變化無常,你不知道你說錯某一句話,某一個字它就變成什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尤其是人的嫉妒之心。

這樣的人,容易看不慣他人取得的成功。

5樓:s小雞啄米粒

首先別人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你表面說的不一定是你心裡想的,所以人心是最難測,而且也是最可怕的。

6樓:帳號已登出

自古以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做事小心謹慎就是了不用怕那些玩心機的人,做人一身正氣不要膽小怕事,我就是不怕事的人,如果她們處處為難你,可以拆穿她們的真面目會有人幫你的。

7樓:快樂的佩奇

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人心是最善變的。因此我們要保護好自己。

8樓:qq兔

凡是壞事都是人想出來才去乾的,例如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人口就有3個億。你說人心是否可怕。光德國人殺蘇聯戰俘就將近500萬。

9樓:沐辰

也許你看著對人兇巴巴的,但是她養了很多流浪動物。

也許你看著對人和藹可親,但是她回家卻虐待自己的孩子。

你能說明白能看清楚嗎,誰能把人心看清啊。

為什麼人心那麼可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過人都是利益在驅使著他們,如果你這一分鐘對他還有利益的話,他會對百班奉承,等你對他沒有利益之時,就是他翻臉的時候,所以說交朋友要留三分的懷疑,不要對某個人去盤托出,這樣受傷的只有自己,俗話說的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則換句話實乃刻骨銘心呀!切記切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善變的,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輕易相信他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很複雜的,也許是你的存在影響了他的利益!

13樓:犁半梅滕馳

人心可怕嗎?有人說事在人為,所以,這告訴我們,只要想做,是可以做到的。好人的心是不需要覺得可怕的,只怕惡人。

你應該離他(她)遠點,不要去在乎這個可怕,因為你並不喜歡這樣,對嗎?儘管它可怕又怎樣?惹不起,躲得起!!!

為什麼都說人心最可怕??

14樓:

誰知道呢?又不能測。有時可怕有時純潔吧,人心不可測,俗話說的好,知人知面不知心,用心去感受吧。

人心,為何那麼可怕?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善良,善良的你又成為不了那樣的人,那麼,那樣的人的行為在你的眼裡就那樣的可怕。每個人對待、處理一件事情的方式都有不同的方法,只要在法律限定範圍之內,那些大是大非也並沒有一個標準的定論。別人的心可怕並不可怕,堅守自我,相信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16樓:五個手指

是的,不過你記住一點,不要有害人之心就好。

17樓:三公子劍

因為人的眼睛畫素億,卻還是無法看透人心,所以說,人心真的很可怕。

18樓:匿名使用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為什麼說人心可怕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可怕之處在於在利益或利害關係前會突然翻臉,但也不是毫無徵兆,一般來說和這個人的品性有關,所以交朋友要注意。

20樓:就瞧瞧

因為想不到他心裡想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自己有時候有多可怕。

22樓:儒雅的

笑裡藏刀。見花獻佛。這樣可以理解嗎?

為什麼人心可以那麼可怕

23樓:皇家馬德里v耶

這個世界本來就複雜 你可以簡單過一切不要上心頭 從容淡定 既來之則安之 也許就會不那麼可怕。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並不是那麼可怕,在外界作用下,可能有些人會對你顯露出他的壞的一面。沒有人是單方面的,人心也有兩面,這是無法避免、無可指責的。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要學會正確對待他人的兩面心,不能停留在看見這個層面。

我們要爭取讓別人以好的一面對待我們。這就談到社交方法上去了,這些方法大同小異,但在實際生活中也要因人而異。

25樓:文豪

怎麼說了,人生的看清與看透 人世間真正高明的人,向上可以看透蒼天,向下可以看清黃泉,世界永珍瞭然於心,在任何時刻都可以神色不變,氣定神閒。 越是把人看清,越要懂得以寬容的心態與人相處;越是把人世間看透,越要懂得以寬容的心態去理解這個世界,更加熱愛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就是人心,目前的科學應該還不能完全看透人的思維吧,並且人總是對未知的東西充滿恐懼,自己的心可能都摸不透更何況是別人的心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就是人心,人心是你看不到摸不到猜不透的東西,並且人總是對未知的東西充滿恐懼,自己的心可能都摸不透更何況是別人的心呢,你說的對,人心就是那麼可怕。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恐懼來自與內心,而人心也是最讓人恐懼的,不過你要相信,世界上還是好人多。

為什麼社會上人心那麼可怕?

