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作文400字,感恩母親的作文400字左右。

2022-12-31 13:05:09 字數 3675 閱讀 7046

1樓:作業真多

作為小樹應該感謝土地,因為土地養育了它;作為小魚應該感謝大海,因為大海是它的家;作為小鳥應該感謝藍天,因為藍天給了它自由;而我作為一個孩子,最應該感謝的就是我的父母。

父母是偉大的,是他們給了我們一顆感覺世界的心,是他們給了我們一雙**世界的眼睛,是他們給了我們一雙傾聽世界的耳朵,是他們給了我們一個嗅到花香的鼻子,是他們……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你將擁有美好的親情、友情。父母是值得我們一輩子去感激的。「可憐天下父母心」,在這個世界上,父母為我們傾注了太多太多。

其實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父母才是我們的依靠,父母才是值得我們用心、用生命去對待、去保護的人,是他們給了我們美好的一切。沒有父母的孩子就是孤兒,就是一棵草;沒有家的孩子就是一個流浪兒,作為一個孩子,只有真正地依偎在父母的懷抱中才是一生中最大的幸福。父母也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所以我們應該用一生去回報他們,而回報他們最好的辦法就是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這些年來,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整日的照看我們,讓我們茁壯的成長;老師就像太陽我們就像正在發芽的小樹,在陽光的照耀下成長,長成國家的棟樑;老師就像我們的母親,呵護我們,不讓我們受到傷害;老師就像我們的父親,我們做錯了事,就要接受嚴格的教育。感恩父母 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長大 我們滋潤著人間的真情成長 多少次帶著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 多少回含著感動的淚花暢想。感恩您,老師!

在此我再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感恩母親的作文400字左右。

2樓:sue摯愛

太累了沒電磁鐵路路上班走了我們一下午去玩了沒上班的。

3樓:baby愛情你我他

母親是一個神聖的職業。

4樓:匿名使用者

胡改變環境。

唱歌綁架美女近近景近景

感恩的作文,感恩的作文400字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首先感謝你們把我撫養長大,我已經長大了,也懂事了,以後不會再讓你們為我操心生氣。媽媽,您對我是無比的和藹 可親。當我不聽話的時候你會對我嚴厲,跟我講道理,當我難過的時候你會安慰我,當我因考試成績不好而哭泣時,您就會對我說沒關係,我們努力下次考一個好成...

感恩的作文,感恩的作文400字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來,多少人把教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的嘔心瀝血 無私奉獻中,又有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九州華夏的棟樑之材!誰又能知道,這其中包含著多少的汗水與淚水,也許老師那絲絲白髮,斑斑皺紋是最好的見證。不知是哪個花開的時刻,悄悄地,悄悄地,我們 二十一世紀的 人就來到了...

感恩父母作文,感恩父母10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在我們的身邊有太多值得我們去感恩的事和人,就算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只要他們給予了幫助和關懷,我們就應該去感恩,而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最應該感恩的人是我們的父母。在我們哭喊著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時,他們就註定會將所有的愛傾注在我們身上。當我們還在牙牙學語時,他們一遍一遍的教著我們,從來不曾厭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