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思念一個人的時候,走在路上看誰都像他?

2023-02-20 15:20:07 字數 843 閱讀 7513

1樓:守信信眾心

大概是得了一種相思病。

吧,畢竟你思念他,看見有一個長得差不多的,就會覺得都像他,都像遇見了他一樣,特別的想念吧。

2樓:弓谷蘭

因為想著一個人,總會把別人與他相似的地方聯絡到一起,這樣就導致了看誰都像他。

3樓:林小汽片

真的是因為太過於思念一個人了,腦子裡總是出現他的影子。所以看見誰總是會向他因為在腦子裡形成一種印象。

4樓:塗含雁

因為你思念一個人的時候,你的腦子裡想的都是他,走在路上看誰都會像他。

5樓:網友

因為你太過思念那個人,總是不自覺的把她身上的品質放在別人的身上,總是想著她的模樣。

6樓:回憶

我覺得就是日有所思,然後你看的東西,還有人都比較像他,所以說就對一個人太喜歡了,才會出現這種狀況。

7樓:示享婧

因為你思念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就會有這個暗示,然後你的腦海中不由自主的看每個人都像他。

8樓:汐

思念一個人的時候,覺得對他感覺充滿了失落感,內心有句他覺得難以忘懷的感覺,很想彌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突然間想起初戀。而且還是那麼痛。可能是相思病吧,昨天我看到真的很像他的人在開著白色車。

當時也是幾米遠,腦子裡一下子就想起他的臉了那麼清晰。但是我也正在路上,不敢多看。我知道是真的像,而不是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你安排的,導演。

思念一個人詩詞,思念一個人的詩句

1 玲瓏骰子安紅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2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悅君兮君不知。3 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既見君子,雲胡不喜?4 願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5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6 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7 平生不會相思 才會相思 便害相思。8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9 紅豆...

思念人的網名,思念一個人的網名

秋雨綿綿,秋風不絕,天邊掛牽,總在心間,想卿難眠,風箏連線,桃花之源。都含思念。關於對思念一個人的 網名 5 1 願君隨緣珍重 2 迎風趕路人 3 身後八條狗 4 道人間此景 5 綠色眼睛的貓 6 溫柔白衣書生 7 時光即淡即濃 8 情深又疲倦 9 江風吻過臉頰 10 女帝繼承人 11 人生路漫長 ...

思念人的詩句思念一個人的詩句

1 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 作者 王維 朝代 唐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白話翻譯 獨自遠離家鄉難免總有一點淒涼,每到重陽佳節倍加思念遠方的親人。遠遠想到兄弟們身佩茱萸登上高處,也會因為少我一人而生遺憾之情。2 秋思 作者 張籍 朝代 唐 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