29樓:儀好潔遊巨集

有的人心很複雜,那樣的人很圓滑,很勢利,也很世故,這樣的人整天為自己的利益東奔西走,為自己的事情弄得焦頭爛額——試問,新怎能不復雜?

但有的人卻不然,他們喜歡看海,喜歡登山,喜歡施善……他們的心很簡單,他們的心很明朗,他們追求人與自然,社會與未來的協調。他們心寬體胖,他們有海一樣的心胸,有山一樣的沉穩,真的,,追求的是簡單的,想的也很簡單。

社會上總會有兩種對立的人,他們持相反的觀點,他們針鋒相對。

其實,不能以一面來否定另一面,你看到的也許只是那黑暗偏激的一面,或許還未遇見另一面的人。

別想太多,想太多,自己的心也複雜了,不是嗎?

為什麼人心是世界上最可怕的,請高人指點!!!!!

人心為什麼都那麼可怕呢?

30樓:寧榮花庾霜

人心有時候真的很可怕。不是覺得,而是事實。為了自己的利益,為了不讓別人得到一點好處,有時候你不經意的一個舉動,一句話,就會惹著某人,這就為以後種下了禍根。

有時候真的很冤枉,可是沒有用的,自己只有不斷學習為人處世的經驗方可以生存在這個多變的社會上。我說過人都是利益在驅使著他們,如果你這一分鐘對他還有利益的話,他會對百班奉承,等你對他沒有利益之時,就是他翻臉的時候,所以說交朋友要留三分的懷疑,不要對某個人去盤托出,這樣受傷的只有自己,俗話說的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則換句話實乃刻骨銘心呀!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借用孟子老人家的一句話,希望你能受用!

如同你所認為的人心最可怕,人心同時也最美好,你說呢?與人與己,誠信會帶給你無盡的快樂,不是嗎?沒。

有絕對的可怕,同時不存在絕對的美好,做到自我完善就是最好的了!

這句話自古以來都適用,由此可見人心難測呢。有句話說:人在對面,心隔千里,也就是這個意思,知人知。

面不知心。而我覺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話在現實的生活當中倒是我們應該借鑑的呢。

祝你快樂!

人心隔肚皮,為什麼人心隔肚皮?

現實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真誠的付出需要時間的檢驗,不是你有點二,是交友不慎,遇人不淑!只要你待人真誠,我相信你會得到幸福的!走出陰影就會看見陽光!你永遠都不可能看透一個人的心,因為他有許多經歷你是不知道的,只有先做好自己了 兄弟我不知道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你對朋友那份真誠的付出我很敬佩 遇到...

為什麼人心隔肚皮為什麼常說人心隔肚皮?

在身體結構上 人的心臟是在身體內部 自然是隔著肚皮的!但是在日常人們說的人心隔肚皮通常是指一個人的心性既性格不像他的外表或者平時表現出來的那樣!通常意義上是說那個人做了傷害你利益的事情!為什麼會是這樣,那是因為現在的社會關係及人際關係就像一個肚皮,利益和關係隔絕了人與人之間真誠的交流!而沒有了真誠的...

現實是什麼,人心為什麼會如此複雜

人類文明開始,就開始複雜,因為組 類的基因就是自私的,有了自私,就會有自己的想法,然後在不同的社會環境下進步成長,就開始複雜起來,在不同的地域的人類有著不同的特性,不同 的文化,也就鑄就了不同的人心複雜深度,如果你是單純的,有一天你也會為了保護自己而變的複雜起來 那是你的心裡一天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