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用什麼方法或藥物,治療效果最好?

2022-12-31 18:00:08 字數 5731 閱讀 3991

1樓:宓葳

手術是最好的了,先做一隻眼睛,一週後做另一隻,公立醫院是可以報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效藥物**。

什麼藥對**白內障的效果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內障的**分為非手術和手術兩種方法。非手術**:在白內障初發期可滴卡他林,白內停等眼藥水,以控制發展。

手術**:白內障視力在以下,只要眼底情況好,全身病症狀不明顯,都可行手術**。

白內障**的藥物一般有以下幾類:①輔助營養類藥如利眼明,colin-rosol等。②與醌類學說有關的藥物如卡他林,法克林,白內停,治障寧等。

③抗氧化損傷藥物如谷光甘肽,硫拉,sod等。④其他類如腮腺素,仙諾特,視明露等。

中醫中藥對部分患者的視力提高有一定的效果。針刺常用穴位有睛明,球后,攢竹,魚腰,合谷,足三里,三陰交。中藥**則通過全身辨證施治,早期白內障,對肝腎兩虧者予補益肝腎法,方選杞菊地黃丸或石斛夜光丸;脾虛氣弱者予補脾益氣法,方選補中益氣湯;肝熱上擾者予清熱平肝,方選石決明散;陰虛挾溼熱者予滋陰清熱,寬中利溼法,方選甘露飲。

4樓:武漢愛爾眼科

手術才是目前公認的**白內障的方法。因為白內障是晶體發生了混濁,藥物不能使晶體重新清澈,必須通過手術進行人工晶體的置換才能治好白內障。可以考慮愛爾眼科醫院就診呢,全國連鎖。

5樓:上海和平

1、藥物**:患者在出現白內障以後,可以通過服用藥物來進行**。例如口服維生素等藥物,來補充眼睛所需的營養物質。

同時也可以服用白可明、卡他林等眼藥水來滴眼睛。在如今的醫學領域當中,有不少的**白內障的藥物,但是沒有療效確定的藥物。

2、手術**:如今隨著醫學不斷地進步,患者可以通過白內障顯微手術來進行**。通過手術,對渾濁的晶體進行摘除,同時植入人工晶體,患者能夠重新恢復光明。

並且一些對視力要求比較高的患者,可以在患病的早期,通過白內障冷超乳的手術來進行**。

6樓:上海希瑪眼科

你好:老年性白內障的程度分為初期、中期、晚期、過熟期。白內障初期對視力影響不大;中晚期對視力有嚴重影響,建議手術**。

過熟期白內障對人體危害比較大,,由於白內障過熟,晶狀體囊膜破裂,會繼發青光眼,嚴重的會導致眼球萎縮失明。標準準分子鐳射手術:雙眼手術費用為10000元不等;

近視眼手術是利用冷鐳射來改變角膜前表面的屈光度,不開啟內眼,這個鐳射不傷害眼睛內部組織,並且在手術之後還會進行嚴格的檢查,手術的安全性相對比較高。

古代的人患了白內障,用什麼方法或藥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白內障已經有很成熟的方法了。一種是通過針法,叫金針拔障。還有一種是通過藥物,叫做磁朱丸。

磁朱丸在現代**老年白內障的時候效果奇佳。原因在於此方是交心腎的佳方,而老年白內障多是心腎不交引起的。

8樓:民以食為天

古代人由於居住和生活環境好,得白內障的幾率很低!一旦得了,那就只好等瞎,最後等死!中藥毫無辦法對付,只能通過手術才能**好!

9樓:巧盼旋

以前沒治,現在醫學發達了通過手術可以恢復視力。

白內障怎麼**效果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白內障初期可試用白內停、卡他林等眼液,或服用輔助營養類的藥物如維生素b2、c、e等。但是目前藥物**尚無明顯的療效。

指導意見:你好,當藥物**無效又影響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時候,建議接受手術**。

11樓:大河想吸引

白內障的**方法,現在理論上有非手術和手術兩種,但是非手術的方法基本上不是**,只是增視,比方滴眼藥水,它可能使淚膜變得完整,變得均勻,通過淚膜來增視,還有戴眼鏡,戴眼鏡無形中把影像變得清晰了,這樣增視。但是非手術**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要想根本上解決白內障的問題還是手術**。現在傳統的手術有囊外摘除、囊內摘除、針撥套出、針撥術,最先進的手術是超聲乳化手術。

12樓:保定新視眼科

一、手術創傷小,術後組織癒合恢復快;

二、術後視力恢復更快、更好,反應更輕;

