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個人死在了家門口的大路上好不好?

2022-12-31 13:25:09 字數 4743 閱讀 7438

1樓:帳號已登出

不好,人死在你家門口是不吉利的,問口出去是要乾淨清潔的,這個你出去就有個不好的想法,會給你帶來災難的,

2樓:xu大地裝修

死在大路邊沒事的,沒有風水忌諱,因為大路,屬於公交通,如果是死在小山村的路邊,而且又是自己家的門前,不好,有忌諱,

3樓:農村哥逛村

對我來說,肯定是不好的,不過並不是迷信的那種,而是心理上的牴觸,感覺不舒服。住著也不舒心,所以,我一般會選擇把房子賣給其他不知道這個情況的人,然後我搬去其他地方住。

4樓:喻恨桃

感覺死了就是不好,無論死在**,都是不吉利的。所以,還是燒紙錢,求神庇佑,帶他走。

5樓:風塵僕僕的路人甲

你好朋友,這個沒有什麼好不好,這只是一個意外事件,或者是偶然事件。不要迷信就好。

祝你好運。

6樓:忻州友信

當然是不好了,這種是屬於很多人都比較避諱的事情。

7樓:網友

俗話說:1,生死由命不由己。死在那裡不是自己說了算的。

2,既然是大路上,就是公共場所,沒有好不好之說。

8樓:我愛追劇

雖然別人不小心死在了你家門口的大路上是意外,但對於活得人來說,多是還是會感覺到恐懼。

請問,別人死在自己家裡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死在自己家裡不是很好。你可以白天說破搗鼓搗鼓,求大師指點一下。

10樓:晴天便好

別人死在自己的家裡,肯定是不好,你想一想,一個人自己家裡死了,心情都是很悲哀的。

就別說別人,死在自己家裡。

11樓:紅色獵人

別人死在自己家裡自然是不好,不僅會使房主的心裡會反忌諱,而且您房子以後也會很有可能不好賣的。

12樓:贛南臍橙

肯定不是什麼好事。

不要說唯心的東西,這個誰也看不見摸不著。現實來講就是麻煩找上門來了:社會習俗、客觀事實、法律責任………

13樓:月戀飛

其實沒有什麼不好的,我們老家有句俗話,意思是說別人死在自己家裡是吉事,但是客人如果是夫妻是不能再自己家裡住一間房的,是不吉利的。

14樓:燈下有光

你自己覺得嘛這種事情當然不好了不但會給你還會給你家裡人帶來身心健康。因為我們中國人都比較忌諱死人,如果是自己的知青還可以如果不是至親的話那將對你家人影響很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問的好奇葩,別人死在家裡難道能是好事兒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嗎,當然不好了。

還是趕緊通知死者家人,說明情況,講明原因,讓他家裡人儘快將屍體弄走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方面是不吉利,另外一方面也有可能涉及違法,所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老話:(在自己家中),寧厥讓人停喪,不能讓人成雙(男女同床)。

19樓:都市新

這沒什麼,民間有個說法能借給別人成喪不借別人成雙。讓這家人給你錢就行了。

20樓:開心點哦耶

這種情況肯定不好啦,一定要報警處理比較好,不管是什麼關係?什麼人報警處理。

21樓:情菇涼

不太好,有一些人連自己家人都不讓死在家裡,農村有一些風俗是,就要歸天的人,一定要放到祠堂,這樣他死之後他的靈魂就會祠堂裡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放鞭炮清理一下。或問大仙怎麼辦。其實也沒啥。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設什麼好不好,過去老人說這事是不吉利,現在應沒這個說法了,總歸是無奈才成這事,故別去多想,人總是要死的,死的時間地點是不能選擇的。

大門對著一條直路好不好 怎麼樣化解?

24樓:enter可信賴的

大門直衝馬路不好的。

大門對室外的馬路是犯了風水學中的「路衝煞」,對於住宅風水有著很大的影響。馬路直衝大門,則會形成筆直的氣流,而且氣流非常猛烈、強硬,速度極快。這就是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的說法。

這也就違反了「喜迴旋忌直衝」的氣流原則。

路衝煞對住戶的運勢危害非常大,容易使住戶發生意外之災,在工作上容易犯小人,事業上容易大起大落。而大門是整個住宅最為重要的納氣之口,是納財之地,如果馬路直衝,則意味著雜亂氣流直衝大門,必定會沖走房子的財運,長久下去會導致家中難以聚財,家運不濟,自然是影響住戶的個人財運,導致住戶財運不佳,久而久之甚至有破財之虞。

大門對長走廊化解方法:

1、 如果住宅大門正對馬路,那麼可以在大門處設定玄關進行化解,玄關在風水學中能起到阻隔的風水功用,能起到藏風聚氣的作用,能化解大門對馬路風水。

2、 在可以在大門後掛久遇五帝錢,久遇五帝錢陽氣足,吸收氣場的力量比較強,流通時間久得「天、地、人」之精氣,故在化煞同時還能鎮宅、轉運、招財。同時在衛生間門上再掛上門簾予以輔助,效果更好。

