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的狠!怎麼調節呢?

2022-12-31 12:40:08 字數 1022 閱讀 5486

1樓:楓落心寒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偶爾放縱一下也是發洩的好辦法,建議樓主:

1.堅持某一種戶外體育運動。不在於運動量大小,但要堅持,最好可以練到「通」的程度。

在這裡提醒,要是在戶外。無論是對身體、心理還是日後與人交往,都十分有幫助。大自然更能讓心理清淨。

尤其是有樹有水的地方。

2.保持規律飲食,堅持每天喝一杯牛奶。有條件的話,也可以多吃香蕉。

在人有壓力的時候,是需要充沛的體力的。而且,牛奶和香蕉裡還含有大量的鋅。鋅對舒緩壓力、調劑心情也是有相當的輔助作用的。

3.保證睡眠。一個人的心情與睡眠有直接關係。

大部分睡眠不足或睡眠質量不高的人,都會脾氣暴躁、心神不定。所以,睡眠是心情的保證。每天至少6小時的高質量睡眠是一定要保證的。

4一個人在有壓力或自覺憂鬱的時候,最好的調劑方式就是找朋友來發洩,跟朋友一起舒壓。心事心事,心裡的事。當心事說出來之後,便不算是心事了。

沒事的時候,也多聽聽朋友的嘮叨和抱怨。當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是隻有你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太委屈了。在這裡提醒樓主,跟朋友發飆是個非常好的舒壓的方法,但是也要顧及朋友的感受。

發飆之後,心情舒暢了,還要記住哄哄朋友哦。

2樓:跟我跪下唱征服

不要去想煩心事 做你想做的事就可調節。

3樓:網友

找朋友多聊天,什麼事情不要自己悶在心裡,說出來就好。像我心情不好,鬱悶,就找好朋友說說話,哭一下就好了。呵呵,人其實也都很脆弱的,呵呵,別人都感覺我很外向性格好,永遠都是很快樂的,其實不然,反倒常常一個人偷哭泣。呵呵!

4樓:親親桂子

你平時有什麼愛好呢?做自己喜歡的事。

出去走走,親近親近大自然,可以計劃個週末一日或者兩日遊;不喜歡出去的就做做運動,鍛鍊鍛鍊身體,舒展舒展身心;或者約上好朋友出去逛逛街,品嚐一下美食,說說各自的煩惱。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的就做做運動,鍛鍊鍛鍊身體,舒展舒展身心;或者約上好朋友出去逛逛街。

怎麼調節心情,怎樣調節心情?

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八,九,我們應該學會忘懷。拿得起放得下,多想些開心的事,把節自己的情緒.方法一 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 如聽 看電視.打球.下棋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方法二 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是用摔枕頭 ...

怎麼樣調節心情,如何調節心情

多做一些。開心的事情啊。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路也不是平的。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所以生活。愛情。...

怎麼才能更好的調節自己的心情呢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