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友diy生日禮物

2022-12-31 13:25:07 字數 800 閱讀 6479

1樓:能夕歷乙

以下給你幾點自己動手diy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手繪禮物,像是t恤、鞋子、襪子等,按著自己的想法去畫就ok了。

2、可以利用一些小東西做一個可利用的禮物。寫上你要說的話。

3、還可以做一個小玩偶送給他。

4、還可以做賀卡給他哦,木質的等。

5、還可以定製禮物,比較有專屬性。

6、還可以做一些縫製類的遊戲機套、手機掛鏈、風鈴、拖鞋等禮物。很多商家都有賣這樣的diy材料。

7、這樣的小屋你可以到天津一些學校附近的小禮品店看看,之前在天津財大見過有賣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很多地方應該都有賣的,或是去大衚衕看看。

大概就這麼多了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你的想法來確定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2樓:藏玉芬袁淑

送男友的生日禮物最為推薦的還是你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不知道你自己有什麼特別的手藝,比如為男友製作一幅十字繡、編織一條圍巾、烘烤一個蛋糕等。如果沒有的話,推薦有針對性的進行送禮:

1、送實用的男友禮物:送男朋友喜歡又實用的禮物,比如衣服、鞋子、打火機、剃鬚刀、帽子、圍巾、運動鞋、籃球、***等。

2、送個性製作的禮物:如果自己沒有時間或者手藝,可以網購創意禮物,推薦diy寫字巧克力、軍牌、zippo打火機、陽光罐、彩虹投影燈、**盒,都是很不錯的禮物。

3、送興趣愛好:如果男朋友喜歡運動,你也可以送運動鞋、籃球、足球、登山裝備之類的,具體要看對方的興趣和需要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送紀念和浪漫:找一個地方,和男朋友一起去種一棵屬於你們兩人的愛情樹吧,見證你們的愛情。

創意diy生日禮物,我想diy一份生日禮物送朋友

創意 個性。可以自己發明,也可以利用現成的東西略加自己的思想,讓收到禮物的人驚喜無限,參考美丫玩具 這個東東很有創意哦。肚肚裡可以塞上你想對她說的話,或者一段錄音,或者一份小禮物,又或者。讓她慢慢發現吧。驚喜無限哦 更多東東可以去他家店裡看一看 古樸精緻的紅木八音盒 最好是自己親手做的,這樣在有新意...

diy送男友什麼禮物好,送男友DIY禮物

其實男人都比較理性,送給男士的禮品不用特別可以,最重要的是給男士他需要的禮品。像剔須刀。送男友diy禮物 僅供參考啊,去陶藝店,自己動手做一套娃娃或者杯子,還有折些千紙鶴小星星做祝願瓶 diy蛋糕 點心。diy藝術品 這個也不一定要親手做吧,把你們平時的 或者往年你們互相送過的有紀念意義的小東西拍下...

如何diy創意生日禮物,有創意的diy生日禮物介紹一下有步驟最好了簡單一點

禮物要有創意,更要有你的誠意,如果是送給自己女朋友的禮物,那就選擇下面的吧 如 1.玫瑰,代表愛情和真摯純潔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 一生只送一人 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