3、麒麟化解。

如果住宅犯了大門對過道風水格局,那麼可以在正對過道的門口擺放一對久遇麒麟,頭向著煞氣方,能很好的化解大門對過道風水煞氣。

25樓:潛川如斯

這是直衝煞,可以用以下任何一種方法化解:

1、門前挖池塘,所謂「一水隔三山」,可以擋煞;

2、門前起影壁,可以擋煞;

3、門前左右安放石敢當,可以化煞。

26樓:三合哭了

大門對著一條直路不好,**,改門或門前壘影壁牆即可化解。

27樓: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周公解夢夢見家門口撞死了一個人血都流在地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家門口撞死了一個人意味著:

需要別人的喝彩來為自己提高成績!這兩天的你有一點虛榮,希望獲得別人的注意和肯定哦!要想在第一印象就抓住別人的眼球,得體又流露個人風格的著裝很重要!

不妨找個色彩師幫助你找出合適自己的色系吧!

夢見家門口撞死了一個人的吉凶:

勤勉做事,無厄安泰,終獲成功之吉兆無疑,雖然成功較遲些,但平安發展,改善境遇,家門興隆,但過程中亦有不少困苦煩惱。如果人、地兩格無兇數,則無病,若有病吃藥可速愈。【中吉】

29樓:哦嘜嘎的6是

夢見車禍死人,則表明當前您當前遇到了很大的困難和阻力。

夢見車禍死。

人暗示著夢者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重新站起來,重新找回自我,這裡死人就代表著過去的、已消亡的事物,有一種告別過去,辭舊迎新的寓意。夢見死人是自我超脫的象徵,也是重生的象徵。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夢境是悲傷的則是表明了近期的壓力很大,情緒方面很不穩定,要對壓力的產生做出相應的適應與調適。

墳墓風水對家人有什麼影響

30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關於墳墓風水問題:順便牽涉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搞封建迷信 我只信馬克思。

32樓:陰陽宅風水

吉凶禍福,都有影響!

別人家的狗死在自己家門口是兇還是吉?

33樓:網友

別人家的狗死在自己家門口了,這應該不算什麼吉事,可能應該算是不好的事情。不過這都是迷信的說法,不必當真的。

34樓:夢之盼兮

動物在某種程度上比人類更脆弱,所以也更為敏感。對於風水變化的反應也比較明顯。當宅子的風水非常不穩定或者陰陽交替浮動太大的時候,會讓住的生靈有實體上的不適應。

人類的反應可能是經常生病,但家中的寵物可能因此暴斃。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一種迷信,信則有,不信則無,我覺得如果你相信科學,你應該覺得這隻狗狗很可憐。突然就死掉了。

36樓:喬少之韻

別人家的狗死在自家的門口,對自家一點影響也沒有,不要去胡思亂想,這個狗應該是機緣巧合的來到了自家門口,自己只要不招人,什麼神什麼事兒就什麼事情也沒有事兒少一點。

37樓:一杯正好

預示著來福啊~狗上門,有財運~ 說不定它被拋棄了,他就想重新找個主人~ 而且說明它和你家很有緣分~收留它吧 好好待它,別打它~也許是你家新的開始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的,這只是一個巧合而已,他亂跑亂跳,可能正好跑到你們家門口了,沒有什麼,不要有壓力,不要影響心情。

39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別人家的狗死在自己家門口,我認為應該是屬於急躁,因為別人家的東西來到你家才是這,說明它想歸屋。

40樓:老楊顏飯

別人家的狗死在你們家門口,這並不預示著兇吉,這只是一種偶然的事情,你自己不要太在意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的狗死在自己家門口是不太吉利的,所以要儘快把這個狗給處理掉。

42樓:網友

不兇也不吉。叫別人來領走,妥善處理狗狗的後事。

夢見別人死在我家裡吐了很多血,夢到一個人死在我家嘴裡吐著血還吐著火拼命的追趕我和我媽媽是什麼意思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足夠了,你不會有太大的失誤,也不要指望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白天的努力能換來夜晚的輕鬆快樂。此外,你更喜歡獨自一個想事情。某些模糊的想法,會逐漸成形,有在下一階段實施的打算哦!精神上的憂鬱傾向慢慢散去,你可望有一個安穩的夢境。夢到一個人死在我家嘴裡吐著血還吐著火拼命的追趕我和我媽媽是什麼...

一個人問一個人在嗎,回的是怎麼了,正常嗎

一個人問一個人在嗎?回的是怎麼了?這很正常,你在微信空間裡邊詢問他是否在,肯定是你有事情要找他,她問你也屬於很正常的,人和人之間如果總是非常的客氣,您好,非常高興見到你,這些客客氣氣的話,總是在關係比較遠的人身上才能時時刻刻見到的,關係比較密切的人,有時在交談的時候就是非常的直爽坦白,只要彼此關心,...

請問喜歡人會有怎樣的表現呢請問喜歡一個人會有怎樣的表現呢?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會自覺的保持 與異性的距離 因為 他尊重自己 更尊重你的感受 即便因為情不自禁 他也會反省沉默 因為 他不願看見 你眼角的淚水 心疼 你內心的委屈 在他的面前 有時會顯得很笨拙 連話都說不好 看見他會緊張到都快臉紅了 很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