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羅斯和小斯的機動性這麼強

2022-12-31 15:25:06 字數 1105 閱讀 9929

1樓:匿名使用者

3←7,←c,←5,←點,←c,←0,←m, 視,←頻, ←看←,逼←,!你→-就→-是→-妹→-的→`上→`帝!` 俄羅斯的「北風之神」級核潛艇,北約綽號「955」級核潛艇。

主要的效能引數我就不用說了,上面的兩位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另外你還可以查一些海軍潛艇的書籍。很容易找。

我主要說一些他的特點。俄羅斯研製「北風之神」,主要有2點考慮。1、針對美軍「俄亥俄」級核潛艇和新型「海浪」級核潛艇。

2、為了替換老式的「颱風」級核潛艇。因為美軍前幾年推出「海浪」時,號稱其為世界上最先進的核潛艇,加上俄羅斯的「颱風」級核潛艇,過於陳舊。所以俄羅斯繼續推出新的核潛艇,在技術上要趕上或者超過「海浪」,在效能上要替代「颱風」,並超過「俄亥俄」級核潛艇。

在建造「北風之神」時,由於經費問題,時期建造時間一拖再拖,直到俄羅斯**普京下令,寧可賣掉克林姆林宮(俄羅斯**官邸),也要造處出「北風之神」,由此可看出普京要建造「北風之神」的決心,也表明「北風之神」對於俄羅斯的重要性。

據我瞭解,「北風之神」在體積上大於前輩「颱風」,在效能上堪比美國的「海浪」,甚至在噪音方面要超過美國。而且俄羅斯為其配備的「圓錐」新型核彈,據陸上發射資料表明(「圓錐」導彈目前只裝備在陸基上,並沒有裝備到潛艇上過。所以他還需要很長的潛艇測試階段。

),其效能是俄羅斯最先進的核彈。還有其效能也是相當的好,可以適應很多環境,當然俄羅斯人最希望就是極地活動,這點是最沒問題。

綜合來看,這次美國可能又在核潛艇上輸給了俄羅斯。不過不論是美國的「海浪」還是俄羅斯的「北風之神」,都是沒有參加過實戰。自然其真實效能還是需要實戰檢驗。到誰更勝一籌,還要看以後。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唄!首先,本身就有良好的身體協調性,爆發力。其次,那是他們喜歡的打球方式!

3樓:試著瞭解自己

天賦,和訓練 我很喜歡羅斯!!

4樓:我是吉安小子

這應該是跟血統有關啊!貌似中國男籃的組織後衛沒有一個能跟羅斯比的。

5樓:不侮辱德國魏國

黑人都這樣,身體無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位置在那 機動性不強 誰會選他們。

俄羅斯這麼大的領土面積為什麼經濟不行

經濟不行的原因如下 1 俄羅斯民族天生就有一種咄咄逼人的擴張領土的意識,而且天生只相信強權,從不向敵人低頭,從不割讓自己的領土,阿拉斯加是賣給美國的,獲得了大量現匯,撐過了經濟危機.2 俄羅斯長期地廣人稀,廣袤的西伯利亞,寧可荒蕪,也不讓鄰國中國人來開發耕種,因為她十分害怕中國人去了就不走了.寧可荒...

西安漢斯啤酒我非常喜歡,這麼好的啤酒為什麼那麼不爭氣,反而被

呵呵,經濟咱老陝玩不過青啤,當 黃河 在走下坡路的時候 資金週轉出現危機 是青啤藉機給玩轉起來了,才成就了 漢斯 就如同秦川廠的福萊爾和奧拓,結果被比亞迪花了不到3億就取得了署名權,控股權,基本就是一個後媽,不聽人家不行,當我們看到滿街跑的比亞迪時,原來我們並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因為聽起來好像是被後...

為什麼現在的小學生壓力這麼大,為什麼現在小學生壓力這麼大?

你看看現在社會 就知道了,原來的話,吃飽肚子就是本事,現在吃飽肚子那是恥辱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因為作業多,教學缺乏趣味,老師不負責任,所以造成小學生壓力大!歸根結底是老師壓力大,你想社會 學校給了老師壓力,當然就轉嫁到學生身上了,哪個老師不希望自己輕鬆啊?為什麼現在小學生壓力這麼大?壓力大,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