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勵志的流行歌適合考試前單曲迴圈?

2022-12-31 12:40:07 字數 842 閱讀 2331

1樓:明鏡小心頭

我是個80後,處於80年代末,90年代初。我們那個年代真正流行過兩個人,一個是組合f4,還有就是周杰倫。周杰倫改變了流行**的形式,他的歌影響了至少三代人,70末,80後,90年代。

最近我翻出了杰倫的一些歌曲,聽著這些曲子,彷彿把我帶回了那個年代,其實每一首歌裡面都蘊含了一個故事,歌曲把聽歌的人帶進那個故事現場,回憶也會走進我們的腦海。我喜歡聽慢歌,這邊就推薦幾首杰倫的二字情歌吧,一起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故事!

2樓:仉夜曼

很喜歡coldplay的歌,迴圈了大學四年,top1已經成為備考戰歌,希望帶給你好運。當心情很低落或者複習內容實在枯燥用不上思考的時候聽這些很有用,爵士,電音都不錯的,但是當你真正進入到學習的那個狀態,耳邊任何**都成了干擾,最好的辦法:手機靜音放一邊去。

3樓:貞皖贍

一首改編自經典歌曲《what are words》的《在人間》火了,演唱這首歌的是一位陝西創作歌手王建房,他用陝西方言,唱出了這個社會的殘酷。一句「在人間誰活著不像是一場煉獄,我不哭因為沒有尊嚴能放棄」戳中了無數人內心最柔軟的部分。

4樓:神伽生玉

近我常聽的有兩首歌。一首是之前提過的李光《滾滾紅塵》,還有一首現在幾乎每天上車開**就是這首的李曉東的《後來》,沒錯,就是這一季《歌手》的歌。個人認為非常的適合單曲迴圈。

5樓:康小寧

很多人說,毛不易唱的是這個大時代下,所有碌碌無為年輕人。但他唱出對現實的妥協。而且最近這期的我是歌手裡李曉東唱了這首歌別有一番風味。

毛不易唱出了這首歌的無奈,而李曉東則唱出了無奈過後的釋懷,兩個版本都很不錯,值得去聽聽。

09年流行什麼歌,09年流行歌曲有哪些?

sorry sorry,super girl 建議去 流行 排行榜看看哦 希望能幫到你。快女的歌!我不喜歡。09年流行歌曲有哪些?周杰倫的中國風系列。三角鏈東郭先生。我只想喝個爛醉。醉紅塵愛若成分。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似是故人來。風雨同路。愛的故事上集。餘情未了。總有你鼓勵。攜手遊人間。一些不錯...

關於感恩的流行歌曲有什麼關於感恩的流行歌曲

1,愛因為在心中 愛因為在心中 是王力巨集大陸區國際歌迷會的會歌,收錄於王力巨集 蓋世英雄 由曹軒賓作曲及編曲,王力巨集眾多粉絲作詞,並把它作為生日禮物在2005年5月17日 王力巨集29歲生日時 送給了王力巨集。後來在王力巨集收錄到 中的版本,王力巨集也自己把合聲加入,寓意和歌迷永遠在一起。2,懂...

好聽的流行歌曲青春積極向上勵志 適合女生唱

劉惜君 我很快樂 輕快的節奏非常適合女生唱 張韶涵 的翅膀 記得有部勵志電影用的就是這首歌做的主題曲 timez 偶像萬萬歲 雖然不是勵志歌曲,但有部分歌詞比較勵志,雖然原唱是男聲,但期輕快的節奏同樣適合女生唱 許美靜 陽光總在風雨後 這首歌還是中國女排的隊歌 牛奶咖啡 明天你好 胡丹丹 遺失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