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裡的經典敞棚跑車是什麼引擎?好用嗎?

2022-12-31 14:05:15 字數 711 閱讀 1218

1樓:匿名使用者

g3的引擎。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

我覺得不好用,漂移時候車身很晃的感覺,尤其是連噴時候。

和韓服送的那個破kia一樣的感覺 -

每個車型的感覺都不一樣噢~~~

我覺得~我喜歡操作靈活的車,棉花糖不錯。

但是就現在來看,馬拉松r4確實是價效比最高的車,有點當初合金e2的感覺。嘎嘎。

2樓:吳田田

不推薦!因為不實用!

經典敞篷跑車。

由海盜船長親自設計的第一款賽車,以流行於50年代的敞篷跑車為藍本,極具收藏價值。在與所有卡丁車都迥然不同的復古外形下,蘊藏著海盜船一樣可怕的攻擊力。寬大的車頭、高高翹起的尾鰭加上誇張的尾燈設計,就是那個集繁榮、奢華與一身的年代才能創造的不朽經典。

擁有這樣一輛在老電影中經常招搖過市的大跑車,讓引擎在時光的隧道中轟鳴,是所有車手共同的夢想!

3樓:匿名使用者

g3級別的經典敞棚跑車。

還不錯,390個遊戲幣(39rmb)無限制呵呵買了一臺當收藏。

很穩(就是玩礦山瀑布摔下瀑布時要彈很多下)

4樓:網友

怎麼你們開的車都有感覺。

我就感覺不出來。

我開所有的車都一樣。

5樓:赤禾

不好。紅旗好像馬上就出了吧。

古惑仔裡的MR2車是什麼牌子的跑車

古惑仔裡的mr2車是豐田 mr2 跑車。售價為850英鎊,手動檔車型的售價是17000英鎊,而順序手動換檔的車型則要貴1500英鎊。廠方為整車提供3年 10萬公里的機器保修期 3年的車身噴塗保養以及12年的防鏽保證。mr2顧名思議是一部mr車,mr即是中置發動機,後輪驅動的意思。擴充套件資料 mr2...

經典老歌曲中華兒女是什麼歌曲裡的唱的歌詞

張也 萬事如意 作詞 閻肅 作曲 孫川 三百六十五個夜晚 最甜最美的是除夕 風裡飄著香 雪裡裹著蜜 春聯寫滿吉祥 酒杯盛滿富裕 紅燈照 照出全家福 紅燭搖搖搖 搖來好訊息 親情鄉情甜醉了中華兒女 一聲聲祝福 送給你萬事如意 三百六十五個夜晚 最甜最美的是除夕 風裡飄著香 雪裡裹著蜜 春聯寫滿吉祥 酒...

周星馳電影裡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

極向上的幸福家庭裡面。在現在這個物慾橫流,親情冷淡的時代,能夠在這樣的家庭裡成 周星馳 演過的電影中最經典的一句話 是什麼?周星馳經典電影語錄有很多,無厘頭的,感性的我覺的應該是喜劇之王裡那句我養你啊才是最經典的 我覺得是 食神 裡面的臺詞 鹼水面沒過過冷水,所以面裡面全是鹼水味。魚丸也沒有魚味,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