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切除後七年,現在又開始疼痛該怎麼辦

2022-12-31 15:40:08 字數 716 閱讀 7811

1樓:良藥握在手

乳腺增生結節與乳腺纖維瘤的切除,不算是大手術,也無手術風險,傷疤也不大。但你也不必問醫生了可問問你自己:手術切掉了,它就不會再生長了嗎?

病就算是治好了嗎?手術刀能保證把腫塊割乾淨了,但手術刀怎麼能決定了以後再長不長呢?手術切除其實就和割草是一樣的:

地面上的割了,但地下的根還在,過一段時間就又長出來了。也就是說,切除不等於**,只是一個權宜之計罷了。

乳腺出現痛感,往往提示存在乳腺增生了。痛是好事,說明是良性的;惡性的總是不痛不癢、無聲無息的到來,這是惡性腫瘤的兇險之處。而隨著經期產生的週期性的疼痛,更是非常典型的良性的乳腺增生的標誌。

去醫院(乳腺科或外科)做個乳腺b超,100元左右可簡單快捷的基本判明乳腺疾病。有的醫生連b超也不會讓去做就可做出判斷了。

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的**:內分泌失調,雌激素分泌高。中醫認為是易躁易怒易憂、思想壓力大、多愁善感、焦慮上火、肝火太盛、肝脾之氣淤結而成。肝火太盛必影響內分泌等。

別吃蜂王漿、激素餵養的動物肉,內含雌激素成分。

多吃豆製品。因大豆中含有異黃酮,異黃酮既能代替雌激素和雌激素受體蛋白的結合從而發揮雌激素作用,又能干擾雌激素和雌激素受體蛋白的結合,發揮抗雌激素作用。

有中藥良藥可治。目睹了大量乳腺增生、乳腺纖維瘤以及淋巴結炎、淋巴結核中藥治得很典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

2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到醫院複查,包括胸片等。

我在國外在了七年,現在回國開無罪證明。現在要開無罪證明,要怎麼開

無犯罪來記錄證明怎麼開 自 去澳大利亞留學和去澳洲旅遊都需要辦理簽證.辦理簽證手續需要當地派出所開個無犯罪記錄證明.開無犯罪記錄證明第一步 帶上戶口本或個人身份證,到當地派出所或轄區警務室,找到轄區民警.開無犯罪記錄證明第二步 向轄區民警說明因什麼而辦理無犯罪記錄證明情況.開無犯罪記錄證明第三步 轄...

為七年前和男孩無話不談有說有笑,七年後我們像陌生人一樣,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改變,曾經無話不談,後來沒有話題,也許你們之間存在愛情,如果只是單純的友誼,七年了,不可能沒話說!世事無常,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月缺,所有的往事,當經歷時,感覺過不去,過去以後回首,感覺也只是一個笑話。所以,願你慢慢享受生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人生幾十載,閒庭信步,好好享受...

戀愛七年,結婚一年。現在女方起訴我離婚

七年得感情不容易啊,但是所謂的七年止癢在這裡得到證實。兩個人應該都在反思自己,為啥那個時候只看到了對方的缺點。痛苦是兩個人在承擔 目標越接近,困難越增加。這樣的婚姻還是放手吧。婚前發生和的事。你就不應當原諒。後來的事也就不會有婚姻了。你整不她的。堅持你的利益,早斷對你有好處。她會毀了你一生的。從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