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半個多月了能做藥流嗎

2022-12-31 18:00:08 字數 748 閱讀 9594

1樓:猴杜攘

藥流即藥物流產,是指在懷孕早期不許手術,而用打針或服藥的方法達到人工流產。目前藥流用於終止7周以內的妊娠。藥流並非人人適用,它有一定的適應症,一般說來,有以下6個條件:

1.年輕的初孕婦女或未產婦女;2.近一個月內不離本埠;3.

有條件在設施完善的醫療機構就近就醫;4.停經少於49天;超顯示宮內妊娠,胎囊平均直徑小於20毫米;6.

孕婦沒有心肝,腎,生殖,內分泌系統疾病,無煙酒嗜好。建議到醫院在醫生的監護下用藥,必要時需住院觀察。注意遵醫囑,多休息。

2樓:授主菩薩心

懷孕的時間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算起的。正常的宮內妊娠,懷孕7周內可進行藥流,懷孕10周內可進行**。藥流一般程式為:

⑴帶藥回家服用:服藥方法有好幾種,但總劑量不變。多用2天服法,即:

首次服用2片(50mg),8-12小時後服用1片,第二天相同服法;⑵第三天上午到醫院,口服米索前列醇3片。80%左右的女性會在6小時內排出孕囊,10%的女性會在一週內排出孕囊,10%左右的女性會流產失敗。服藥前後必須空腹2小時,必須按時服藥,不能漏服,服藥後不足2小時嘔吐應補服,服藥後可能有噁心,嘔吐,腹痛,腹瀉,頭暈,手心騷癢等,一般可觀察,不必特殊處理;胎囊順利排出,觀察1小時後,可以回家,2周後複診;胎囊6小時未排出,可以回家,一週後複診;如果藥流1周後胎囊仍未排出,經b超及hcg測定,確診繼續妊娠或胚胎停止發育,應清宮。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就診。拒絕答非所問,複製貼上,針對提問詳細分析病情,提供合理化指導意見!

藥流第5天能吃火鍋嗎,我藥流半個月了,可以吃火鍋嗎

藥流對人體也有損傷的,可以吃火鍋,但要注意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富有營養的食物,使身體儘快恢復正常。我藥流半個月了,可以吃火鍋嗎 儘量少吃,多吃清淡,少吃辛辣,多注意休息。藥物流產又稱藥流,是指用米非司酮片加米索前列醇藥物口服終止早期妊娠。近年來已廣泛應用於臨床。在懷孕早期不須手術 而用打針或服...

懷孕多月了,像紅棗,枸杞,桂圓這些能吃嗎

孕婦不宜吃桂圓。桂圓有補心安神,養血益脾之歷襲餘效。然而對孕婦,特別是對早孕的婦女來說,卻禪或是一種禁果,紅棗,枸杞可以肢滾適量適當。我懷孕一個多月了,能吃紅棗綠豆湯嗎 能吃。綠豆湯有清熱解毒 止渴消暑的功效。綠豆的營養成分比較豐富,是經濟價值和營養價值較高的一種豆類。綠豆湯是中國民間傳統的解暑佳品...

我女朋友為什麼月經半個多月了還不來

這可能只是閉經。不要急。等下個月如果還沒來的話,就去醫院看一下。這不是什麼大事。女人月經兩個月來一回都算正常的。實在不得就買一些烏雞白鳳丸吃一些。來調解月經不調什麼的。醫生都說沒有事情了 就是沒有事情的 放心吧有些時候 個別原因是會導致月經推遲 未必就一定是懷孕 放心吧實在不放心的話 就過一週買個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