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級魔神力量傷害都底,求解

2022-12-31 15:40:06 字數 671 閱讀 3985

1樓:晴空戰魂

時裝有嗎?還有**上衣和鞋子都能附魔30力的卡。不過這三張卡要1000w吧,謝謝給分。

2樓:dnf愛好者紅眼

第一你幾級轉職的,晚轉的話力量就會低了。

第二我也不太確定的,看到一篇帖子說紅眼的,說紅眼就是同樣的裝備,都是18級轉職也會有三種不同的力量!第一種力量最低,就是從dnf剛出來就玩的那種,後來兩次改版,那時候玩的玩家力量都比第一種的玩家高,第三次最高的,不過跟第二次差不太多,第一次最低,不知道你聽明白沒有,我也不知道這是真的假的。

3樓:消磨昨天

你多少級轉職的?任務石頭拿完了麼。怎麼會那麼低的力量!我65漫遊都是1100左右的力量呀,你清一下任務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糾結了。推薦附魔。我平民。

67級魔神。時裝20力。**真紫。

結界套。遠古一三手飾。藍輔助兩個。

死神。**。上,下衣附23力。

站街力1020.

5樓:血祭葒塵

首飾你都沒說呢,有時間可以做悲鳴首飾套,我正在做,左槽可以用紫的阿爾伯特的臂章或粉的加65力以上的,什麼名忘了,再有錢就買卡片撫摸吧,死神稱號加的力也還算高,既然你有了60紫套也不推薦你62真紫了,有閒錢也強化上去吧。

dnf滿級70魔神帶什麼手鐲最好,羅烏行嗎 ,現在都說羅烏的傷害加成是假的,加的是出血的血量,很雞肋

羅烏 出血等級,出血傷害,出血傷害,就是加的出血的血量增多。比如原白一個出血,每秒掉100血,帶羅烏之後就是120每秒的傷害。是這麼一回事。其實這個是pk裝備。但是其實刷圖也可以的,看你是帶什麼 了。無影?屠戮?屠戮的話當然就選擇羅烏了,為什麼,遠古圖,精英怪,boss,好多怪物的抗性都相當高,很難...

DNF獄血魔神67級太刀流力量1085刷圖行嗎

沒關係,魔神大多數圖都刷的過,時間問題,樓主要弄裝備的話,建議速度衝到70混異界吧,異界裝給力,謝謝樓主看,望採納 真心鄙視 說 70級 就 2200力的 你覺得 一般 玩家 70級 能 2200力的 你說 那是 一般人麼 那力量 能頂上得起 那9成是 財神爺 1成是 人品爆發玩家 我得到 80 好...

DNF魔神哪些技能跟力量的多少有直接關係的也就是問哪些技能是固定傷害哪些技能是力量越高輸出越高

都有關係,只是十字斬,崩山擊那些不明顯而已,狂戰士比起無傷害,力量高更好。十字斬 能讓敵人出血 出血後的敵人你才能吸血 所以要升lv20 抓頭 當敵人出血時抓的時候會出現爆發 還能瞬間暴增90力量 所以要升lv20 蹦山 範圍攻擊 和壓倒敵人 所以要升lv5 出不出強制自己想吧 暴走 這個應該不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