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一天沒有主動聯絡我正常嗎?

2022-12-31 17:40:06 字數 668 閱讀 9521

1樓:為迷茫的人點一盞燈

如果已經過了熱戀期,有一天沒有主動聯絡你,這就很正常,但是異地戀確實存在的風險比較大,如果已經開始有聯絡緊密變得不那麼緊密,那可能證明感情出現了危機,只有在熱戀期的時候才有勇氣向對方奔富,不管怎麼說?最終兩個人要想走在一起,還是要在一個城市的,如果誰都不肯付出,或者是讓不論最終的結果,肯定還是分開,所以異地戀一定要考慮清楚。

2樓:釋千結

不正常,而且是很不正常的那種。

即便你們是戀愛了很久的戀人,異地戀男朋友也應該會聯絡你,他一次都不聯絡你,證明他心裡很可能沒有你。

雖然這麼說你可能會傷心,但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的話,會抽出時間來聯絡你的,不管他有多忙,而他並沒有,所以你應該考慮一下你們之間到底合不合適了。

3樓:樸素倉鼠

你好,很正常了,每個人都有需要空間和時間的時候,有時候會想要獨處,所以應多體諒對方,你可能太緊張你們的關係了,這是異地戀帶來的弊端。

4樓:勵歆

正常,對方忙沒有時間聯絡你,不要想的太多了。

5樓:柒一哥

正常的 但是你可以主動點 讓他有安全感。

6樓:網友

異地戀男朋友一天沒聯絡你,可能他工作忙,你不要胡思亂想。

一天了,男朋友都沒有主動聯絡我,我該怎麼辦。異地戀。之前都是基本我主動聯絡他比較多

親啊!我怎麼說你好呢親。告訴你吧,洩露男人機密了,不告訴你,你肯定不會選我為滿意答案。哎!原因有很多。一 愛情像沙子,你越緊漏的越快。二 女生怎麼可以老是主動呢?你主動就是擺明你很在乎他麼,既然你在乎他,他想要你什麼你肯定要給絡對不對?等你給不了他想要的時候,一個主動在乎他的女人,你覺得他會怎麼樣對...

異地戀,男朋友每天都不聯絡我,每次都是我主動,我感覺

其實我和你的經歷是一樣的,我的男朋友也是這樣,他是學生,一開始在熱戀期的時候我們很纏綿,一天打三次 後來慢慢的他在新的環境有了新的朋友和同學,慢慢的就不主動找我了,都是我找的他,現在就沒主動找過我,但是,異地戀最忌諱的就是相互猜疑,既然當初選擇在一起了,那就要相信彼此,相信對方,他可能是真的在忙,任...

和男朋友異地戀三天沒聯絡了我該主動發資訊嗎

不想分就主動找他吧,不在一起你怎麼知道他是劈腿了 遇到心情不好的事 還是出了什麼事?在不清楚的情況下不要馬上定他最。而且他不找你你就不理他,他也會覺得你不愛他不關心他了。不用,男生如果不主動找你,你沒有合適的時候找他會讓他覺得厭煩,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合適的時候 異地戀說實在的,真是對雙方的折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