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超市要把一整條的香菸的編碼塗掉假的麼?

2022-12-31 15:20:06 字數 3421 閱讀 1299

1樓:蘋果魅力

號碼就是菸草證號最後幾位數,被塗掉了查不到商家。

雖然他也是用來區分香菸的,但是他區分的還有是誰製作了這些香菸,這不同的編號代表著不同的車間,這只是為了更好的區分,這些香菸的,生產過程中的區分,所以大家也不用那麼在意;

這些數字跟他本身是沒有太大關係的,就像一個人的名字一樣,只不過是一種代號,其實就像其他東西的編號是一樣的,其他包裝上的編號絕對不可能是因為材料不同,而為了區分他們,所以我們根本不用擔心買到不同編號的香菸就是買到了假的香菸。

擴充套件資料。經常吸菸的人可能大部分都沒注意到編號在**,在中華香菸外包裝盒上寫著吸菸有害健康的警示語旁邊,通過反光就能看到包裝盒上面寫著的編號,編號是3開頭的香菸比較貴,而編號2開頭的香菸相對便宜,很多菸民認為3字開頭的香菸口感比較純和些。

其實這些都是大家對香菸的誤解,無論是2字開頭還是3字開頭的香菸基本都是用同樣的原料、同樣的配方以及同樣的生產工藝,所以無論在質量上還是口感上都不會有太大的差距。

2樓:帳號已登出

嗯,超市裡面如果把中標下線的碼除掉,他基本上都是假的,像這種可能就是假的,香菸如果真的香菸的話,他是不會脫掉的。

買菸為什麼要劃掉條形碼

3樓:呵比皮螺

回答因為菸草法規定,銷售的捲菸只能從當地菸草專賣批發企業進貨,還有不允許經煙戶私下調劑串貨,而煙上面的編碼就像人的身份證號(比如**中700425代表17年4月25日生產日期,yc就是菸草的拼音等等),可以查出該捲菸的出處,如果捲菸不是當地進的,或者從其他店調劑的,為了規避有關部門檢查,所以一些煙的編碼會故意塗掉。

怕自己的煙被別人拿到別的地方賣 2、這煙不是他自己的 幾乎可以肯定是外地的 這兩種情況被查到會被處罰的。

4樓:菜園頭

做記號 防止你來退貨 是不是他這裡賣出去的說不清楚 那就只有做個記號 你好他也好 匯源腎寶。

5樓:網友

我也經常在超市買,沒有碰到過這情況。你下次就問問售貨員吧,估計是那家超市的一種什麼做法而已。

為什麼現在買一條香菸老闆要把菸草條碼刮掉呢?

6樓:網友

現在買香菸把菸草條碼刮掉不大可能。除非有特殊要求。菸草條碼是辨別煙真偽的一個標記。不應該掛掉。

7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因為現在實行的是菸草專賣,每個店老闆都有自己的專門識別碼,如果老闆把菸草條碼刮掉,那就有以下兩種可能,第一種,這煙是假煙,第二,這煙不是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為了防止你第二次銷售。也許是這個老闆賣的香菸本身就不是他家的香菸嗎?所以要刮掉。也許是這個香菸嗎,本身就不是不存在的,是老闆在故弄玄虛。

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9樓:屠芹

你買的應該是外地煙,並不是本地的煙。煙也是有地區保護,外地的煙不允許在本地賣,同理本地的煙不能在外地賣,串貨的煙是要被菸草局罰款。只要煙不是假的,對你沒有什麼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的煙按規定只能在店內銷售,如果竄貨被查到是會降檔嚴重的會停牌,但有些地方的煙不夠賣,有的地方煙有多,拿出來給別人買。這種情況,出貨的肯定要刮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你是煙販子 你買了去了再拿去買。

為什麼這個煙的編碼被塗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菸草法規定,銷售的捲菸只能從當地菸草專賣批發企業進貨,還有不允許經煙戶私下調劑串貨,而煙上面的編碼就像人的身份證號(比如**中700425代表17年4月25日生產日期,yc就是菸草的拼音等等),可以查出該捲菸的出處,如果捲菸不是當地進的,或者從其他店調劑的,為了規避有關部門檢查,所以一些煙的編碼會故意塗掉。

