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時光倒流你選擇做什麼

2022-12-31 12:45:06 字數 1879 閱讀 6761

1樓:奇諾和路

如果時光倒流,我最想做的就是挽回自己母親的生命,無數次不止我包括姐姐都說那怕自己媽媽缺胳膊少腿坐著輪椅也願意她活著,母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因為車禍去世了,準確的說法都不能稱之為車禍,應該是人禍,一個修理工喝酒以後開車從馬路上衝到路邊一米多高的臺子上又衝進開水房,母親懷裡抱著姐姐幾個月的孩子在那裡站著等父親過來,她沒有想著自己跑,而是瞬間把孩子扔了出去,她也沒有地方可以跑,那麼大的卡車,之後就是姐姐幾天不吃不喝要隨母親一起去,最後還是把已經胳膊骨折的兒子抱到她跟前硬塞給她,她才有了活下去的勇氣。至今為止,說起母親姊妹幾個都很傷心。

2樓:阿舞子

年輕時多去健身,這個方面,自己深有體會,20歲的自己,通宵達旦的工作,學習,第二天依然精力旺盛,繼續工作,30歲的自己,熬夜已經傷不起了,身體素質有一定的下降,所以,在年輕的時候,就得去鍛鍊身體,多去跑跑步,多去健健身,不為別的,為了自己,在以後工作幾十年中可以打下一個良好的本錢是值得的。

3樓:紫伊晨曦

假如時光倒流,我會選擇向喜歡的人告白,這樣我就不會錯過一段美好的感情。

4樓:客內且

如果時光倒流我會回到小時候,我會請醫生去給我爸爸怎麼樣生活避免癌症,我爸在我四年級的時候就去世了那時候我自己走回家的看見我媽在哭我也不懂什麼情況,後來我媽告訴我你爸走了,那時候我買東西回來是給爸的 我的心像被撕裂了一樣,我爸對我挺好的,我們家以前是漁民,我只想對我爸說這輩子我還沒做夠您兒子如果有來世,我還做您的兒子永遠 還有很多的話我想對她說,真的全部放在心裡,真想等你那天拖夢來找我我和你聊聊天,爸我好想你,以前不懂事,真的,真的好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多讀書,在技術,理財,文學,英語等方方面面自己都應有所涉獵,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在針對某一領域深入的學習,在自己最年富力強,身體素質最好的時期,不能在奮鬥的時候選擇了安逸,此刻的自己理應有著自己最清晰的戰略規劃,清楚的知道自己該學什麼,該怎麼做,有著危機意識和強大的責任感,總之,多學技術,提升自己的綜合競爭。

6樓:往瀅看

時光倒流到23歲,我不會結婚,不會生孩子,還是選擇好好讀書,好好工作,成為一個獨立,有魅力的女性,而不是以相夫教子為終極理想,也會擦亮眼睛,理智的去思考和選擇自己的人生方向。

7樓:莘綺楓

我想回到高中,我還想好好享受高中有目的忙碌,忙卻很開心,有一群陪著我笑我瘋的朋友,我們一起吃飯,八個人買不一樣的飯菜,每個人的都嘗一遍,我們當中誰不開心了,就全圍著你安慰你,給你鼓勵,我們會相互分享好吃的,分享心中的小秘密,我們也會有矛盾,但我們卻努力包容理解,去解開矛盾,解決問題…在最後衝刺的那段時間我們也在認真努力複習,我們也在認真玩鬧,有目的的努力真的很棒。

8樓:5065滅韓頗附

年輕時談個一輩子在一起的物件,人越大對於這方面都越成熟,在自己年少無知,青春洋溢的時期,必須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在自己青春時代,留下一段甜蜜幸福的時光,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在一起努力奮鬥,想想都很美好而幸福。

9樓:娘娘愛追劇

去一個沒有人認識的陌生的地方,換一個名字和身份,不帶之前的任何資源,清空過去,重新開始。

10樓:汐

我想回到那個懵懵懂懂的初中。把荒廢很久很久的學業重拾,把曾經那個追了五年都沒追到的女生追到手;把那個處與叛逆期的我拍醒,告訴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告訴自己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告訴自己這個年紀,不好好讀書,你什麼也幹不了。

11樓:魁囖牟

時光倒流我會好好珍惜跟親人在一起的時光,努力認真的學習讀書,不會跟長輩爭吵,因為你只有長大了才能體會到他們的良苦用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的初戀好好地談一段戀愛,不那麼矯揉做作。

假如時光倒流,是什麼歌,假如時光倒流是哪首歌的歌詞

假如演唱 信樂團 一份愛能承受多少的誤解 熬過飄雪的冬天 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牽連 變的比陌生人還遙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假如時光到流 我能做什麼 找你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你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想假如 是最空虛的痛 一個人要看...

假如時光倒流我還能做什麼 是什麼歌的歌詞

信樂團 假如 一份愛能承受多少的誤解 熬過飄雪的冬天 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牽連 變的比陌生人還遙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假如時光到流我能做什麼 找你沒說的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或感動 想假如是最空虛的痛 一個人要看過幾次愛凋謝 ...

談一談如果時光倒流,你會選擇回到哪個時刻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回到2008.04.03那一天!是我一生都無法忘懷的!那一年我人生第一次見到了心中想見的人!回眸那一刻就如電視劇一樣!笑容滿面,青春,陽光,帥氣的臉!從此真的想時光定格在那一瞬間!白鞋,白褲,白色休閒外套,內穿藍色衣衫,好清秀又有朝氣,那笑容與親切感給予我多麼大的溫暖!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