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線下模式雲存檔沒有儲存上怎麼辦

2022-12-31 18:55:10 字數 2147 閱讀 7941

1樓:耳機裡放的是達達

在遊戲內按home鍵(如果你是pc版的話),然後自己找吧,一共沒幾個選項。

《俠盜獵車手》是由rockstar games開發的以犯罪為主題的世界著名遊戲,別名有《俠盜飛車》、《橫行霸道》等,於2023年發行第一部作品。

《俠盜獵車手》在黑幫的背景下混合了駕駛、槍戰、格鬥、養成乃至經營的元素。這款遊戲自《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發行以後便迅速佔領玩家們的視野,大多數中國玩家從這裡開始認識《俠盜獵車手》。

在義大利移民遺留下來的古老傳統的影響下,家族成為美國黑幫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對那些無法無天的幫派分子來說,家族與親人,在他們心中有著無法言諭的地位。

這次我們的主角天才罪犯卡爾·強森(朋友們都叫他cj)在過了5年平靜的生活之後,忽聞母親在家鄉遇害。這時他身體中的「幫派之血」再次熊熊燃燒起來,現在cj便要重返聖安德烈亞,在明爭暗鬥的幾個地下勢力之間再次掀起新一輪的腥風血雨。

這次cj將會投靠自己的哥哥,重振橙林家族。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遊戲舞臺由前作的佛羅里達移至加州,虛構的聖安德烈亞市是由三個城市(los santos、以洛杉磯為原型,san fierro、以舊金山為原型,las venturra、以拉斯維加斯為原型)和綿延數里的高速公路、沙漠、山脈、河流湖泊組成。

聖安地列斯範圍會比以前的vice city大上五六倍,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各式風格不同的景觀,事實上你將其稱為一個微縮的世界亦不為過。

2樓:紫萱賀昭

2種原因,第一種,你原來那臺電腦玩的時候沒有啟用雲存檔,第二種,雲同步沒成功。

建議你現在手動載入看看有沒有記錄。

gta5雲存檔同步衝突怎麼解決

3樓:九天武士

你裸連進一次遊戲的故事模式,然後在完完全全的退出遊戲(裸連應該沒有這個提示),之後再開加速器進遊戲 應該就沒有提示了。

gta5正版線下開啟了雲存檔在網咖玩,第二天去網咖存檔還是沒有存檔上? 5

4樓:網友

可能是socialclub出了問題,有的時候我在家裡玩,都無法雲存檔。

gta5線下模式的雲存檔不對題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遊戲中會自動存檔 前提是你開啟了自動存檔這個設定開啟手機 也可以手動存檔。

退出遊戲的時候 也會進行存檔的上傳。

特別是退出遊戲的時候的存檔上傳 一定要等他全部完成再退 不要強退 要不然就白打了。

steam的gta5線下故事模式雲端存檔不同步怎麼辦(注意是線下不是線上,別看錯了)

gta5線下上次忘記儲存了這次登不上了怎麼辦

6樓:江湖人稱李帕帕

登是一定登的上的,只是你忘記儲存了,就重新在玩一次吧,做完主線任務一定要儲存。

gta5單機模式有沒有云存檔

7樓:kamen灬

gta5單機模式沒有云存檔 只有線上模式有云存檔 刪除遊戲 或者重灌系統都會丟失存檔。

所以需要提前備份 找到存檔位置 備份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8樓:水渚魚

不能把單機的存檔移到別的電腦 還有可以在別的電腦再次安裝。

9樓:黑了吧唧的白

沒有 就算是同一個帳號換電腦 也只能從頭開始。

gta5線下怎麼存檔到雲端啊?每次去網咖都要過序章好煩啊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esc,然後儲存遊戲到雲端,在別的電腦上登陸你的socie club就可以同步了吧,不過沒試過,用自己電腦玩就好了。

11樓:七七六個六

你說的線下是盜版吧,盜版不行,正版可以。

gta5線下炒股怎麼快速賺錢,GTA5線下模式怎麼賺錢速度快?

交易所,也就是所謂的 了,線下模式 賺錢如流水,短短的幾分鐘時間內能帶來幾千萬甚至上億的收入,當然這都是需要一些指定方法的,可以說知曉這個方法後就再也不會缺錢了。遊戲設定遊戲的背景多是設定在模仿美國各城市的虛構地點,遊戲主要著重在開放世界的設定上,玩者可自由決定任務進行的時間和方式來推動故事劇情,此...

俠盜飛車儲存進度,GTA5怎麼儲存進度?

在雷達或地圖上有形似磁帶的紅色圖示,那就是記憶點。到達記憶點後觸碰磁帶標誌就可進入儲存介面。買房產一般要先完成相關任務,到房產標誌變成綠色就可以購買了,每一個購買後的房產都會成為一個記憶點。有部分房產在購買後會出現支線任務,如果此點任務全部完成,此房產就會每天固定為你盈利。具體不清楚你是哪個版本。大...

gta5夜視儀怎麼開,GTA5夜視模式怎麼開啟

沒有掛網公佈。遊戲簡介 在義大利移民遺留下來的古老傳統的影響下,家族成為美國黑幫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對那些無法無天的幫派份子來說,家族與親人,在他們心中有著無法言諭的地位。這次我們的主角天才罪犯卡爾 強森 朋友們都叫他cj 在過了5年平靜的生活之後,忽聞母親在家鄉遇害。這時他身體中的 幫派之血 ...