13樓:清風騎士

一般塗掉的是號碼就是菸草證號最後幾位數,把後面的塗掉就查不到是哪家店的煙。

香菸一般是禁止流通的,只能本店賣,所以我們出煙的時候都會去掉後面的數字。

菸草公司正常出來的都有碼,但也有少數比如關係煙之類的沒有碼。

香菸上面的編碼最後幾位被塗掉了什麼意思?有的沒有編碼又是為什麼呢?謝謝。

整條香菸上的黑色噴碼可以擦掉是不是假煙

今天買了條香菸,回家看到這條煙的條碼上,被刮掉了是怎麼回事?有沒有專業人士解說

14樓:少年link愛追劇

捲菸是專賣品,不允許跨區域銷售,所賣捲菸條碼需要和零售戶專賣證號一致,否則就稱為真煙非法流通。各地菸草部門也有考核指標,也就是真煙非法流通捲菸被省外部門查獲條數,不允許當地的捲菸外流。

這種情況燙掉部分編碼,就無法落實這條捲菸最初的銷售區域,也是很多地區捲菸外流前的潛規則,一般由倒出的煙販子自行操作,萬一被查獲也不會追究源頭的責任。

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拿上買到的煙去所在地的菸草公司進行鑑定。

香菸的起源:

香菸,是菸草製品的一種。製法是把菸草烤乾後切絲,然後以紙捲成長約120mm,直徑10mm的圓桶形條狀。吸食時把其中一端點燃,然後在另一端用口吸咄產生的煙霧。

香菸最初在土耳其一帶流行,當地的人喜歡把菸絲以報紙捲起來吸食。在克里米亞戰爭中,英國士兵從當時的鄂圖曼帝國士兵中學會了吸食方法,之後傳播到不同地方。大部分的香菸成份之中並不單隻有菸草。

2023年航海水手們將菸草種子帶回葡萄牙,隨後傳遍歐洲。

2023年,英國殖民**約翰·羅爾夫在弗吉尼亞的詹姆斯鎮大面積種植菸草,並開始做菸草**。16世紀中葉菸草傳入中國。開始傳入的是曬晾煙,距今已有400多年的種植歷史。

15樓:一袋天椒

煙沒事,可以抽,這個煙肯定是外地串貨,串進來的,比如河北經銷商只能在河北賣,但是賣到其他地方只能這樣了,要不然會罰款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條煙不是你們本地菸草局發售的煙,由於商店缺貨,經銷商通過別的渠道從外地調回來的煙。煙的質量並沒有問題,不過菸草局平時也查這些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串貨,是不是利潤比較高,基本所買的煙每家每戶都刮掉的。

18樓:塞倚

鋼印條碼被扣掉了能帶上火車嗎?

買的中華香菸的噴碼被人為刮掉最後幾位,會是假的嗎? 5

19樓:微軟世界

現在防偽手段很高的,即使碼對也不一定是真的,只有經常抽中華的親自試抽還差不多可以辨別。

20樓:來自客家圍屋杏眼明仁的程普

香菸被菸草公司人抓到了,你就要降等價誰多會刮,整條香菸送人好難看。

香菸上為什麼有洞,香菸的菸嘴上有一圈小孔 有什麼用?

這是香菸生產廠家用鐳射打的孔,主要作用是防偽!假冒的香菸由於生產技術落後是做不出來的!1 香菸過濾嘴上的小孔有進氣的作用,加速菸葉燃燒,提供足夠的氧氣。2 過濾孔用來過濾焦油的,對香菸中的有害成分具有較強的吸附作用,純天然過濾焦油,有益於身體健康,分為機械打孔和鐳射打孔兩種。3 濾除捲菸煙氣中平均百...

吉他面板為什麼不是一整塊木板做成的偏得分兩塊

實木做成的面板通常由被劈成兩部分的一整塊木板構成,這是因為結構強度需要的做法。實木面板的吉他有更好的共鳴效果。呃,你說的是還有一塊有顏色的護板吧?有的吉他才會有,起到一個保護的作用,因為手會經常打到那裡。雜牌或都是便宜的才會這樣 吉他的面板中間有條分割錢,看起來應該是兩塊木板拼湊起來的 這樣的吉他還...

為什麼說只要有蘋果爛掉,很快一整箱的蘋果都會爛掉

因為蘋果爛掉的話會產生一些讓他們腐爛的物質,如果不取出來的話會瀰漫到其他蘋果上。可是因為蘋果爛掉後,會散發一種特殊的催熟激素使整箱蘋果全都爛掉。因為只要有一個蘋果爛掉以後,細菌就會很快的附著在其他蘋果上。因為蘋果腐爛以後會有一些黴菌,會影響到其他蘋果。因為病菌是可以傳播的,在一箱子蘋果裡肆意傳播。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