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生氣了我越道歉他越冷淡為什麼?

2022-12-31 15:25:08 字數 4565 閱讀 3842

1樓:蠢蠢凡凡

沒事的,他只是在賭氣,其實任何人都會這樣呀,剛開始生氣那會兒你想要馬上就能很好,他這是不太可能的,反正過一陣子就好了,在這這一陣子裡面,你只需要保持安靜就可以到時候等到他自討無趣,就會來主動找你聊天。

2樓:耶比

男朋友生氣了你道歉之後他還是冷淡就是因為你道歉的態度,或者是他不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道歉的態度,還有你如果不知道他為什麼生氣而瞎道歉的話,男生反而會更生氣。不是說你給了他臺階下你就會得到原諒,反而如果你不知道為什麼生氣的話,他可能會更難受。

4樓:中旻

人都是這樣,越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珍惜。你不防試一下,對他冷一些。或許能夠收到不同的效果。

我男朋友生氣了我道歉了他還是冷淡說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他什麼意思是不是找藉口 我要不要回他訊息?

5樓:九毛七

人在生氣的時候,往往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為,很正常,你的男朋友生氣了,你也道歉了,但一時半會可能回不過神來,不要緊的,時間是最好的稀釋劑,可能他現在正在後悔呢,兩個人吵吵鬧鬧也是正常的,如果你是愛他的,那就回他的訊息,不要計較這些小事了。

6樓:網友

你既然道歉了,她還是這麼冷淡,那你先冷靜一下,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你們是不是還合適在一起?等大家都冷靜下來了,再來處理這個事情。

7樓:遊飛瑤

不用理會他, 也不要在乎他, 你越是在乎他, 他越不重視你 ,他越不把你放在心上, 他越拿你的把, 好像你離他不行似的 。

自己尊重自己 ,心裡不要想他 。他都這樣的冷淡你 ,你還在乎他幹嘛 !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

我男朋友生氣了我道歉了他還是冷淡說心情不好 然後說以為我會關心他上班了沒想到我這樣 現在我們冷戰了?

8樓:鄒其

我覺得你男朋友生氣了,你能夠道歉,這一點做的很好,但是他雖然是冷淡,心情不好,然後說以後再說吧,那你得給點時間他,讓他冷靜一下,兩個人的事情,互相之間都要多一點體諒,你也不必太擔心,我估計有你這種誠懇的態度,她肯定會回心轉意的,和好如初。

我男朋友生氣了我道歉了他還是冷漠說心情不好 然後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受不了我天天不關心他和他吵架?

9樓:留睿廣

我覺得你和男朋友之間的感情並不是互相愛著對方的,這樣的感情在一起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還是分開來比較好在你的一生中,是否曾經有這麼一個人,他驚豔了你的時光,溫柔了你的歲月,但卻和你擦肩而過,你們有緣無分。

在這種情況下,每個人都會有很深的無力感,你是多麼想留住他,和他走到最後,可是現實往往不盡如人意,相愛的人不一定就能在一起。

兩個人分開後,你不敢聯絡對方,每次拿起手機又放下,每次在對話方塊裡說的話,寫了又刪,刪了又寫,你知道,你還是放不下他,但是也不敢再打擾他,怕那顆心又會因此而亂,怕好不容易停止的思念,又會洶湧而來。

不敢聯絡對方,不代表能忘記對方,大多數情況下,不敢聯絡反而是深愛的標誌,正因為還愛著,正因為他在你的記憶深處還佔據很重要的位置,她才會膽怯,她才會小心翼翼。

害怕忘記對方,只是因為對方帶給你的回憶太美好,你擔心一旦忘記他,就會把那些美好全部丟掉,這是你無法接受的。

每個人的一生中,可能都有這樣一個不敢聯絡,但又很害怕忘記的人,所以才要製造一點動靜,讓對方不要很快忘記你,但這樣的堅持有意義嗎?

如果兩個人分手了,不可能在一起了,那麼還要讓對方知道你放不下他,甚至還要和對方有所交集,這不是為難自己嗎?除了你自己更傷心更難過,不會有任何結果。

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不管你們還是不是愛著彼此,都應以平常心對待,你要明白,現在的你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而不再是親密戀人,這個時候不妨退一步,讓自己優雅地轉身,去尋找下一個更好的人。

最怕的就是,你知道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了,還要糾結著怎樣才能挽回這段感情,明明不敢聯絡還要逼著自己去聯絡,這是最不理智的一種做法。

既然註定你們今生無緣在一起,既然分手已成事實,既然你們是擦肩而過的結局,那麼就告訴自己,接受現實吧。

或許一開始,面對現實有點難度,畢竟曾經真心相愛過,哪怕現在不能在一起,也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哪能那麼容易忘記?

但你必須走出這一步,把不敢聯絡變為不會聯絡,把害怕忘記變為慢慢忘記,這樣你會好過得多。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是註定無法圓滿的,尤其感情這件事,更是無法控制,不管你如何努力,都不一定能爭取到你想要的那份感情,那麼就記住美好的,忘記悲傷的,然後繼續前行吧!

