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Chia?為什麼叫Chia 奇亞 ?

2022-12-31 15:25:07 字數 1836 閱讀 2926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chia

chia專案發起於2023年8月,是下一代基於區塊鏈的智慧合約平臺。

經過三年多的開發,chia主網已於2023年3月17日上線,挖礦也同時開始。

開發團隊希望通過chia,實現一個全球化的金融和支付系統。

並且,chia也是第一個面向企業級的區塊鏈數字貨幣。

為什麼叫chia(奇亞)?

chia為其上的智慧合約設計了一種全新的語言chialisp,這是一種更強大、更易於審計也更安全的智慧合約程式語言。

chia最大的特點,當屬它的共識演算法,它沒有使用常見的工作量證明(pow),而是使用了時空證明(post)。

因此,chia挖礦不需要消耗大量電力進行運算,而是使用更容易獲得的儲存空間,硬碟容量即算力,非常符合當今的環保理念。

2樓:匿名使用者

chia(奇亞)是綠色貨幣!chia(奇亞)的創始人bramcohen創辦了這家公司,他知道自己想通過一種"綠色"的選擇來減少區塊鏈對能源的依賴,池阿神算礦池作為行業早期為數不多的幾家專注chia奇亞挖礦服務商,可以更加直觀的看出chia的名字內涵。

什麼是chia?chia(奇亞)價值?

3樓:請叫我丶泡芙

chia更有資格去做建立全球的分散式儲存生態事情而且做過大規模應用的驗證。將來儲存生態如果由大規模應用,那麼順便在chia上進行智慧合約開發那便是順理成章的事情chia的最初願景,建立更加綠色環保高效的區塊鏈網路,礦機都是定製的無法應用到其它商用領域。池阿神算礦池就是行業為數不多的幾家專注奇亞挖礦的服務商。

合規性建設以及企業級商業應用,etf化探索,為將來全球投資者合規合法參與到chia中來帶來了巨大便利。chia 幣首創了延遲恢復功能的紙錢包 , 轉賬收回和限額錢包功能,這使得 chia 成為唯一一個最接近傳統金融工具的數字資產。

。能我的建議是我的榮幸,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什麼是chia?chia(奇亞)願景?

4樓:睿蕊詩蝶

chia是2023年8月註冊成立,旨在開發一個改進的區塊鏈和智慧交易平臺。chia目標是成為第一個可公開交易的"類似etf"的加密貨幣,成為主權國家、金融機構和企業希望在日常商業中使用加密貨幣。這也是行業頭部池阿神算礦池為什麼大力挖奇亞幣!。

希望我的能夠讓您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比特幣以來,chia正在使用首個新的nakamoto共識演算法。它被稱為「時空證明」,它是由現役最好的網路協議工程師,bittorrent的發明者bram cohen建立的。chialisp是chia的新型智慧交易程式語言,功能強大,易於稽核且安全。

chia奇亞是一種挖礦,他的託管機房連xiq六五五六з2。

什麼是chia?chia(奇亞)發展大事記

6樓:鏈小

近期,原本過剩的硬碟突然成為了緊俏品,**與日俱增。chia(奇亞)代表區塊鏈行業再一次出圈,撩撥了圈內外人的諸多疑問。

關於chia(奇亞)在支付領域的作用?

7樓:頹廢d少年

chia(奇亞)作用之一是國際支付,特別是在**或金融系統不穩定的地區。在短期內能夠將chia(奇亞)兌換成當地貨幣的公司和開發商,從長期來看,推動採用chia(奇亞)幣來結算國際發票,在亞洲,儲存製造商和雲提供商採購硬體和元件。需要越來越多的奇亞幣發揮作用,池阿神算礦池作為行業領先的chia奇亞礦機提供商可以讓chia在支付領域更上一層樓。

985,211為什麼叫,985,211為什麼叫985,

985,得名於1998年5月提出建設若干所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一流大學。211,則得名於 面向21世紀重點建設100所左右的高等學校和一批重點學科的建設工程 211 是國家為了面向21世紀,重點建設的100所左右的名校。211工程也是我們國家自建國以來,在高等教育領域進行的規模最大的一次重點工程。目前...

地球為什麼叫地球,地球為什麼叫地球為什麼?

你的這個解釋只適用於中國人。漢文化的人。英語裡叫earth。不叫地球。順便還告訴你別的吧地球是一個赤道稍大,兩極稍短的有點橢圓的球體,但不十分明顯,用肉眼看幾乎可以忽略不計。對於赤道半徑為6378.140公里的地球來說相差21.385公里,誤差率約為0.33 相當於一個藍球那麼大誤差1毫米 世界上最...

為什麼叫雙鴨山,雙鴨山為什麼叫雙鴨山

市區東北部有兩座像鴨子的山峰 話說從前有兩隻鴨子在山上 雙鴨山為什麼叫雙鴨山 雙鴨山因城東北兩座形似臥鴨的山峰而得名。我是雙鴨山人,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那兩個神鴨形狀的石頭已經被炸掉了,原址現在是個廢棄的採石場,風水已經破壞了,呵呵。雙鴨山包括四縣四區。四區是尖山區 嶺東區 四方臺區 寶山區。四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