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地發現疑似病例,這些病例是從哪裡傳入的?

2022-12-31 17:15:06 字數 2269 閱讀 1087

1樓:唐棠頻缺抗遼

現在的疑似病例基本都是境外輸入的,國外的疫情確實比較嚴重,這就需要我們加強防控措施,對入境的人員做好隔離措施。

2樓:小點點呀小點點

目前國內的疫情防控工作都做得很好,某地發現疑似病例,很大可能性是從國外傳入。另一個可能性就是病毒的二次**。

3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國外的輸入性病例。因為現在國內雖然比較穩定了,但是國外還非常嚴重,很多華人華僑留學生為了生命安全都會選擇回國,不過國家已經有了很成熟的處理機制,就算有輸入性病例也有閉環。

4樓:白衣星君

假設一個地區長期無病例出現,突然間出現那麼一兩個病例,那麼該病例多半是由境外輸入的。在我國邊境地區這種情況常見。

一地發現疑似病例,所有小區都要全部隔離嗎?

5樓:馨馨今天努力了嗎

一地發現疑似病例,所有小區都要全部隔離嗎?2019新型冠狀病毒,2023年1月12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為2019-ncov,2023年2月11日被國際病毒分類委員會命名為sars-cov-2。冠狀病毒是一個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東呼吸綜合徵(mers)和嚴重急性呼吸綜合徵(sars)等較嚴重疾病。

傳播途徑多樣感染後果嚴重不給國家添亂

6樓:職場軒子

我覺得所有的小區都全部隔離,比較安全一些。畢竟發生了這樣的事情,都為了大家自己的生命安全考慮,還是要有一個緩衝期,過了觀察期再出去。

7樓:幸運的美楊羊

需要的,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辛辛苦苦才控制住的疫情不要讓所有的努力都白費,要及時進行隔離和觀察,積極配合,做到萬無一失。

8樓:拿拿龍追劇

不是所有小區都要隔離。出現疑似病例的小區中,根據時間追溯疑似病例的範圍,有確切接觸到疑似病例的,才會隔離。

9樓:小

為了大家的安全,當然是需要全部隔離的,這樣就是一種公平的做法。

北京新增7例確診病例來自哪兩個區?

10樓:暴走談興趣愛好

北京新增7例確診病例來自豐臺區(6例)大興區(1例)

6月29日0時至24時,北京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7例、無症狀感染者1例,無新增疑似病例,**出院病例1例;無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

6月11日0時至6月29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325例,在院324例。尚在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27例;無新增報告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豐臺區6個人,大興區1個人。

冠狀病毒是怎麼傳的?

12樓:網友

①你好,冠狀病毒是通過以下途徑人傳人的:

通過接觸傳播。

通過口液,噴嚏等飛沫傳播。

呼吸道分泌物等。

②一般殺滅方式:

高溫滅火。紫外線照射。

來蘇水、過氧乙酸及1%克遼林等。

③常見易感染者:人,鼠,豬,貓,犬,禽類等脊椎動物。

如果你問的冠狀病毒為新型的冠狀病毒,也就是近期出現的武漢肺炎,那麼防護途徑上應更警惕與小心。

以上****自人民**。

保護自己,就是保護身邊的人,保護大家,願大家安康無恙,早日讓這場病毒過去。

雲南勐海發現的疑似腺鼠疫病例,病毒的**調查到了嗎?

蒙古國巴彥烏列蓋省發現1例鼠疫疑似病例,這是真的嗎?

13樓:網友

微博熱搜說鼠疫疑似病例已經確診且有人死亡,但資訊真實性還待確認。

14樓:秋風體育

這的確是真的,在疫情期間還發生了鼠疫,蒙古國也是很難受了。

15樓:畫子柒

是真的,早在七月一日時蒙古國科布多省車車格縣確診2例鼠疫病例,系6月23日捕食旱獺所致,6日舉行的例行新聞釋出會表示,蒙古國巴彥烏列蓋省發現1例鼠疫疑似病例 。

16樓:城外五十九

是的。前幾天我也看到這條新聞了,是官方釋出的,確實是發現了鼠疫疑似病例。

夢見魚撒了一地還下大雨,夢見魚撒了一地

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升。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求...

初一地理填空,初一地理複習資料

國家 礦產 備註 南非 儲量及產量均居世界第 一 位 幾內亞 鋁土 儲量佔世界 1 3 居世界 首 位,譽為 鋁士之鄉 或 鋁士之邦 尚比亞 銅 儲量佔世界 6 譽為 銅礦之國 剛果民主共和國 金剛石 儲量及產量均居世界 首 位。有 中非寶石 之稱。奈及利亞 石油 非洲最大的 石油 國,世界 十 大...

夢見小魚撒滿一地,做夢夢到小魚,被撒一地,跑了

周圍bai的競爭局勢有強化的趨du勢,今天的zhi你座會從一些小挫折中察dao覺到自己的不 回足,追趕的念頭逐漸變得強烈答,做事也較前段時間更加踏實和細節,目的性較強。同時,今天在事業上有機會得到異性的幫助,你座難免要對對方心軟一些,產生異樣的好感也是有可能的。做夢夢到小魚,被撒一地,跑了 夢見釣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