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電視劇,類似麻辣婆媳那種的。

2022-12-31 13:00:08 字數 1445 閱讀 1215

1樓:來自大崎山舒暢的芒果

我的野蠻婆婆1,我的野蠻婆婆2

2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媳婦小姑 不過老一些。

誰有好看的國產連續局 就是像雙面膠 麻辣婆媳那一類的 反映婆媳之間的事的 謝謝了 不藥偶像劇 10

3樓:經世濟民君

新結婚時代。媳婦和公公……

4樓:華貴四公主

《兒女情長》老**啦。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的名字就是《在一起》,不過好像涉及侵權問題,可能無法**……

請介紹幾部大家看過的,覺得好看的電視劇生活片? 5

6樓:旗谷夢

您好!希望這些能對您有幫助!

《第二春》斯琴高娃,謝君豪演的。

《中國式離婚》陳道明。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陳道明。

《落地請開手機》

婆家孃家〉〈活著真好〉

〈上書房〉〈悲情母子〉

〈麻辣婆媳〉

〈戈壁母親〉

〈闖關東〉〈女人花〉

〈範府大院〉

7樓:網友

《婚姻密碼》《家事如天》《幸福還有多遠》

8樓:呼呼毒

《似水年華》很有意境。

電視劇<麻辣婆媳>裡吳芮是哪種捲髮?

9樓:社南翠佛

你好!我覺得不用到美容院去做。因為如果做不出來那個效果的話會很鬱悶的,那簡直就是花錢買氣受,你可以自己花三四十塊錢買一個燙髮卷(可以買個不錯的,別買十幾塊的,頭髮捲開的很快),自己試著做,可能剛開始會做不好,時間長了就好了,而且想怎麼弄就怎麼弄,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一下理髮店問他們會做那種髮型不?

我想他們比我專業一點兒!也許你做了那髮型後你就知道了是什麼髮型了!呵呵!

幫老媽求電視劇

11樓:心相約

強烈向你媽媽推薦麻辣婆媳,蠻好看的,也貼近生活,還有最近熱播的婚姻保衛戰也不錯!希望你媽媽喜歡!

12樓:20宸菲

《雙面膠》也是海青演的,也是這類!

還有《麻辣婆媳》

13樓:網友

我的美麗人生,和媳婦的美好時代同一個男主角 蝸居 閃婚。

14樓:蘭色蒲公瑛

王貴與安娜。

婚姻保衛戰。

15樓:苦覓櫻花

赤子乘龍,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

請推薦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好看的電視劇

少年四大名捕 帥哥多多 一枝梅 李準基韓孝珠 雲海玉弓緣,喜臨門 新加坡很好看 狗和狼的時間 不看不行滴 近幾天大紅的一部電視劇 家,n次方 還有 死神少女 很給力。抗日奇俠 其實也蠻好看。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看那種的泡沫韓劇,不過 最近喜歡上一兩部 可以給你推薦一下,一個是 midas 一部是 城市...

類似愛情公寓的電視劇,類似愛情公寓的電視劇

都市六人行 武林外傳 炊事班的故事 愛情公寓外傳 搞笑一家人 紅男綠女 粉紅女郎 無敵三腳貓 非常公寓 家有兒女 生活大 毛騙 愛情公寓 真的很經典,但是情景喜劇你可以看 家有兒女 武林外傳 新生活大 是翻拍美劇 生活大 的中文版,是趙奕歡演的 都市六人行 武林外傳 或者是炊事班的故事。都是些情景喜...

幾個黑幫的電視劇推薦幾個黑幫的電視劇

臺灣電視劇 鬥魚 黑幫系列 潛行狙擊 黑幫與警察之間的鬥智鬥勇 痞子英雄 如果想看比較真實的黑幫的話,建議去看電影,教父,那可以稱得上是黑幫題材的巔峰之作了 香港tvb 抄 飛虎群英 關禮傑 甄子丹襲,龔慈恩等 還我本色 任達華 溫兆倫 黃秋生 藍潔盈 學警狙擊 苗僑偉 吳卓羲 陳鍵鋒 謝天華 爭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