三、手術時間短,切口小、(手術切口最小可以做到毫米)光損傷減少;

四、無須等待白內障成熟才能施行手術,避免了在漫長的等待過程的種種不便與痛苦,提高了生活質量。

五、術後散光小,且更利於矯正或控制術後散光;

六、手術控制更好,安全性提高,併發症更少,術中易於維持深的前房,更為安全、可靠。

保定新視眼科醫院。

13樓:希瑪眼科

白內障目前唯一的**方法就是做白內障手術。患了白內障一定要及時**,下面就簡單給大家介紹一下白內障的危害都有哪些。眼球裡晶狀體發生混濁由透明變成不透明,阻礙光線進入眼內,從而影響了視力,即為白內障。

初起混濁輕微或範圍較小不影響視力,而後漸漸加重至明顯影響視力甚至失明。 白內障有先天性和後天性兩大類。最常見的為老年性白內障,發病年齡多在左右,系晶狀體退行性改變所致,雙眼可先後發病或同時發病。

14樓:戴璧

白內障一般是由於年齡增大,晶狀體蛋白變性,出現了混濁會導致視力下降。建議,你最好選擇醫院的眼科,用裂隙燈檢查,同時檢查視力,屈光度和眼底,確實是早期白內障的話,那暫時先觀察,平時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別是手機,電腦,看書等,儘量避免,多運動,比如跑步,多看遠處定期複查。

15樓:今年怎麼樣

傳統白內障手術目的只是復明,也就是說術後只要看得見就可以,但隨著技術發展進步,不僅手術技術發展到了超乳手術,飛秒鐳射白內障手術,人工晶體從硬晶體發展到了摺疊晶體,從單焦點晶體發展到了多焦點晶體,散光矯正晶體,手術切口從原來的6mm...

16樓:採貳哥

**白內障的方法一:藥物**。

白內障藥物**沒有確切的效果,目前國內外都處於探索研究階段,一些早期白內障,用藥以後病情可能會減慢發展,視力也稍有提高,但這不一定是藥物**的結果,因為白內障的早期進展至成熟是一個較漫長的過程,它有可能自然停止在某一發展階段而不至於嚴重影響視力,一些中期白內障患者,用藥後視力和晶狀體混濁程度都未改善,近成熟期的白內障,藥物**更無實際意義了。

**白內障的方法二:手術**。

(1)白內障超聲乳化術:為近年來國內外開展的新型白內障手術,此手術目前主要集中在我國比較先進的大中城市開展,使用超聲波將晶狀體核粉碎使其呈乳糜。

狀,然後連同皮質一起吸出,術畢保留晶狀體後囊膜,可同時植入房型人工晶狀體,老年性白內障發展到視力低於,晶狀體混濁在未成熟期,中心核部比較。

軟,適合做超聲乳化手術,其優點是切口小,組織損傷少,手術時間短,視力恢復快。

(2)白內障囊內摘除術:是將混濁的晶狀體完整地從眼內取出的一種手術,囊內摘除術需要較大的手術切口。因手術時晶狀體囊一併被摘除,故不能同時植入後房型人工晶狀體。

(3)白內障囊外摘除術:與老式的囊外摘除術不同,它需在手術顯微鏡下操作,切口較囊內摘出術小,將混濁的晶狀體核排出,吸出皮質,但留下晶狀體後囊,後囊膜被保留,可同時植入後房型人工晶狀體,術後可立即恢復視力功能。因此,白內障囊外摘出已成為目前白內障的常規手術方式。

17樓:上海和平

**白內障目前常用的方法是白內障超聲乳化摘除+人工晶體植入術,也是目前較新的手術方法。對於晶體核過硬的白內障,仍採用白內障囊外摘除的方法,以避免角膜內皮過度熱損傷。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有些醫院採用飛秒鐳射輔助超聲乳化白內障手術的方法,利用飛秒鐳射做角膜切口、撕囊、晶體預劈核等,更為先進。

18樓:上海希瑪眼科

你好:白內障手術現在已經很成熟了,只要檢查合格患者全身情況都很好就可以考慮手術**了,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並不是要等到完全看不見才手術,這樣也會對術後視力有影響。建議及早檢查綜合分析。

標準準分子鐳射手術:雙眼手術費用為10000元不等;

做眼保健操對於消除視疲勞、保護視力是十分重要的,也是我們每人都能做到的日常防護。

什麼方法**白內障效果好?

19樓:藍楓絞嗜

您好: 早期白內障可用藥**,減緩晶狀體混濁。 一般視力低於0.

