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愛情裡面的旭威是不是何晟銘?

2022-12-31 17:35:07 字數 845 閱讀 6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威少 是邱凱偉扮演的 --旭威公司的男明星流行樂的勵志組合「浪花兄弟」成員之一。

姓名:邱凱偉。

原名:李傑。

身高:177cm

體重:68kg

血型:a型。

生日:12月18日。

星座:射手座。

生肖:龍。出生地:屏東。

學歷:澳洲墨爾本皇家技術大學(rmit)

主修:視覺傳達設計graphic design專長:公仔人物造型設計、插畫設計、平面設計、滑板。

興趣:公仔、研究昆蟲、烏龜等奇怪動物、觀察。

口頭禪:『真的喔!』對阿!』

收藏品:玩具(公仔)、書籍、腳踏車、帽子。

休閒嗜好:騎腳踏車、看書、逛街找靈感。

專精樂器:吹口哨、吉他。

最欣賞的藝人:李小龍、johnny depp、brad pitt、robert deniro、al pacino、jay chou周杰倫、放浪兄弟、linkin park、chemistry

最愛的曲風:r&b、jazz、metal

最討厭的事:遲到、不守信用、浪費。

最尊敬的人:爸爸、媽媽、長輩都尊敬。

最愛的食物:日本料理、蛋糕、蛋包飯 (其實對於吃基本上不挑食)做過最爽快的事:吃過霸王餐、發片。

最喜歡的運動:滑板、健身、騎車。

邱凱偉生活照(5張)

最苦惱的事:存摺只剩下550元。

最想做的事:騎車環島、與常青可以舉辦藝術個展[1]

2樓:爽士堡

不是的,是邱凱偉扮演的。

是一名旭威公司的男明星 。也是流行樂的勵志組合「浪花兄弟」成員之一。

《大長今》裡面的閔政浩是不是《人魚小姐》裡面的李朱旺

當然不是 池珍熙 閔政浩 金承澤 李朱旺 他們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人。池珍熙 閔政浩 金成澤 李朱旺 無論長相還是名字顯然是兩個人嘛 不是,兩個人乍看挺象的,外國人都挺象的!兩個人!人魚小姐 中,雅俐瑛到底為了什麼和李朱旺離婚,後來兩人的發展結局又是如何?你看的 8的?那我跟你看一樣你 從昨天那個開始續...

電視劇裡面的愛情和現實生活是不是一樣的

電視劇裡面的愛情人物太完美。愛情很簡單。生活中有許多的事情不是這樣的。現實生活中同村同莊的青年人很少談戀愛,都是和外村的談,鄰居談戀愛基本不存在,電視劇裡太假了 電視劇是現實的寫照與昇華。現實的愛情為什麼和電視劇裡的愛情不一樣啊?汗啊.如果現實和電視劇裡的一樣,那我只能說那是天堂,是愛情的天堂!電視...

匡威牛皮面的帆布鞋的號碼是不是要比實際穿鞋的號碼要大一號

匡威all star系列的都是比普通的鞋子偏大一碼的 如果之前有穿過匡威這個系列的帆布鞋 就按之前的碼數買就行了 我是賣匡威的需要可以找我 牛皮面的帆布鞋?牛皮面的不知道樓主指的是pro還是onestar。匡威的鞋碼是美國碼,如果是買經典帆布鞋 allstar 就要比平時穿的小一號,例如你平時穿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