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山花仙谷和東溪古鎮在哪,有什麼好耍的?

2022-12-31 13:00:09 字數 2304 閱讀 2004

1樓:安徒生的熊熊

橫山花仙谷景區坐落於重慶市綦江區橫山鎮,距重慶主城區差不多一個多小時車程。該景區由6大主題體驗區組成,設定有萌寵樂園、花仙谷遊船、花海滑道、花仙速滑等互動體驗專案,是集休閒避暑、親子觀光、民宿度假、研學旅遊於一體的複合式休閒度假目的地 。其中,2023年,橫山鎮被評選為「中國避暑養生休閒旅遊最佳目的地」。

東溪古鎮。距離花仙谷不是很遠,駕車一個多小時素有「川東第一山水古鎮」的美譽。其中包括1、鯉魚池巴渝新居示範點2、麻鄉約民信局3、南華宮4、萬天宮5、太平橋。

6、抗戰文化街。

7、龍華寺8、王爺廟等景區。望。

2樓:重慶一匹歌

橫山花仙谷和東溪古鎮就在綦江,驅車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橫山花仙谷就像他的名字,主要是看花海,還可以露營,燒烤。

東溪古鎮以前是一個鹽幫碼頭,比較適合散步。

3樓:shine錢錢文文

各有特色,花仙谷是賞花燒烤,古鎮適合散步探秘綦江歷史等。

花仙谷有很多花海可以看,東溪古鎮就是古鎮氣息比較濃厚,都值得去看看,風味不同的。

重慶橫山花仙谷有哪些特色

4樓:回月球閉關

橫山花仙谷所在的橫山鎮號稱「天然氧吧」、「空調小鎮」,在2023年中國新型旅遊產業發展大會上橫山鎮被評選為 「中國避暑養生休閒旅遊最佳目的地、中國最佳康養旅居度假名鎮」,讓全國都驚歎了一把——原來被稱為火爐城市的重慶,也能這麼清涼。

5樓:匿名使用者

又能賞花,又能和水豚互動,還有滑道之類的設施,非常有意思。

綦江古劍山 和橫山花仙谷相比誰更好玩一點。

6樓:歐蘊嶽猩

各有各的特色吧,但是重慶橫山花仙谷,板眼多些,耍事多些。

綦江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7樓:27那些年

去大綦網看哈撒,裡面推薦好吃好耍的地方多的很。

渝北十大必去景點有哪些?

8樓:來自冰川亭亭玉立的白菜

渝北十大必去景點有:1、重慶山城夜景,2、南濱路,3、重慶解放碑,4、朝天門泰坦尼克廣場,5、磁器口古鎮,6、南山一棵樹觀景臺,7、渣滓洞白公館,8、江北觀音橋步行街,9、重慶人民大禮堂,10、彈子石老街等。

南濱路的建設初衷是為緩解重慶五大商業圈之一---南坪商圈的交通壓力,提升主城的通行速度,但由於其地理位置處渝中半島正對岸,整個渝中半島剛好完盡收眼底,尤其是解放碑朝天門等重要地標都通覽無遺。精明的重慶商人立刻意識到它的商業價值,同時區**非常重視,再經歷了幾年毀滅性的升級翻新之後,南濱路突然發力異軍突起,在很短的時間內上百家名牌餐館拔地而起,現已成為南岸區的gdp支柱。

逐漸地,南濱路已經成為了重慶高檔接待,請客吃飯燈紅酒綠的代名詞,酒吧、洗浴、ktv等配套產業迅速跟進,加上七星級國際酒店「喜來登大酒店」及長江實業的高調進入。南濱路現今已經成為重慶名副其實的全民"腐ba i"路。

9樓:匿名使用者

渝北十大旅遊景點: 統景溫泉城 、重慶園博園、統景風景區 、渝北碧津公園、張關水溶洞 、重慶寶林博物館 、渝北印盒李花生態旅遊區、渝北放牛坪、重慶鱷魚中心、巴渝民俗文化村。

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去解放碑、橫山花仙谷、大足石刻、洪崖洞、磁器口等。

10樓:奇影匯

1、重慶園博園,2、統景風景區,3、統景溫泉城,4、渝北碧津公園,5、張關水溶洞,6、重慶寶林博物館,7、渝北印盒李花生態旅遊區,8、重慶鱷魚中心,9、渝北放牛坪,10、巴渝民俗文化村。

11樓:484獨孤求敗

個人認為渝北十大必去景點有:重慶園博園,統景風景區,統景溫泉城,渝北碧津公園,張關水溶洞,重慶寶林博物館,渝北印盒李花生態旅遊區,重慶鱷魚中心,渝北放牛坪,巴渝民俗文化村。

重慶有哪些知名景點

12樓:網友

磁器口,白公館,洪崖洞,橫山花仙谷。

重慶花仙谷是才開的景點。

有網紅鼠尾草花海,也有萌寵樂園。

13樓:夢瑤語娛樂

重慶不得不去的三大景點,最有名的原來不是洪崖洞,第一太美了。

綦江有哪些地方好玩,推薦下

14樓:辛折

綦江城區有衡山鳳凰花谷、營盤山公園,版畫院,沙溪河公園等景點,綦江本地人去的比較多的地方是鳳凰花谷,那邊花種類繁多、風景秀麗~~一家人自駕的還是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