4以下的白內障患者可考慮手術**,白內障超聲乳化術:為近年來國內外開展的新型白內障手術。此手術使用超聲波將晶狀體核粉碎使其呈乳糜狀,然後連同皮質一起吸出,術畢保留晶狀體後囊膜,可同時植入房型人工晶狀體。

老年性白內障發展到視力低於晶狀體混濁在未成熟期、中心核部比較軟,適合做超聲乳化手術。其優點是切口小,組織損傷少,手術時間短,視力恢復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早期的話別手術,早期的白內障只能採用藥物**的方法**的, 如莎普愛思滴眼液就對白內障有很好的療效,可以控制白內障病情,逐漸恢復視力。而且只要平時注意一下飲食,多吃一些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水果蔬菜,也可以對白內障起到抵抗作用。效果很好的!

21樓:哈兆能

你好,白內障早期可以通過藥物控制減緩白內障發展速度,平時可以多吃些蔬菜。當視力低於或者覺得影響到正常的工作生活時,就可以接受白內障手術了。

22樓:網友

大醫院有切割白內障的手術。

治白內障用什麼藥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內障患者可以多喝湯類等,對於眼睛的恢復都是很有好處。

24樓:幸運的雪碧雞翅

我們可以分為皮質性,核性以及後囊膜下,但是無論怎麼說,白內障皮質和晶狀體的混濁,它們是不可避免。

25樓:愛爾眼科022維

**白內障的最終方法是通過手術來**的。

**白內障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26樓:疑難雜症資訊

白內障是很常見的一種眼部疾病,尤其是老年人白內障,是最為常見的一種,發病率高,致盲率也高。所以,如果患了白內障,在自身條件允許且視力低於的情況下,就可以考慮做白內障手術了,如果拖延的話,可能會導致失明。

對於早期白內障,不會很快發展為成熟的白內障,可以從藥物、飲食方面加以控制,多吃一些含葉黃素多的食物,如玉米等。

27樓:上海希瑪眼科

你好:這種情況你要帶他到專業的眼科醫院去測量一下視力,另外要確定。確定一下**,然後再採取相應的**措施,如果是先天發育上的異常,想要糾正是比較困難的。

【上海希瑪瑞視眼科】以上內容諮詢醫院實際情況為準,**方式有很多,需要到醫院針對性檢測後才能更好的**!

28樓:上海希瑪眼科

你好:白內障是發生在眼球晶狀體上的一種疾病,如果不及時**可能會有失明的風險。如果是早期老年性白內障,患者可以用莎普愛思滴眼液來**,以延緩或抑制老年性白內障的發展。

如果白內障病情嚴重的,可考慮手術**。標準準分子鐳射手術:雙眼手術費用為10000元不等;

不宜長時間看電視,不能長時間玩電子遊戲,現在很多中小學生玩的電子遊戲,顯示屏、字、圖案均很小,光線也暗。

白內障用什麼藥能治好?

29樓:其鴻熊璞

藥物**仍屬於研究狀態,手術才是最根本的**方法,現在的的手術無需等到完全看不到再做,只要影響生活就可以進行手術**。

30樓:巫豪賴瑩琇

進行保養一下吧,,會對白內障的**起輔助作用的,葉黃還瞳茶對眼睛這方面的保健功能不錯,我想配合著白內障的藥醫治會會更好。你到**網上去看看吧,那有詳細的資料,說的原理也很明白,我估計會對白內障起到作用的。

白內障用什麼藥物可以治療 大家知道嗎

白內障只有手術可以 任何藥物都是徒勞。白內障的預防 先天性白內障 主要為遺傳和母體妊娠期因素,常見患者為妊娠期母體營養或代謝障礙,病毒 染,藥物中毒等。因此,母親在懷孕期間,特別是在前3個月內胚眼形成階段,應避免發生感冒 發熱 風疹 蕁麻疹等病,不要隨便用藥,以免對胎兒造成影響。禁止近親結婚能有效地...

斑禿用什麼藥物治療效果好,斑禿用什麼藥物治療效果好

我表姐以前得斑禿的時候,是王醫生給我表姐把病情徹底治好的,你不妨一試 斑禿患者普遍存在家族史,因此與遺傳因素有關。此外精神壓力大,感染因素,免疫異常都可導致 斑禿。建議您用二苯環丙烯酮或塗抹於患處。也可服用環孢素 療程一般為半年。還可口服煙酸 可以採用中藥進行 斑禿平時應該注意哪些 一 正確梳頭。每...

臉上長黑斑用什麼藥物治療方法好,臉上有黑斑吃什麼好?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