10樓:網友

情侶之間出現矛盾是正常的,既然你男朋友提出了對你的意見,你以後改掉就好了,祝你們回到當初。

11樓:楊柳風輕

你的男朋友都和你說了,你不關心他還和他吵架,所以受不了你。你要如果信任他,你要如果愛他,你應該改變你的這個性格。從你的問題都能看出來,你還是很喜歡她的,所以希望你們兩個能各自退了一步。

感情真的不容易,所以要互相珍惜。

我男朋友生氣了我道歉了他還是說心情不好冷淡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找藉口分手 我還是要多關心他?

12樓:躍龍物語

如果你愛的人,他生氣了,你向他道歉,他不原諒你的時候,這個時候很可能他已經接受了你,要麼就是他真的不愛你了,你還不如放開一點。

13樓:愛心理醫生

不要輕易下分手的結論,知錯道歉是好事,再給對方一段時間冷靜考慮吧。

14樓:網友

道歉也不能當下吧!要等對方冷靜一下,如果你還在很生氣的時候尤其是特別傷心生氣的時候能一下子冷卻嗎,總要自我調節一下,或者你觸犯到他的底線了,更不是一下子可以調節好,讓他冷靜一下一直催他會更煩的或許還加速了分手的進城呢,希望建議能夠給到你的一些幫助吧。

15樓:綠意如煙

男人應該是比較大度的,更何況你已經道歉了,你們應該好好談談了,看看他是怎麼想的,就算分手也應該說清楚,好聚好散可以做朋友的,對女生冷淡太不應該了,但也要看你犯了什麼錯誤,是不是對他傷害很大,你自己也要反思一下,彼此多理解多包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道歉了,建議對他不卑不亢,順其自然就好。

17樓:windy冰清

你已經道歉了,他是否原諒你,那是他的事,如果他要以此為藉口鬧分手,說明他的確有別的想法了,你做好思想準備就是了,不必憂心,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求也沒有用。還是開心點過好自己的日子,要知道:誰離了誰都一樣過日子。

18樓:泥憶秋

兩個人在一起的話,還是應該多溝通吧,畢竟你跟他在一起,如果經常生氣的話,肯定是有原因的,你要找到這種原因,然後告訴他為什麼?給他多瞭解一下她內心想要的是什麼東西?

我男朋友生氣了我道歉了他還是冷淡說心情不好 然後我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說天天上班累還要哄你是嗎?

19樓:神亦勝

佚名曾經說過,要放射陽光到別人的心裡,先得自己的心裡有陽光。這啟發了我。男朋友生氣了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男朋友生氣了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這樣看來,現在,解決男朋友生氣了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那麼,就我個人來說,男朋友生氣了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既然如此,要想清楚,男朋友生氣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高爾基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真正希望過「很寬闊、很美好的生活」,就創造它吧,和那些正在英勇地建立空前未有的、巨集偉的事業的人手攜手地去工作吧。

在生活中,堆積了許多美好的、實際的工作,這些工作會使我們的土地富饒,會把人從偏頗、成見和迷信的可恥的俘虜中解放出來。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男朋友生氣了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男朋友生氣了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現在,解決男朋友生氣了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瞭解清楚男朋友生氣了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那麼,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男朋友生氣了,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男朋友生氣了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男朋友生氣了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對我個人而言,男朋友生氣了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經過上述討論,生活中,若男朋友生氣了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宋·秦觀曾經提到過,芳菲歇去何須恨,夏木陰陰正可人。

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這是不可避免的。既然如此,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

20樓:封鎖滴芯

果斷分手,這種人心情不好拿你撒氣的人不能要,還沒結婚就這樣了,你還指望他以後有所改變嗎。

21樓:暄染紅顏

我覺得你們之間的問題很大,這樣的男人不一定不愛你,但是他一定沒有擔當,所以如果你也很累,不如分開一段時間,甚至是可以分手!

22樓:安靜的護衛

也許是壓力太大了,減輕負擔。看開點,學會包容和理解,給他減少壓力,開心對待每天。

惹男朋友生氣了,我去道歉,男朋友說沒空跟我生氣是什麼意思

他說沒空說明他還在氣頭上 先不要去道歉了 讓他放放火吧 你讓他太失望了,你還得以誠心誠意地和他溝通,讓他把氣消了。或者沒有真生氣而把這事沒當事兒,或者對你已經絕望了而不願理睬你了。繼續偵查收集情報才能做出戰略決策。那就是和你和好的意思,沒事多陪陪他,他的生活有了你,就有空了。祝你們白頭偕老。應該是感...

惹女朋友生氣道歉的句子,我惹女朋友生氣了,我怎樣向他道歉(求道歉簡訊)

3894 對不起,我講了不應該講的說話,令到你很傷心,我都好後悔,以後我不會講或做令你傷心的事,我只是想我們可以開開心心在一起,我真的愛你!3985 獨處時,我總是懺悔我們的過去,而面對你時我又一錯再錯,你能告訴我我該如何解脫?3914 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女朋友生氣對我很冷淡,女朋友生氣了,對我很冷淡,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孩子面皮薄,就算想原諒你也放不下架子來 都說女友是用來寵的,何況你又是做錯的一方,那你就要面皮厚一點,在生活中的細節要注意,最好在節日送她禮物,採取浪漫攻勢,相信你的女友一定很快就被你拿下啦 你女朋友任性 小氣 文化程度較低,有些事認識不上去,還是謹慎選擇吧,選擇一位大氣 知書達理的女友更適合。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