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5個月肚子像7個月,懷孕是9個月還是10個月

2022-12-31 18:00:07 字數 997 閱讀 8132

1樓:銀虎添翼

一方面是寶寶比較雜,另外也和腫瘤媽媽比較胖,都有一定的關係。

2樓:沁ai雪

是單純的肚子大還是孩子發育的重量比一般的要大。

懷孕是9個月還是10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的「十月懷胎」也不能說是錯的,因為孕婦懷孕的日子,跟我們日常過生活的日子演算法不一樣。

我們平常過日子的演算法是平均一個月30天,而孕婦的孕月,是按照一個月4個星期來計算的,也就說一個月28天,一般情況下,孕婦懷孕週數是40周(280天),換句話來說,剛好是懷孕10個月,如果按照過日子的演算法,平均一個月30天,280天,其實也就是九個月零7天左右,所以又有了「九月懷胎,十月生」的說法。

懷胎十月中,哪個月份最重要。

懷胎十個月中,孕7月是最重要的,因為在孕七月,胎兒容易早產。民間有句俗語:「七死八活」,說的是7個月的早產兒容易養不大,過了8個月就沒問題了。

孕七月注意事項。

準媽媽在孕七月面臨很大風險,在各個方面都要倍加小心。具體怎麼做呢?接下來就教大家:

1.飲食。在孕七月,胎兒需要的營養變多,準媽媽需要補充的營養也變得很多。所以大家要注意保持飲食的多樣性,增加營養攝入的**,保證熱量和營養元素的補充。 大家可以適當多喝豆漿多吃豆腐來補充豆類蛋白質,多吃海帶、紫菜等海產品來補充鈣元素,多吃動物肝臟來補充維生素。

2.護理。這個時候,準媽媽身體往往變得笨重起來,走路時身體後仰都看不到腳下面,容易摔跤,大家要留心。另外,動作太過激烈也可能會引起早產,大家平時動作也要緩慢些。

3.產檢。從孕七月開始,準媽媽應每隔兩個星期做一次產檢。這麼做不僅可以讓醫生及時掌握胎兒發育情況,還能確保分娩時採用針對性的應對措施。除了以往的常規產檢專案,此時貧血發生率增加,建議做貧血檢查。

若發現貧血,應在分娩前**。

4.睡眠。充足優質的睡眠不僅能緩解準媽媽疲勞,讓緊張的神經放鬆下來,還能促進胎寶寶的健康發育。在睡覺前不放喝杯熱牛奶,讓你一覺睡到天亮。

懷孕月夢到自己生了個女兒,懷孕五個月夢到自己生了個女兒

你好,也許是你太在意生男生女了,所以你就會做夢夢到生了個女兒,其實生男生女都一樣,不必在意。人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不管你做了什麼夢都與現實毫無關係。祝你生活愉快 夢到生女兒是有貴人出現。懷孕的女人,夢到生女兒也許是心中的渴望。女兒就是貴人,所以這個夢代表著一切,如意,心想事成。孕婦夢見自...

懷孕一個月如何流掉?懷孕一個月怎麼流產?

發現意外懷孕的朋友,有的會覺得這是一個好訊息,然而,對於那些不打算要孩子或者是二胎的寶媽來說,就是一件令人煩心的事。發現懷孕一個月以後該怎麼打掉呢?是選擇藥物流產還是 手術,應該都是比較糾結的事情。才懷孕一個月怎麼打掉?懷孕後如果不想要孩子,一般都會選擇人工流產。而 手術,則是最安全 直接的選擇。那...

懷孕月迷戀上了寶石是懷男孩女孩,懷孕五個月迷戀上了寶石是懷男孩女孩?

懷孕23周也就是六個月左右的時間,這個時候是感覺胎動最明顯的時候,這個情況可以不需要擔心的,偶爾胎兒動得少一點也不一定是有問題的,你可以數下胎動,在胎兒最活躍的時候只要每小時胎動在3次以上可以不需要擔心,祝你身心健康快樂,加油哦!不管是男是女,這個愛好都挺費錢的,多多賺錢就行了 我認為你就是著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