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放有硫磺能趕走石蟋蟀嘛?硫磺的氣味能趕走老鼠嗎

2022-12-31 13:05:10 字數 2455 閱讀 2740

1樓:魏豔梅白桂江

如果想用硫磺趕走石蟋蟀,先聽聲音確定位置,然後在角落放滿硫磺就可以。

2樓:遲到要你命

磁共振造影劑釓。

gd-dtpa是非常安全的對比劑,半數致死量(ld50)為每千克體重20mmol左右,其常規應用劑量為每千克體重,其安全係數(半數致死量/有效劑量)高達200(碘對比劑的安全係數為8~10)。 gd-dtpa的***發生率很低,文獻報道為1.

5%~,多表現為頭暈、一過性頭痛、噁心嘔吐、皮疹等。嚴重不良反應的發生率極低,約為百萬分之一到百萬分之二,可表現為呼吸困難、血壓降低、支氣管哮喘、肺水腫,可導致死亡。

出現嚴重反應者多原有呼吸系統疾病或過敏病史。 關於gd-dtpa***的發生機理仍不清楚。目前,大多數作者認為主要與釓劑本身的化學毒性有關。

gd-dtpa***的高危因素及其***的預防和處理均與水溶性含碘對比劑相仿。 一些廠家已陸續開發出非離子型細胞外液mr對比劑,如先靈公司的gd-do3a-butrol、奈科明公司的gd-dtpa-bma(歐乃影)和博萊克公司的gd-hp-do3a等,這些非離子型對比劑滲透壓低,安全性得以進一步提高。其中歐乃影已經在國內市場銷售。

於 2012-11-07

硫磺的氣味能趕走老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硫磺可以達到消毒殺蟲的效果的,但是對老鼠基本沒有影響。

建議使用植物驅鼠治鼠。叫「鼠見愁」的植物,經太陽照曬以後,能散發出一種很難聞的氣味,老鼠對這種氣味十分厭煩,聞到這種氣味轉身就逃,只要在農田周圍和房前房後種上它,老鼠就會遠遠地避開。

還有一種叫「芫荽」(俗稱香菜)的植物,它有一股極其強烈的氣味足以使老鼠生畏。北方生長的接骨木的揮發性氣體對老鼠則有劇毒。而「老鼠筋」更有一番特殊的驅鼠本領,它的莖葉上有銳利的硬刺,如在鼠洞多的地方布放一些「老鼠筋」的枝條,老鼠便會逃之夭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沒有多大的用。如果加點其他的東西就有用了。加點蚊煙就可以了,放在一起啊。

我們在學校做過實驗的。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作用,當不是絕對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趕走家中的蛐蛐?

6樓:匿名使用者

穴居,常棲息於地表、磚石下、土穴中、草叢間。夜出活動。雜食性,吃各種作物、樹苗、菜果等。

可利用成蟲期的向光和趨食的習性誘捕。你可以在晚上在離你床遠點的地方點盞比較亮的探照燈,然後放個籠子,裡面放點蘋果大米什麼的,耐心等待就行。

7樓:

1、從心理上說:習慣了,在蟲鳴聲中睡眠、休息會感到安逸。

2、從環保方面說:蟋蟀地存在說明你家中的環境沒有太多的汙染,適合人的居住。且,它的存在有利於保護生物的多樣性。

3、從裝飾效果說:大自然迴歸到了你家中,很難得的。

4、從迷信方面來說:財神來到了你家中,有什麼不好呢?

5、你如果實在要消滅蟋蟀:先尋聲找到它的安身之處,將溶於水中的殺蟲藥倒到它的安身之處即可。

家中有好多蟋蟀怎麼趕走?

8樓:鎮鮃

家裡有蟋蟀可以利用蟋蟀的趨光性,在夜晚用手電筒光誘使其爬出角落,飛往室外。可以在家中養貓、魚、蜥蜴等,對於它們來說,蟋蟀都可以成為他們的盤中餐。

家裡有蟋蟀叫有什麼方法可以消滅它們?

9樓:粒下

驅趕蟋蟀的方法。

1、只要家裡打掃乾淨,保持房間的清潔衛生,還有垃圾桶的的東西要及時倒掉,沒有食物殘渣。不要把外面的土搬到家裡裡面會有卵。

2、要保持房間通風,不要使房間變得有潮氣。

3、將門窗緊閉,使用殺蟲劑,然後開窗通風,清理蟋蟀屍體。

4、用膠布捕捉蟋蟀,把一條膠布粘膠那面朝上放在有蟋蟀聚集的地方。通常是在地下牆角或房間窗臺這些懷疑藏有蟋蟀的地方即可。

10樓:金芃閣

1、搞好家裡的衛生,糧食蔬菜密封儲存,生活垃圾及時清除,斷絕蟋蟀的食物**。

2、檢查家裡的犄角旮旯,隱蔽的縫隙,找到蟋蟀的藏身之所,使用殺蟲噴霧器噴藥消滅。

3、使用油灰、水泥或矽膠等堵嵌家裡縫隙、洞穴,讓蟋蟀無藏身之地。

4、在蟋蟀出沒的隱蔽角落投放毒餌,投毒點多一些,每個點上用藥量少些,分佈面要廣些。

房子裡有蛐蛐怎麼辦?有什麼措施來趕走它們嗎?高手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屋子裡有床,有沙發,有枕頭,有床,還有簾子,還有空調電視,電腦還有蔬菜。還有廚房裡有電飯鍋還有,灶臺儘量油。還有一些貓咪。

好屋心裡還有樓梯上面樓上二樓有電視,有空調,還有個大房間。

家中有好多蟋蟀怎麼趕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趕走不太可能,只有用藥水殺滅。僅供參考。

怎麼趕走家裡的毒蜂,怎樣趕走家裡的螞蟻?

如果有毒蜂在家中打窩,需要趕走,要到晚上毒蜂完全歸巢,無光線的情況下,用版一個尼龍袋子包權裝起來拿走。果不好包裝,也要待晚上無光線時,用火煙薰燒,然後將其拿走。如果是木質結構,就不能用煙火薰燒,只能用藥物晚上待其全歸巢時可將其殺死,滅蚊蠅的那種噴劑完全可以。毒蜂子飛進家中並壘窩是什麼徵兆 沒什麼徵兆...

怎麼才能不用人每天守著蜂箱就能趕走大黃蜂

到市場上買來過砂子用的鐵紗網,源孔的大小為bai蜜蜂能鑽進去,而du 大黃蜂鑽不zhi進去的那種,剪dao成1.5米 2米寬 根據蜂箱的行距裁剪 同,然後斜蓋在蜂箱前,距離與蜂箱的巢門要儘量遠一點,前後左右也要用鐵砂網隔住,目的就是讓大黃蜂無法靠進巢門,而蜜蜂卻可以通過。兄弟你可以試下,祝你好運。蜂...

水果店裡的水果招的都是小飛蟲,怎麼能趕走或殺死它們啊

怎樣清除果蠅 1 製作黏性蒼蠅拍。和大多數人一樣,當你看到一大群果蠅,第一反應就是拍打它們。可是,果蠅體積很小,難以拍打。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自制黏性蒼蠅拍。找一片泡沫塑料板,噴上厚厚一層不粘鍋噴油。拍打小果蠅時,它們會被困在油裡,黏在板上,最終慢慢死亡。2 使用吹風機,拿出吹風機對著它們吹。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